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亞奇歐日記Vol.3-6,腹黑阿飄X天然蠢熊!(本篇) ((後記隱字很煩,可以無視((#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3-29 10:41:20│巴幣:14│人氣:234
█大綱█────────────────────────────────────────────────────
【本篇副標:能有你待在我身邊,真的是太好了呢……((幕後相關】
【本篇副標2:然而跟上述的所言。戲劇裡的那位新娘,在現實外將只是一個……家人?】

【冥婚】恐怖劇情 電影
主人翁再某日接到家中的電話,被家人要求回家一趟
沒想到這趟回家去後卻被要求冥婚
在家人的強迫下娶了一個根本不認識的人……((無相關所以下略((#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0才藝▲8 人氣▲60 薪資100000

交流串:
合作對象:斯里-蠢熊(點擊進入番外篇)、亞奇歐-啊飄(本篇)
█劇情█────────────────────────────────────────────────────
  身體好沉重……怎麼一回事……

  斯里微睜開碧綠的眼眸,原先模糊昏暗的視線逐漸化做一片清晰。映入眸中的是一道半透明的身影,那是一位銀髮的嬌小男孩,他正無聊地坐在自己的身上看著晨間電視。

  「唔…誰…」斯里還有些迷迷糊糊的想要起身,但愕然發現那應當沒有特別重量的人影,竟是壓得自己動彈不得。見狀,他驚訝得睜大了眼眸:「動不……了了?」

  似乎察覺到身旁的動靜,幽靈少年撇過頭,淺淺一笑:「你醒啦?居然還問我是誰,不是你答應跟我結婚的嗎?成為『新娘』跟我結婚啊~」說完,將播報中的新聞給關掉。

  雖然笑容是純潔天真,但是卻會讓人有種皮笑肉不笑的想法,「啊、話說你是不是都裸睡啊?昨晚剛結完婚我躲進被子裡睡,卻發現不到任何衣物蔽體耶!」

  「結、結婚?我什麼時候有答應誰要結婚了!」斯里驚訝地望著身上的人。或許是因為「結婚」這兩個字的驚嚇,遠比知道對方的身分還要大。

  他反倒是完全沒有因為對方透明的身體,而感覺到任何恐懼。

  但仔細回想起對方之後的說詞後,身上的壓力不知何時消失不見,讓他驚嚇到彈坐了起來,「裸、裸……我……」他羞得結巴的無法說出完整的句子,因起身而滑落身上的被單露出他纖細卻結實的身材,雖然僅僅只露出一部分肌膚,卻仍讓人感到驚嘆。

  「咦──難不成你是打算始亂終棄嗎?」亞奇歐故作驚愕的掩嘴,斗大的淚珠若隱若現,眼眶裡的晶瑩淚水有快滿出來的跡象,「欸欸?你的被單掉下來了耶?」但下一秒立刻轉為訝異,直接嘖嘖讚嘆起對方的身材起來。

  「不過依照這樣子的條件,應該很多人喜歡你吧?」

  斯里原本看著亞奇歐一副要哭了的模樣本想安慰,但是對方的下一句話,又讓他慌張的扯起了被單,想擋去對方毫不害躁打量起自己身材的視線。

  他漲紅了臉,雙唇打顫著不知道像要說些甚麼,「我根本不知道啊!到底、到底什麼結婚什麼的……等等,你還鑽進來睡──?」到最後將近是尖叫的尾音。

  看著斯里的表情讓亞奇歐不禁莞爾一笑,激起他想逗弄對方的想法,「對啊!以後我天天都會跟你睡哦~畢竟我們是夫妻嘛!」隨即飄向斯里,他用指尖劃著對方胸膛。

  「夫妻……我、我不認識你啊?不管你是誰是什麼都無所謂,可是我們並不認識吧!」雖然……對方看起來和夢裡的可愛新娘長得很像,但是……等等,新娘?

  發楞的途中被對方撫上了自己的胸,「嗚哇!」他嚇得往後退直直撞上了床頭,也緊緊抓著被單把自己包了起來。斯里可憐兮兮的望著對方,眼裡帶著慌張。

  疑惑不解的抬起頭,隨後露出一副了然於心的樣子,「哦~我們不是在夢裡見過了嗎?你該不會以為是夢境吧?」柔軟滑嫩的觸感猛地轉為空虛,亞奇歐面顯無趣的望著對方。

  「夢…夢裡…是結婚的那個…夢嘛!」斯里震驚的摀住了嘴,「你真是那個新娘?」

  「沒錯哦!而且,我又不會吃了你逃那麼遠做什麼?」再次湊進斯里,亞奇歐臉蛋緊緊靠近著對方錯愕的臉龐,距離只需要一個動作就會碰上。

  斯里還沒有說完對方就逼近了自己,可愛清秀的臉蛋靠近得幾乎快碰上,「但是、但是我還是不認識你啊!這樣的結婚怎麼能算?你、你也不希望這麼草率的吧!」他胡謅了一句話,現在他只想趕緊遠離亞奇歐去穿上衣服,總覺得在他面前壓力非常的大啊啊啊啊!

  聞言,亞奇歐臉蛋瞬間轉成帶點兇狠的陰沉,心裡似乎在計畫著什麼毀滅世界的事情,「那麼你是打算當成兒戲囉?沒關係……」說到這裡,他故意停頓一下望向對方。

  「那我就奪走你的貞操吧!」

  對方突如其來的狠厲,嚇得他顫抖了起來。而最後惡意的猙獰笑容,更是讓他臉色蒼不少,「貞、貞操…?那是什麼,奪走了會、會痛嗎?」然後回答了一句讓氣氛全失的話。

  曲起了腿想繼續縮,但卻被對方壓住被單而露出白淨的腿,想要推開對方但卻是徒勞。

  「貞操就是你的第一次哦!」亞奇歐卻非常認真的解釋起來,隨後還有點困惑的搔搔臉,「不過我不知道奪走的話,會不會很痛欸?前輩他沒有跟我說過。」

  本來想更加湊近斯里,卻不料一個手滑直接將被單撥落在地。陡然間,亞奇歐看到斯里衣不蔽體的完美身材,接著在對方面顯潮紅的熟透臉蛋前,直接驚嚇過度而暈倒過去。

  「欸────?」驚愕。



  「哇啊────────!」

  因為身上的被單被扯掉,斯里驚愕的大聲尖叫了出來。他突然很慶幸自己是一個人住的,要不這種畫面被看到了還真的要命,管其他人看不看得到。斯里趕緊換完衣服後,他這時才有點害怕的摸上對方的肩,卻意外的能夠碰上,雖然觸感相當的虛幻。

  「怎麼辦啊……」他冷靜下來思考著。結婚……難道自己真的有和對方結婚了嗎?是曾聽說過冥婚的話,是有可能能夠摸到另一個世界的伴侶的。

  但是為什麼是自己?為什麼他會要和自己?為什麼是男孩子?為什麼是孩子啊啊!

  各種疑惑在他腦海裡盤繞不去,但為了預防尷尬的場面,既然對方還是少年的樣子,那麼當作玩電玩,玩到睡著了應該可以吧?斯里拿出朋友給的塵封已久的電玩,布置了個像是在玩電動的場面,等待對方清醒後好問話。

  「耳膜怎麼有點痛……」亞奇歐睡眼惺忪的揉著耳朵,隨即抬眼看了一下斯里,「啊!我怎麼會突然失去意識?我想想……」於是開始努力回憶起不久前的事情。

  「啊,你醒了嗎?突然玩到一半睡著嚇到我了。」斯里笑著端來準備好的各式點心,並問著對方:「唔……你能不能吃呢?」彷彿相當正常的樣子,其實私底下緊張得不得了。

  「是這樣嗎?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充滿懷疑的直盯著對方,但接下來看到甜點之後,馬上興奮的飄了過去,「咦!是點心耶~我要我要!」瞬間將剛才的戒心拋到腦後。

  「給你~!」斯里將甜點交給對方,有點好奇對方會怎麼吃,「嗯……那個、那個還有結婚的事情,你、你原本不是要說什麼的嗎?」找了個比較不敏感的問句道出自己的疑惑。

  「哇!謝謝你~」面顯高興的捧著一塊和果子,亞奇歐滿臉期待的挖起一小口,並且隨口問著對方,「你是指說什麼?」放入口中,他露出死而無憾的表情,雖然是早就掛掉了。

  「我們、呃……我們是怎麼結婚……的呢?」斯里歪了歪頭問著,同時內心了解原來進食方式不會改變啊。

  「當時神父問願不願意嫁給新郎,你不是遞給我代表願意的戒指嗎?」亞奇歐風捲殘雲的消滅那盤甜點,意猶未足的舔舔嘴角,「所以啦,當初可是你情我願,我沒逼你哦~」

  「我、我…….」夢裡是有這幅情景,但是自己明明是交給新娘的啊……算了,現在誰是新娘還是新郎不重要了,重點是為什麼會是自己呢,「既、既然結婚了,那、那可以問為什麼是我嗎?」像認命了似的語氣,斯里表情帶著疑惑。

  「因為你們這一家的某個人,把我附有靈魂的徵婚紙錢給帶回來啦!」研究久年沒碰的遊戲機,亞奇歐試著找回手感,「而剛好只有你比較符合年齡,所以我就找你了結婚啦。」

  「是、是這樣的嗎…….」斯里沉默了下,倒是很快想通了,「那麼,你叫什麼名子呢?我總不能連和誰結婚都不知道呀?」說罷,斯里又拋出一個問題。

  「亞奇歐。」好不容易接通遊戲機,他漫不經心的說:「其實我來這裡的時間不多啦,主要就是能逗留人間大概一星期吧?」

  「嗯…….亞奇歐…….」斯里呢喃著對方的名字,問道:「那這個禮拜我要做什麼事情嗎?」對於這種事情完全不了解啊。

  聞言,亞奇歐綻出一抹燦爛的淺笑,並指著電視畫面上的遊戲,「這個禮拜~你要當我的家人!」眼眸中透出些許的渴求,期盼對方的回答和表情。

  「嗯?當然可以啊~?」斯里笑了出來,畢竟對方還是孩子吧,這麼早就離開父母身邊一定很難過的,那就代替他的親人陪伴他也沒甚麼不好啊。

  「可是……你不是單純是一位親人那麼簡單……」聽到對方如此爽快的回答,反到讓亞奇歐有點反應不過,「跟我在一起越久,你的生命會越來越薄弱耶?」

  「……」愣了一下,斯里微微垂眸,「是這樣嗎……不過那也沒辦法吧?畢竟都答應和你在一起了不是嗎?」他苦笑著,眼神意外的平靜,但卻感覺有些陰暗劃過。

  「可是你家人不會擔心嗎?這可是關於你的生死耶?」似乎也察覺到一絲不對勁,亞奇歐微微皺起眉頭,反而變成勸阻的那一方。

  「畢竟也不知道我可以活多久了啊?如果到了最後還有人可以陪伴也好呢?」斯里淺淺笑道,並且揉了揉對方的頭髮。

  「欸──!如果你真的死掉,我們就要在冥界公開婚禮耶!」已經不去理會原意,亞奇歐錯愕的叫著,「如果這樣,我們能不能當家人就好啊?」

  「好啊?當家人也不錯呢?」斯里笑得燦爛。

  見到對方沒有任何不情願,應該早已不會動的心似乎暖了一陣,「嗯!那麼我們約定好囉!」漾起璀璨天真的笑靨,亞奇歐眨眨翡翠綠眸。

  「約定好了。」斯里笑得真誠,清澈的雙眸漾著溫柔。「絕對不會反悔的,絕對喔。」

  「絕對……不能離開哦……」



  「斯里哥~看我的必殺技啊啊啊啊!」銀髮男孩情緒激動的搖著手把,邊猛推著旁邊一臉無奈的金髮少年。兩人正在玩著的是最新出的遊戲機,當初那誓約讓斯里不禁覺得是否選錯。怎麼才相處不久,這個男孩的本性就全露啦?

  「唔……小歐想要吃點什麼嗎?」望著又被對方擊敗的畫面,斯里苦笑著開口,倒也不是不想玩,而是自己根本不是對方的對手。

  「我不餓啊~不然你先吃吧?幽靈是不用進食的~」全神專注在遊戲機面前,亞奇歐隨口的回答對方。顯然是已經沉溺在電玩世界中,目前還回神不過來。

  「可是之前……」斯里無奈的揉了揉對方的頭,「我知道了。」斯里去弄了一大盤甜點後,坐到對方身邊邊吃邊看亞奇歐玩電玩。

  突然一道輕快的音樂響起,隨後亞奇歐也跟著音樂歡呼,「耶~破關啦~斯里哥你看你看!我打敗魔王全破關了耶!」興奮的搖著對方,亞奇歐指著畫面上的紅字。

  「嗚哇~!好厲害喔!小歐真棒!」斯里笑著任對方搖晃著,稍微抱住了對方想讓搖動減緩一點,「還想要玩什麼遊戲嗎?」要是對方在不停下,他都快頭暈啦。

  「我不想再玩電動耶?話說你都沒有想做的事情嗎?」亞奇歐這才發覺自己做什麼樣的事情,斯里似乎都會附和著自己,而且不會有任何怨言。

  「想做的事情啊……」斯里歪頭想了下,「我想做甜點,我也做了啊~現在反倒是比較想要陪著你呢。」斯里再次摸摸對方的頭,笑得燦爛。

  「欸?不能這樣子啦!你可是在人間只能再活不到三天耶?」亞奇歐微微嘟起嘴,鬼點子突然靈光一閃,他興致勃勃的說:「不然來玩國王遊戲~你先抽~」

  亞奇歐快速的製作好兩張紙條,握住紙邊要對方抽一個出來。

  「唔?好喔~!」斯里猶豫了下,隨手抽出了一張籤紙,「呀,真可惜呢,我不是國王耶。」臉上並沒有顯得失望,只是微微一笑,「小歐要命令我做什麼呢?」他歪了歪頭。

  「帶著貓耳和貓尾學貓叫!」調皮的眨眨眼,亞奇歐從身後遞出道具。

  「居然準備了道具嗎?」斯里失笑的接過對方遞的貓耳以及貓尾巴,小心翼翼的戴上貓耳之後,看著貓尾有點發愣,「那這個要怎麼帶呢?」歪頭。

  「用接口處的夾子夾在褲頭上吧?」亞奇歐研究了一下,指著尾端的一個塑膠夾。

  「嗯,我知道了~!」斯里轉身,將塑膠夾扣上自己的褲子上。

  「喵~」雙手握成了貓掌狀,甜甜的學貓咪叫了一聲,臉上帶著因害羞而飛升的紅暈。

  呆愣地傻傻望著對方,好像魂魄都快被對方給吸過去,「耶?你、你……」緋紅飛快閃過臉頰,亞奇歐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最後,只是把所有想法擠成一句。

  「……很可愛。」

  「謝謝~!」斯里靦腆的笑著,隨後他歪了歪頭問道:「那要拿下來還是繼續玩呢?」

  亞奇歐用單手掩著嘴預防鼻血,稍微怔了一下後說:「先、先收起來吧?我們大概要吃晚餐了……」幾個小時前還曾說過幽靈不用進食的。

  「喵~!」頑皮的又喊了一聲,這才收起貓耳和貓尾巴,「好喔~那麼小歐想吃什麼東西呢?」同樣將對方說幽靈不用吃的事情忘得一干二淨的問著。

  「吃……吃甜點好了!」亞奇歐原本思緒還在混亂中,但想到吃的東西反射性提出甜食,「我想要吃斯里哥做的甜點~!」

  「好喔~要一起過來嗎?還是要等著呢?」斯里起身穿上習慣的圍裙往廚房走去。

  「我在這裡等你~因為我去廚房會爆炸!」亞奇歐尷尬的笑著。

  「咦咦!真的嗎?那我快去快回!」斯里不疑有他的趕緊到廚房去,想快點做好點心,但貌似會錯意了。

  看著斯里逐漸離去的身影,他垂下眼眸緊盯地板,「是個很好的人……真的要讓對方因為自己而提早死去嘛……」他知道的,當初選了斯里時就得知對方本來會在幾歲死亡。

  要是自己沒有到來,他會被人發現送醫而多活十幾年。

  緊閉著碧綠色的眼瞳,亞奇歐低聲自喃:「還是找一天離開好了……」

  「小歐,點心做好囉~!」不久後,斯里端著巧克力蒙布朗蛋糕回到客廳,笑容相當的燦爛。但是卻發現坐在沙發上微微透明的人影,像是在想什麼似的有點落寞。

  斯里疑惑的在對方面前蹲下身,揉了揉對方的頭,「小歐怎麼了呢?心情不好嗎?」

  「……啊?我沒事啦!」亞奇歐身體微顫,眼眶中流著一股滾熱,「我們來、來吃甜點吧~」眼淚不自覺的滑落臉頰,他臉上明顯有些強顏歡笑。

  「怎、怎麼了呢?小歐別哭啊!」斯里緊張的伸手撫上了對方的臉蛋,溫柔的抹去對方頰上的淚痕,安撫似的親吻對方的額際,「別擔心啦,我會陪著你的喔?」

  「沒事的~」斯里環住對方的身子,輕柔的拍著對方的背。

  「斯里哥……」亞奇歐忍不住的啜泣出聲,直到放在一旁的餅乾冷掉,他才緩緩的把斯里推遠一點,破涕為笑的說道:「我們趕快去吃甜點吧?」至少……再一天就好……

  「好啊~吃甜點讓心情好一點吧?」斯里端過一旁的點心,笑得溫暖。

  接過對方所遞來的點心,亞奇歐拿起一塊馬卡龍,帶點笑容的想餵斯里吃,「斯里哥先吃一口~」看著對方咬下點心,亞奇歐心滿意足的啃著同一塊馬卡龍。

  過了今天晚上,會讓所有事情都成為一場非常甜美的夢境。只要……別來找我……



  「哈……哈……啊哈……」斯里奔走在街道上,腹部的位置越發的疼痛。不要…現在還不可以發作,「小歐……小歐你在哪裡……」他的臉色蒼白無比,翠綠的眸望出去的世界幾乎變得模糊不清。伴隨著重重的暈眩和刺痛,因為痛苦的汗水宛如雨下。

  「小…歐...…」斯里依舊硬撐著自己,已經要壞掉的身子奔跑著。腹部劇烈的疼痛讓他不自覺得跪倒在地,但他還是硬要爬起,反而讓自己撞上了一旁的牆。

  「對……不起……說好會陪著你的……」他的腦袋開始渙散,疼痛慢慢的減輕,他知道那不是能讓他喘口氣的休息時間,而是瀕臨死亡的前幾刻。

  他緩緩的閉上了眼,眼角滑下晶瑩的淚,氣息逐漸微弱,「小歐…你要來接我嗎……」

  意識,消逝。

  「為什麼要來找我……」銀光閃爍在斯里旁,顯現出的模糊人影緊握著拳頭,蒼眸透出濃厚的茫然不解。望著身旁生命氣息逐漸薄弱的病態少年,他緊緊抱住著跟自己一樣越轉冰冷的身體,「只要別找我……你還可以活下去啊……」

  那失去暖和的體溫讓亞奇歐像是針扎進心,痛徹心扉卻無法用言語形容。

  「可惜,在這裡相遇的時間不夠了……」亞奇歐小心翼翼地放開冰冷的身體,臉上掛著一抹苦澀的淺笑,「我們,死後的世界見面吧……」隨後,身影也漸漸隨風消散。

  「這次……我想要和你廝守永恆。」



  憶起幾百年前的事情,亞奇歐看著一旁熟睡的金髮少年笑了起來。當初或許是對方如此胡來,自己才能找到能相守永遠的人,「斯里哥,該起床囉!我肚子好餓……」

  「……嗯~」斯里模模糊糊的聽見熟悉的叫喚。濃密的羽睫輕顫,這才微微睜開清澈的碧綠雙眸,「小歐……餓了嗎?我馬上來做早餐喔~!」他笑著揉了揉眼起身,但坐起後愣住了數秒,雙眼馬上變得明亮的瞪大了眼。

  「小歐、小歐!」他發現了坐在床沿的人,就是自己當時一直在找的少年,他開心的抱住了對方,「你沒有離開,對吧!小歐~」

  「斯里哥……你睡到糊塗啦?」無奈的任由對方撲抱蹭著,亞奇歐語氣帶點指責,「當時你應該趕快去醫院啊!看吧,現在都來到冥界啦?」但是他隱瞞了對方一點,就是時間從他死後又過了百年,這期間自己一直尋找著。

  「嗯……冥界?」斯里疑惑的望著四周。

  「原來,我還是死掉了嗎?」斯里蹭了蹭亞奇歐的頸窩,心情上並沒有太大的起伏。感覺身體上的疼痛,和隱約擔憂隨時死去的恐懼都消失之後,他發現自己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撒嬌似的繼續磨蹭著對方。

  「對啊,你最後還是病發過世……」亞奇歐有種斯里死去後,變得更加黏人的感覺。

  「原來我還是沒能趕上啊……不過,還能和小歐在一起就好了呢~」

  「你、你在說什麼啊……」後頭的話讓亞奇歐再度連臉龐發熱,與蒼白臉蛋截然不同的淺色紅暈浮現而出,「能和斯里哥再、再一起,我也很開、開心……」

  望著對方因自己的話而泛紅的臉,甜甜的笑了,「小歐真可愛~我也很開心喔~!」將對方抱得更緊了點,「那麼…已經、既然已經在冥界了,那麼我們的結婚……還算數嗎?」

  雖然一開始是驚嚇,但也很自然的接受了,畢竟是變成了家人般的相處,但是到了冥界,他憶起對方曾說過的話,有些緊張的問著。意外的,不是緊張能不能解除,而是緊張對方不願意和自己在一起,像之前那樣生活著。

  「斯里哥……你真的要跟我……結婚?」亞奇歐微微皺起眉頭,異常認真的緊盯斯里。他原先發燙的臉皺成一團,臉色充滿著許多苦惱。

  「不…不行了…嗎?」斯里的臉頰也泛紅,有些失落的垂眸,「嗯……我、我知道的,小歐應該不需要我了吧……」自己應該已經停擺的心好像疼了起來,好痛、好痛的感覺。

  看著斯里落寞的神情他不禁噗哧一笑,逗弄完對方後當然要趕緊解釋:「我是在想,我可能還要在冥界工作好幾百年才能買房,然後娶你回到一棟屬於我們的家。」

  「……耶?」斯里聽聞對方的安慰後,驚訝的望向對方,濕潤的雙眸帶著驚喜和疑惑,臉上佈滿潮紅,「真、真的要娶我嗎?」

  他整個羞紅了臉,儘管整個問句都很奇怪,但是他就是覺得很開心,「工作...工作的話,我也可以幫忙的!」泛淚的眼眸緩緩睜大,斯里高興的燦笑著。

  「嗯~那我們約定好囉!」接著,亞奇歐帶點怯弱的伸過手,最後像是下定決心一般抓住對方的雙臂。臉蛋浮現緊張和潮紅的靠近斯里,接著粉唇豁出去似的往前吻去。

  「!!!」

To be continue.
█幕後█────────────────────────────────────────────────────
  這次的拍攝通告總算告一段落。亞奇歐接過工作單位準備好的毛巾,擦完汗水後順手又拿過兩杯水走向斯里,笑著站在斯里的面前。

  「斯里哥,辛苦囉~」遞過一杯微涼的礦泉水給斯里。

  「啊!小歐謝謝~!」斯里燦笑著接過,把礦泉水一飲而盡。

  被道謝的亞奇歐微微一笑,似乎露出喜悅的表情,「唔,我能問斯里哥一個問題嗎?」稍微思索怎麼提問,亞奇歐接著道出心中不解的困惑。

  「斯里哥覺得戀愛是什麼?」

  「戀愛啊……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呢。」斯里微怔,隨後笑著說出自己的想法,「但是總覺得很喜歡一個人,一直想找他、想待在對方身邊之類的,說不定就算是戀愛吧?」

  「不過也不要太相信我啦~畢竟我真的也不了解呀~!」斯里靦腆的甜笑。

  「……那我知道了!」亞奇歐沉默的望著地板,隨即抬起頭漾起一抹燦爛的笑容。想待在對方的身邊,帶點緊張的家人?似乎有點瞭解自己的內心啊……

  原先所被濃濃遮蔽的內心陰雲,宛如衝破雲層照進了一絲陽光。亞奇歐緊緊握住拳頭,盯著眼前的金髮少年不放,最後總算是釋然一笑。

  「斯里哥,你……能當我的家人嗎?」即使,只有一瞬間眼神交錯的機會。

  看著面前男孩的笑容愣了下,斯里不一會就回以一笑,「當然可以啊~!不如說這是我的榮幸呢~!」再次揉揉亞奇歐銀白的髮絲,斯里不帶思考的答應了對方。

  亞奇歐微愣過後,隨即欣喜的猛地撲向斯里,「謝謝你呢……能當我的家人……」

  只要能待在對方身邊,那就是再好不過的吧?

  即使或許他的目光並不是看著自己,但是──能和他待在一起那我就非常開心了。

█後記█──────────────────────────────────────────────────
啊白說這個劇情必須猛甜、猛虐啦!!((不要誣賴別人
然後番外篇會是各種的超級放閃啦XDD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0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斯里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樺木
撲頭香(#

03-31 23:06

夜星★YoruHoshi
沒人搶表示很好撲((欸03-31 23:07
白樺木
看幾次都覺得又萌又虐啊!可惡看在下之後補上圖喔喔喔!!!(#

03-31 23:09

夜星★YoruHoshi
萌虐萌虐wwww等你啦!!!((乾03-31 23:10
✿恥骨
要好好對待亞奇歐啊[e28]

04-01 00:56

夜星★YoruHoshi
其實也沒有很虐啦wwwww04-01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3-5...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3-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