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C【情人對戒金飾】With Anna

作者:✿恥骨│2014-03-28 23:55:33│巴幣:16│人氣:215
【情人對戒金飾】電視+平面代言廣告
知名金飾品牌推出限量款式組合的『情人對戒』,代言人將以情侶姿態代言飾品
報酬 魅力▲15   體能▲7  才藝▲7   人氣▲90   薪資8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100000

With Anna (圖)
討論串&對串



  在越趨夏日的春末裡,人們開始換上清爽的衣物,看著便利商店裡的人吃著冰淇淋,以及掛在藍天上的艷陽,就好像能感受到夏天的氣息。
  「好熱。」才打開車門踏出一腳的雨淘皺眉說道。
  「我先進去了。」
  雨淘關上車門,在她出聲回應時,夏亘早已快步走進大樓裡。
  剛剛才從學校趕來的他顯得很匆忙,一出電梯他便馬上往攝影棚走去,進到棚內第一件事就是向工作人員道歉,因為他已遲到十分鐘了,不過工作人員都笑笑地說沒關係,對於藝人遲到他們早就司空見慣了。
  Anna在這時走進攝影棚,見到夏亘便開口打了聲招呼。
  「早,抱歉遲了點。」
  「不會啦,不過阿夏真難會遲到。」
  她一走來夏亘就聞到了淡淡的菸味,想必是到外面去抽菸了吧。
  「因為路上出了點狀況。」上完第二節的課後他就坐上雨淘的車了,然後就剛好碰上車禍,路上塞了車。
  他拿下眼鏡,說:「我先進去準備。」
  「嗯?準備什麼?」
  「我要帶隱眼,也得趕緊換衣服才行。」在進準備室梳化前,他疑惑地問道:「妳都準備好了?」
  「還沒,那我現在去換衣服,待會見。」她笑了笑,然後往女生的更衣間走去。
  在夏亘進準備室沒多久後,化妝師也跟著進來了,留著一頭俐落短髮的男造型師等夏亘戴上隱眼才開始為他簡單化了妝底,結束後就到一旁的衣架上挑出今日拍攝要用的衣服。
  「阿夏──」
  正從造型師手裡拿過衣服的夏亘,對於毫無預警就闖進準備室的Anna已經習慣了,還好這會他還沒開始換衣服。
  「Anna妳換好啦?」男造型師看著她身上的情侶服飾,說:「來,我再幫妳整理一下。」
  Anna噘起嘴讓造型師拉到外頭去,她那像是好事被破壞的表情讓夏亘看了不禁笑了。
  趁著Anna被帶出去,他便開始著裝,看著這次拍攝服裝他才想到,好像跟Anna身上穿的是同款服飾。
  情侶裝啊……他邊想著邊準備套上衣服。
  「阿夏?」
  準備室的門又被打開,夏亘一看來人,果不其然,是剛剛被帶出去的Anna。
  「……下次進來記得敲門。」
  「抱歉、抱歉。」Anna毫不避諱地直盯著夏亘身上練得剛剛好的肌肉,問道:「阿夏平時有在鍛鍊身體嗎?」
  「有在運動。」他穿上衣服說道。
  夏亘不在意Anna的目光,而她也就一直盯著瞧,一雙紅瞳目不轉睛地看著他的身體,一點也不害臊。
  望著直往自己猛瞧的Anna,他困惑地問:「怎麼了?」
  「沒事。」
  她露出詭異的笑容,彷彿心裡在想些什麼怪異的事,但夏亘沒有多問。
  夏亘移開視線,拿起放在梳妝台上的礦泉水喝了一口,眼角則瞄到一旁的Anna仍注視著他,他鎖緊礦泉水的瓶蓋,放到桌上後也瞅著Anna瞧,就像是在玩誰先將視線移開的遊戲。
  這次換Anna疑惑地問道:「怎麼了?」
  「一直看著我做什麼?」
  她一笑。「因為阿夏很可愛啊。」
  夏亘無語地看著她,每次問都是同一個答案,讓他找不到詞語回應她了。
  「嘿嘿,這次不反駁了?」
  聞言,夏亘笑著說:「因為妳說的可愛讓我特別開心。」
  她愣了一下,說:「呃……是這樣嗎?」
  Anna有些不好意思地微低著頭,但還是可以看見爬上兩頰上的紅暈。
  「嗯,大概。」
  聽到夏亘的回答,她無言地望著他,心裡覺得最近常被夏亘反調戲,原本是她佔上風的啊,怎麼後來變成這樣?
  看著Anna被他欺負後的表情,夏亘微微偏過頭竊笑,然後再裝作沒事的樣子轉回來。
  Anna一見他的動作,便開口質問道:「阿夏,你剛剛在偷笑對不對?」
  他鎮定地回答:「沒有。」
  Anna伸手捏了夏亘的左頰,然後夏亘也捏住她的左頰,她又接著用另一隻手捏了另一邊,夏亘又跟上,兩人就這樣捏著彼此的臉頰僵持著。
  Anna抿著薄唇忍住笑意,而眼前的夏亘率先開口道:「妳不放開嗎?」
  「你先放開。」
  「女士優先。」
  「阿夏優先。」
  兩人面面相覷了一會,忽然,夏亘朝Anna身後一看。「咦?」
  Anna直覺性地轉頭往後瞧,他便趁這時低頭吻上她的臉頰。
  她一驚,睜大雙眼望著夏亘,剛剛才褪下的紅暈此時又暈染了她的臉頰。
  「多謝招待。」他笑了笑。
  Anna蹙起眉,很不甘心地將夏亘拉近,然後也在他頰上落上一吻。
  夏亘稍加施力地捏了她的臉,說:「親了那麼多次,妳要負責嗎?」
  「要我娶你嗎?」她也伸手捏了夏亘。
  聽到這樣的回答,夏亘不禁暗忖道,Anna是很想讓他入贅嗎?
  「妳要嫁給我嗎?」他不干示弱地伸出另一隻手再捏住她的臉頰。
  「阿夏也會對其他女生說這種話嗎?」
  Anna當然也跟上動作,兩人又回復到原本的姿勢。
  他皺眉,這種話能隨便跟人說的嗎?
  「我目前只對妳說過。」
  Anna愣了愣,放開手,苦笑道:「阿夏娶我的話會後悔的。」
  夏亘也跟著放開,笑道:「所以妳願意嫁給我?」
  「好隨便的求婚。」
  「因為妳是不會答應我的。」
  從剛認識開始,夏亘就覺得Anna只是覺得有趣才這樣開玩笑的,他知道Anna心中還有人在,說不定有人也在一旁等待著她,他希望Anna能找到適合自己、並且能給自己幸福的人。
  「我……」Anna將視線移開,說:「阿夏不會是認真的吧?」
  見到她轉移了目光,夏亘露出一抹淡笑。「妳說呢?」
  「……不知道。」
  沒料到事情會這樣發展,沉默開始瀰漫在兩人之間,氣氛略顯凝重,原本不太聽得到的門外的聲音,在此刻也顯得很清晰。
  「阿夏未來的女朋友,一定是個比我更好的人呢。」Anna微笑著說道:「我可是打算一個人孤單到老唷。」
  夏亘不說一語地將她攬進胸懷,聽到Anna說了這樣的話,他心裡總是感到很心疼。
  「……阿夏?」Anna驚訝地眨眨雙眼。
  「妳是個很好的人,所以不會孤單到老的。」
  「這跟是個好人有關係嗎?」
  「有,所以會有人願意陪妳到老的。」
  「謝謝……不過我是打算不再跟其他人交往了,一個人孤單到老好像也很不錯。」她微笑。
  「如果有人想跟妳在一起呢?」
  Anna一愣,說:「這我倒是沒想過,不過……不會有人的吧。」
  夏亘鬆開擁著Anna的手,皺眉問道:「妳怎麼這麼悲觀?」
  她眨眨眼。「……有嗎?」
  「如果是我就會想跟妳在一起。」
  明明就是個很好的女孩子不是嗎?個性開朗大方,自然不做作又好相處,雖然眼底偶爾會露出一點哀傷,但總是很堅強地笑著,夏亘根本無法想像這樣的人孤單到老會是如何的景象。
  「……會這樣想的也只有阿夏吧。」
  「難道妳希望有誰也這樣想嗎?」
  「沒有。」捏了夏亘的臉頰。
  「妳還捏啊。」他笑著拉下Anna的手。
  她向夏亘俏皮地吐吐舌,這時門被打開了──
  「阿亘,要開……」忽然打開門的雨淘嚇了一跳,她沒想到Anna也在,見夏亘握著Anna的手,她露出曖昧的笑容,說:「兩位,要開拍囉。」
  「知道了。」Anna向雨淘說道。
  夏亘要走出門外前,輕敲了經紀人的頭,說:「以後進來要記得敲門。」
  怎麼他身邊的人都是這副德性?就連家裡的那隻猴子也是。夏亘走進棚內,攝影師一見他走來,便拉著他說了等一下拍攝的事情,這次合作的攝影師跟上次拍攝婚紗型錄的是同一人,貌似很喜歡夏亘跟Anna這組合。
  Anna站在一旁等候開拍,她努努嘴,明明半小時前才抽完菸,但跟夏亘說完那些話後,心裡就開始煩躁起來,這次不是菸癮發作,而是心中的躁悶感讓她有些受不了。
  「我們家阿亘受到妳的照顧了,很謝謝妳呢。」
  突然從旁冒出的雨淘讓Anna有些吃驚,她沒想到夏亘的經紀人會找她搭話。
  「呃,不會。」
  「不好意思,突然跟妳搭話。」雨淘笑著說:「差不多要開拍了,就不打擾妳了。」
  Anna禮貌地笑了笑,便往攝影師那走去。
  雨淘望著兩人戴上此次代言的情侶對戒,心裡萌生起一點擔憂,雖然覺得夏亘在心境上開闊了許多,但還是有令人擔心的地方,不過……她看著穿著情侶裝,在鏡頭前笑著的夏亘,淡淡地笑了。
  還是等碰上了再來煩惱吧。

參考對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0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工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樺木
阿夏和Anna要幸福啊啊啊啊Q口Q~!!!((不要一起講(#

03-28 23:58

✿恥骨
Anna一定要幸福--!03-29 00:02
阿E@專業廢人
舔舔阿夏^Q^

03-29 00:14

✿恥骨
舔舔Anna^q^03-29 00:46
木天蓼☀
方吉被我點壞掉了 (X

03-29 00:49

✿恥骨
要對他溫柔一點啦(?03-29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我們!現在新婚中】... 後一篇:SC【茶花女】舞台音樂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