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亞奇歐日記Vol.3-3,超級中二の組合!((#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3-26 16:07:16│巴幣:22│人氣:234
█大綱█───────────────────────────────────────────────────
【顛倒舞步】 R&B
舞動身體放開舞步,甩開常規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10 魅力▲16 人氣▲90 薪資100000

交流串:
合作對象:莫凡里歐
█劇情█──────────────────────────────────────────────────
  遵循製作單位的指示換好衣服,亞奇歐看著工作人員所示範的姿勢,不禁流下一滴冷汗驚慌的問著,「等、等等……要擺這種姿勢嗎?」超級中二的啊啊啊!

  「怎麼了?亞奇歐做不到嗎?那姿勢挺帥的啊。」里歐看到亞奇歐一副為難的表情問。隨後又走到旁邊教導著莫凡做他的動作,就像是一位專業的教師。

  「是可以啦……」亞奇歐試著擺出姿勢,臉上的神色卻顯得有點僵硬。

  「亞奇歐……你要有那股傲氣啊,把自己想成一個亡國的王子吧!」似乎有些看不下去,里歐再次走回來教亞奇歐如何進入狀況。隨後都忙碌的在莫凡和亞奇歐之間來回教導。

  「氣勢……這樣?」莫凡望著旁邊的里歐,學著對方擺著姿勢。

  「亡國的王子?那是什麼氣勢啊……」亞奇歐茫然不解的望向里歐。這時發現到莫凡好像不小心戳中眼睛,也帶點擔憂的詢問對方:「啊!莫凡先生還好吧?」

  「要想著自己必須復國,必須復仇,必須血染大陸!」里歐轉過頭來看著亞奇歐,對他拋下這句話後又返頭回去,擔心的檢查著莫凡有沒有什麼傷勢。

  「血染大陸?怎樣才會有復仇的表情啊!像、像這樣嘛……」用著冷冽的眼神向前瞪視,散發出了一點寒冷的氣息,不過顯然理解錯了里歐所形容的模樣。

  「在傲氣一點啊,你可是王子、王子!!!!!」

  「到底什麼才是傲氣啊!把、把自己想成居高臨下的王者嗎?」亞奇歐帶點哭腔的問著里歐。我果然還是不會演戲啊!該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

  「是王者。不過又要帶點憂傷,因為你的國家被滅了,但是你要堅強!」

  「哀傷的王者?想著為國家復仇且重新建造國家啊……」亞奇歐喃喃自語,隨即閉上眼眸後就安靜下來,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似乎是進入了角色的狀況。

  「你要想像……你有一個妹妹要守護。」里歐在一旁又提出方法。

  「但是……他好像進入狀況了……」眼睛稍微好點的莫凡,望向闔上碧眸的亞奇歐,輕聲的看著對方說道。

  亞奇歐沉默幾秒後,突然發出了聲音出來,「妹、妹妹啊……哥哥絕對不能也失去妳了啊……」他把左手舉起放在左臉前,並勾起帶著淡淡苦澀的淺笑。

  「所以,請放心吧……我會保護好妳的……」亞奇歐轉為帶著哀傷的表情,嘴上還掛著一抹需要撐起所有的堅強淡笑,整個人已經深深的入戲。

  「你……很到位,我很欣慰……」里歐拍拍亞奇歐的肩膀。

  「真的嘛……所以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囉?」亞奇歐閉著的眼眸緩緩睜開,高興地問著在旁邊滿臉欣慰的里歐,接著又趕緊練習著進入狀況的感覺。

  「你很堅強啊……」里歐說道。

  「我也要想自己有妹妹嗎……」莫凡愣愣的看著亞奇歐,也疑惑的問著里歐。

  「你不需要,想像你的右臂封印了一隻黑龍,然後你厭惡這世界的一切。」

  「封……印?厭惡……」 莫凡臉上顯得呆滯的看向里歐。

  「你想像一下自己因為右臂封印了一隻黑龍,而受到村民的欺凌。」

  「欺凌……」莫凡似乎變得有點難過。

  「不不不,不是那樣啦……」里歐趕緊摸摸莫凡的頭,安慰著對方,「因為你擁有神秘的力量所以大家畏懼你啊,要孤高!!!孤高!!!!!」

  「你就是……新世界的神!」里歐停頓了一下,隨後認真的看向莫凡。

  「不要哭了……哥哥不會讓妳受到傷害的……」在一旁練習的亞奇歐依舊入戲中,閉著眼眸移向前方和空氣對戲著,這時里歐又提點亞奇歐幾個方法。

  「在悲憤一點!!你要為了妹妹重建家園!!!」

  「大家怕我……?」聽見里歐的話,莫凡語氣好像顯得更加難過。

  「不!你要讓大家尊敬你崇拜你沒有你不行!」里歐用著激憤的口氣說著。

  「我一定會……讓妳再看到家鄉綻放的花朵啊!」而亞奇歐也照著里歐所說的話去做,用著悲憤的口氣說著內心戲裡面的台詞,雖然是有點多此一舉的感覺。

  「花要開到里歐看得見啦!!在憤慨一點!!」

  隨著里歐的指示,亞奇歐感覺自己好像把四周的聲音都隔絕。活在自己的內心世界裡,化身所謂亡國的王子進入情況,深深入戲在這個虛擬的人物裡頭。

  然而當他再次睜開眼眸,發現自己好像已經入戲太久,剩下自己和幾個工作人員了。

  「……」



  跟在來接自己的青曜後頭,亞奇歐和工作人員們打完招呼後,也離開了這個攝影棚。坐在車上,亞奇歐用手托腮望著外頭的風景,微微挑眉後對著青曜說道。

  「二哥……我好像有點了解什麼是戀愛了……」

  回應亞奇歐是一陣猛然地煞車,而亞奇歐也只是已經見慣不慣的望著青曜,「為什麼大家的反應都那麼驚訝啊?龍雨哥、凌月姐也都這樣!」不解的嘟起小嘴。

  「咳咳!小亞你真的知道愛情嗎?」青曜總算是反應過來,在等紅燈時轉過頭望著亞奇歐,半帶疑惑和不相信的問著對方。這個戀愛白癡的弟弟竟然開竅了?

  「雖然不是怎麼非常理解……不過,我或許大概知道自己心意吧?」亞奇歐緩緩說道。

  沉默不語的思索亞奇歐的話,青曜最後微微一笑,並且摸摸自家老弟的頭髮,「是這樣啊……那哥哥會支持你的!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瞭解愛情的!」

  「二哥?我、我一定會努力的!」
█後記█──────────────────────────────────────────────────
最近都跟主線有點關係啦XDDD
所以大概都要等下個月主線公佈多一點才看得懂!!
聽說我死線快來不及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7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藍莓豆腐

留言共 9 篇留言

木天蓼☀
交出你的頭香(X

03-27 22:59

夜星★YoruHoshi
啊啊啊,不要啦~!!((羞((乾03-27 23:01
星野
里歐:「亞奇歐啊,你妹妹還好嗎?我見她望著白雲發呆,是否和另一個世界的靈魂連結了呢....」

03-27 23:01

夜星★YoruHoshi
亞奇歐:「我妹妹再哪裡!我找不到啊,快點告訴我啊!」((猛搖((#03-27 23:02
星野
里歐:「難不成...你看不見她?啊啊,是這樣啊...多麼的令人哀傷,就像那朵凋零的花一樣。」(隨便指了路邊野花)

03-27 23:03

夜星★YoruHoshi
亞奇歐:「這一定是異世界巫師的詛咒!他在哪裡,我要去找他決鬥把妹妹救回!」
(激憤(#03-27 23:05
白樺木
後面到底是怎麼回是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3-27 23:10

夜星★YoruHoshi
讓我們下個月揭曉答案!((ㄍ03-27 23:11
星野
里歐:「別被現實的幻覺蒙蔽了雙眼,將那雲霧撥開,妹就在裡頭。」

03-27 23:10

夜星★YoruHoshi
亞奇歐:「幻覺……這些是騙不到我的!能幫助找到妹妹嗎?」03-27 23:12
星野
里歐:「我無法...替你撥開心中的霧,但是能感覺到他的流動,就在那裡!!!」(亂指)

03-27 23:15

夜星★YoruHoshi
亞奇歐:「妹妹!我終於……終於找到妳了!」((向前((#03-27 23:16
沁ㄍ⎝(•ㅂ•)⎠
好中二啦到底XDDD
然後突然煞車很危險啊(?!!!

03-27 23:28

夜星★YoruHoshi
超級中二啦XDDDDD((#
突然剎車很危險的哦~小孩子請勿模仿((乾03-27 23:28
緋暮
上面留言真是wwww
(笑翻XDDDD

03-27 23:31

夜星★YoruHoshi
中二的留言萬歲((舉手((#03-27 23:32
墨梨
超中二的啦XDDDDDDDDD

亞奇歐超容易教壞的啦XDDDDDDDDDD

03-28 17:40

夜星★YoruHoshi
入戲太深的小亞wwwwwwwww03-29 0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3-2...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3-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