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亞奇歐日記Vol.3-5,腹黑阿飄X天然蠢熊!((內有新增真正爆恥合唱!!((#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3-29 10:27:13│巴幣:18│人氣:288
█大綱█──────────────────────────────────────────────────
【本篇副標:甜美的夢境終究敵不過可怕的現實,例如受君反壓.....((強制中斷】
【新增:爆恥合音,請直接拉到最下方欣賞((乾】

【夢中的婚禮】 情歌
穿上白紗,步入紅毯,笑看最愛的人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16 魅力▲10 人氣▲90 薪資100000

討論串:
合作對象(角色):斯里(夢中的新郎)、亞奇歐(夢中的新娘)
█相遇█────────────────────────────────────────────────────
  這是間莊嚴肅靜的西式教堂。這間教堂亞奇歐之前也來過一次,那次好像是和香椿一起來這裡找人一起禱告。不過這次不同,是要和斯里合作拍婚禮的MV。

  你們沒有聽錯!就是兩個男生拍「婚禮」的劇情!

  「我想二哥大概很有興趣的接下這通告吧?」輕輕嘆息,亞奇歐含著棒棒糖雙手環胸,等待著那抹熟悉的燦金身影。這次通告是由青曜所接下,想必很「多采多姿」吧?

  「小歐~~!」這時,斯里燦笑著從對方身後撲上去,但下一秒就是被瀕藍狠狠著捏著臉頰,把他從亞奇歐身上拉起,「嗚哇啊啊啊!好痛、襖甕啊!」臉頰整個通紅起來。

  「斯里哥?你還好吧?」看著對方臉皮被捏得似乎跟披薩一樣大,亞奇歐帶點擔憂的問著對方。但是也沒有進行下一步,只是矛盾的想接近又隔點距離。

  「唔唔……」望著瀕藍冰寒的表情,斯里打了個冷顫,隨即乾笑著回答亞奇歐:「沒事、沒事的啦~~!」嗚嗚…真的好痛啊……揉揉臉頰,斯里暗自吃痛地叫著。

  雖然臉頰的刺痛讓斯里快飆出淚來,但還是感覺到面前的銀髮男孩,心情好像不太好的樣子,於是帶點關心的問著對方:「小歐,你還好嗎?」揉了揉對方的頭髮,溫柔的笑著。

  預料外的動作讓亞奇歐怔了一下,他面顯呆愣的望著斯里,逐漸道出一句話:「斯里哥……沒事,只是心裡有點悶悶的。」不敢正眼看著對方,亞奇歐稍微撇過頭。

  「心裡悶悶的呀?如果願意的話歡迎隨時和我說喔~!」斯里燦笑著,並且調皮的眨了眨碧綠的眼眸,「我還可以準備很~多甜點讓你開心起來的!」

  亞奇歐原先強顏歡笑的臉龐,因為斯里的話而讓他不禁一笑,「噗哧!謝謝你,那、那我要很多甜點哦!」臉上透露著一些期待,亞奇歐像隻等待別人餵食的狗兒。

  「當然一定會做很多的~!」斯里燦爛著笑著,忍不住又揉了揉對方柔軟的髮絲。

  「對了!斯里哥,這次的通告好像分成兩集拍攝呢!」心情比較舒暢一點,亞奇歐這才敲下掌心,告訴對方剛才所聽到的消息。

  「嗯?是有得到消息喔,不過拍攝的確切內容還不清楚呢!」斯里歪頭回答。

  「是夢境中的婚禮,可是不需要反串哦!」亞奇歐突然停頓,思索措辭後才漸漸說出:「因為…好像是兩個男…男生的戀愛…」他臉上顯得尷尬不已,大概是覺得劇情無法接受。

  「唔?」斯里到是從來不覺得那些事情的奇怪與否,何況如此的工作也不是沒有接過,所以天真的笑道:「嗯,我知道了~希望能和亞奇歐合作愉快呦~!」

  「……」這樣天然個性的斯里,讓亞奇歐頓時哭笑不得,不曉得該說什麼。

  「總、總之!我們先進去準備一下,應該要開始拍攝了吧?」

  「好的~!走吧走吧!」很自然的握住對方的手前進,斯里嘴裡哼著小調,溫熱的掌心毫不保留著把溫度傳達過去,讓亞奇歐微微一暖。

  「咦?」任由斯里拉著自己,亞奇歐微微揚起嘴角,「嗯,我們走吧!」

  進到教堂內頭,反而少了一絲的嚴肅沉重,多了一分璀璨浪漫的氣氛。亞奇歐望著四周佈置精美華麗的擺設,整個人都沉溺在夢幻的場景中。

  「好漂亮……」亞奇歐不禁讚嘆,眼神中透出微小的憧憬。

  「小歐也希望和喜歡的人走在紅地毯上吧!」斯里驚嘆教堂內的擺設之外,也注意到了對方的表情,笑了出來,「那真的很棒的感覺呢!」他抬頭,看起來也很憧憬那樣的情景。

  「喜歡的人?我對大家都很喜歡哦!」稍微咀嚼斯里的話,亞奇歐回答了一句尚存童心的天真話語。不過更大的原因理由,或許是亞奇歐根本不理解所謂愛情。

  「我也是呢~!大家都很棒很溫柔呢~!」斯里燦笑著回答。

  「嗯!而且穿上新娘裝的人感覺好美,不過這次好像都是西裝耶?」亞奇歐搔搔臉頰,帶點可惜失望的說著。斯里稍微想了一下,像是恍然大悟般的問著對方。

  「小歐想要穿新娘禮服嗎?」斯里會錯意的歪頭。

  「不是啦!只是不能看到新娘裝有點惋惜。」知道對方理解錯誤,亞奇歐趕緊解釋。

  「喔喔!唔,要不是我穿起來很奇怪,不然穿給小歐看也是可以啦~!」斯里半開玩笑的微笑著。卻讓充滿緊張的亞奇歐腦筋轉不過來,立刻回答了斯里一句當真的話。

  「斯里哥就算穿新娘裝也很好看!」亞奇歐瞬間脫口而出,顯然是稱讚斯里的女裝。

  「耶?」愣住了一會,斯里微微臉紅著笑道:「是這樣的嗎?嘛~先謝謝囉!」對於亞奇歐剛剛的讚美,他靦腆的抓了抓頭回答。

  「……嗯!不客氣。」突然驚覺自己說了什麼的亞奇歐,細若蚊聲的簡單回答。

  這時,工作人員發現到明星到達,趕緊將詳細通告內容遞交給兩人。接過劇本,亞奇歐稍微翻了一下內容,大約理解到這次的角色分配後,轉頭問著似乎也閱讀完畢的斯里。

  「斯里哥,你要哪個角色啊?」

  「嗯?沒有特別想要的角色呢~看導演給我什麼角色就試試囉!」斯里看著劇本,兩邊的角色心境都揣摩了下,並沒有特別難入戲的感覺。

  「不如小歐選吧?」

  見狀,亞奇歐點點頭,卻在瞥見某個字詞時,眼瞳猛地睜大一點。注解欄上頭用紅筆寫著「現實和夢境相反」幾個字。而現在是拍夢中的婚禮,所以冥婚這劇情就會對調身份啦!

  「我選新娘!」亞奇歐霎時大喊,讓工作人員都摸不著頭緒的望著他。似乎也發現自己的激動行為,亞奇歐臉蛋瞬間浮現潮紅,因為他真的不想拍戲劇要當新娘。

  「嗯?好喔!小歐一定是很可愛的新娘呢!」笑著揉揉亞奇歐的頭像是上癮了似的,並不覺得不對勁,而瀕藍則是很懷疑斯里究竟有沒有看仔細劇本。

  任由對方揉亂自己髮絲,亞奇歐心中帶點歉意。如果是反串就算了,可是這種戀愛他千萬分不願意要被壓在下方,所以只能稍微隱瞞一下,製作單位寫在劇本上頭的提示原意。

  「嗯~謝謝斯里哥的誇獎!」

  「那麼預備要拍攝了嗎?」斯里歪頭,笑得非常天真,「有點期待呢!」
█MV劇情█──────────────────────────────────────────────────
  眼前是一位身穿純白婚紗的新娘,清秀可愛的臉蛋楚楚動人。想輕輕用手拂上臉頰,卻宛如微風一般的奇特觸感。虛幻飄渺、似有似無的,摸起來相當舒適,又有點不太真實。

  好可愛……斯里呆愣的望著新娘,不禁暗自讚嘆著。

  這時,新娘似乎才查覺到斯里的存在,嘴角勾勒出甜美的曲線向他微笑。

  潮紅瞬間浮現在兩側臉頰,斯里抿了抿唇撇開視線,不敢和新娘直接對上視線。霎時間,天空猛地照進一道燦爛耀眼的光芒。伴隨著宛如天籟之音的結婚進行曲,神父出現在高臺的後方,雙手捧著婚宴頌詞向斯里微笑。

  ……我的婚禮?原來是一場夢啊!

  得知自身所在的斯里恍然一笑,抬腳迎向略顯羞澀的新娘。神父見狀也示意模糊面貌的來賓們拍起掌聲,於是開始了這一場浪漫的幸福盛宴。

  穿著乾淨平庸卻不失禮儀的精緻西裝,斯里湊近那雙乖巧機伶的翡翠碧瞳。她銀中帶白的柔順髮絲隨風飄逸,兩人近距離的相見讓斯里不禁看傻了眼。

  「斯里先生,你願意和對方共守一生嗎?」神父帶點溫和語氣的開口。

  這話才剛說完,新娘隨即將白皙的左手伸出來。斯里這才發現手上不知何時,多出一枚兩側鑲著點點紅鑽的戒指。隨後把視線轉回新娘臉上,期盼無窮的眼瞳讓他一陣心悸。

  「我……我……」

  斯里尷尬的望著新娘,但是在周遭莫名親近的打氣聲中,他深呼吸一口氣做好準備。眼神堅定的緊盯著披著頭紗地嬌弱身影,斯里用盡全部的勇氣向對方喊著。

  「我願意!」

  當斯里說出這句承諾,並將鑽戒套上對方左無名指後,四周的空間開始逐漸崩壞撥落。驚愕地看著新娘猛地向前往自己撲來,伴隨著一股無形的壓力和越顯迷濛的視覺。

  ──婚約成立。
█後記█────────────────────────────────────────────────────
嗚哇哈哈!啊白的第一次合唱獻((?
現在終於落入在我手裡面啦!!((被圍毆((乾

是說萌什麼的劇情我一點都沒看見((表示怨念((#
啊白我們說好要簽訂長期合作的啊啊啊~~((沒人約好#

紅字新增:
這次不是預告啦!!啊白的聲音在這裡啦!!((乾
(男段:白樺木、女段:夜星)
(傷耳慎點,夜星爆音搶拍各種恐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0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斯里

留言共 19 篇留言

飄飄
阿白的聲音啊啊啊啊啊啊

03-31 21:49

夜星★YoruHoshi
飄飄之後會通知你來聽啦wwwwww((#03-31 21:51
星野
拍拍,我最近也情緒不穩((掩面

03-31 21:49

夜星★YoruHoshi
((回拍
嗚嗚不過現在比較好點啦XDDDD03-31 21:52
白樺木
慘了...在下悲劇的走音...(抖(#

03-31 21:59

夜星★YoruHoshi
不要怕,所有人都會很期待的wwww((乾
而且有我這個搶拍王陪你啦XDDDD03-31 22:03
宇夏羽
被撲了!!

03-31 22:01

夜星★YoruHoshi
撲倒!!((X03-31 22:03
茶葉梗
新娘!!!!!亞奇歐是新娘!!!!!!感覺超可愛的啊啊啊(鼻血((#

03-31 22:12

夜星★YoruHoshi
是新娘啊啊啊啊!!!!((#
超可愛的嗎?謝謝你啦,不過阿白畫的真的超萌啦www((一起鼻血((欸03-31 22:14
嶽貓
都好單純啊!!!!!

03-31 22:48

夜星★YoruHoshi
對戀愛相當單純的二人((乾03-31 22:49
嶽貓
好可愛啊!!!((撲小亞(!?)

03-31 23:24

夜星★YoruHoshi
唔!((訝異被撲((#03-31 23:25
嶽貓
((蹭蹭 這個月要一起工作哦~~~~~

04-01 19:18

夜星★YoruHoshi
((好哦,不過我歌藝可能唱歌((噴04-01 19:20
嶽貓
我應該不能唱歌......(掩面)

04-01 19:28

夜星★YoruHoshi
((沒關係我能唱www04-01 19:30
嶽貓
你好好((撲抱 我不會錄音.......(遠望

04-01 19:46

夜星★YoruHoshi
就用RC錄音而已WW04-01 23:24
飄飄
啊,女聲原來是你(乾

04-01 23:35

夜星★YoruHoshi
是,女音是我((#04-02 07:12
茶葉梗
不止亞奇歐很可愛
連夜星的聲音也好可愛啊啊啊啊ˊ//艸//ˋ

04-01 23:38

夜星★YoruHoshi
哦哦!謝謝茶梗啊啊啊!
突然覺得能當小亞的配音((欸04-02 07:13
起司幽
夜星很適合唱女聲

04-02 00:52

夜星★YoruHoshi
謝謝w
因為我低音無法一直唱((噴04-02 07:14
嶽貓
那咱們這個月來合唱((####

04-02 20:33

夜星★YoruHoshi
((合唱嗎wwww那我們可能要分段唱哦w((#04-02 20:38
嶽貓
我只怕我自己不會錄((######

04-02 20:40

夜星★YoruHoshi
((噗~加油!((拍拍04-02 20:47
嶽貓
然後然後~~~我們要合作哪一個工作??

04-02 20:55

夜星★YoruHoshi
((剩下嘻哈哦?04-02 21:01
嶽貓
嗯嗯嗯,那就一起合作吧!!((###}##

04-02 21:47

凊愔泠 ♪ Lin
拍子wwww
小亞加油喔~這個月看來是不能合作了呢...((桑心臉

04-04 17:33

夜星★YoruHoshi
夜星拍子各種搶XDDD((#
會努力的啦w反正最近除了主線他都很開勳((欸
好可惜!希望下次能合作((拍拍04-04 17:47
嶽貓
夜星的聲音好好聽WWWW((#####

04-07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3-4...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3-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