創作內容

3 GP

【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日常生活……亂七八糟

作者:彌希│2014-03-30 11:08:52│巴幣:6│人氣:108

  「怎麼突然有空來這?小月勒令你休假嗎?」看著霧銀一身有別於平常的輕便裝束,她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問道。

  「我也不知道……」眼神渙散,彷彿靈魂出竅。

  「認識你二十幾年,每次來都這麼說,果然只有外表長大而已,那群可恨的糟老頭,好好的一個人被弄成這樣……」如此咒罵著走到吧台後面,響指一彈,十七歲的少女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個看來二十出頭的女子,身高比原先多了二十幾公分「果然還是高一點比較好做事,別這麼看著我,你明明已經知道了。」望著瞠目結舌的男子,她斥道。

  「不管幾次都還是覺得很特別啊。」曾問過她那是否與魔術有關,換來的是一句暴怒的話語『我跟那群混蛋糟老頭可是不一樣的!不要混為一談!』

  映在杯中的倒影,無比的茫然「我到底該怎麼辦……術的期限已經到了……」他好怕,怕死、怕被菻月討厭。

  輕啜一口咖啡,菻芳面無表情的看著二十多年毫無變化的友人,從菻月沈睡之前,他的心裡就埋藏著這些,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像現在一樣,問她怎麼辦「偶爾放空腦袋也是很重要的,而且你一直問我也沒用,我給過你很多次答案了—順其自然。」說著,她伸手撩起霧銀遮住右眼的頭髮,奇異的符文在銀色的瞳中無力的閃爍。

  他笑了,但是非常絕望的那種「自然?我的存在本身就是非自然了。」

  「好吧,如果真要這樣的話,給我一句話就好——你愛不愛她?告訴我答案,我就幫你。」

  沈默蔓延在兩人之間,直到一道沉沉的腳步聲從樓梯傳下來「姊姊,妳又在逼別人說出內心真實感受了嗎?喔,嗨。」出現的人有著與菻芳一樣的黑髮與眼睛,但他的眼中沒有半絲沈靜,只有惡作劇的光芒在閃耀著。

  「什麼啊,把我說的像巫婆似的,放開我,你很重耶。」

  「好啦,都不給人抱一下,討厭。」咕噥著,他在另一邊的椅子上坐下,用力的盯著霧銀看。

  「這傢伙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他裡面是空的?算了,得去處理闖禍的小吸血蟲。」說是這麼說,但他還是坐在那沒有移動「所以你到底怎麼了?」然後問了個沒頭沒尾的問題。

  「你沒有要管就不要問。」手裡擦著杯子,菻芳說道,聲音有些失去冷靜。

  「沒說我不管哪,山上的白髮女沒了他會傷心吧,但他需要的是女性的血……對了!」翻找著不知從哪冒出的工具袋,將一個棕色的細頸瓶放在桌上,然後就匆匆離開了。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好多了呢,我該回去準備午餐了。」

  「心情好就沒事了,慢走,不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1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