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同居第一天 -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

作者:Eliza悠晴雨│2014-03-24 21:39:08│巴幣:12│人氣:181
就是這裡嗎?眼前有些那有些破舊的公寓,白色的牆壁上還爬滿了青藤。原來那人住在這種地方啊......

我有些嫌棄的鄙視了一下,畢盡和自己以前住過的皇宮差太多了。就算已經搬家住的也是和皇宮差不多等級的地方。

「主人,你確定嗎?」

婗雅有些不安心的看著我,不管怎麼說,這裡的水準都實在是太低了。

「恩,反正『他』是在這吧。」

「是的,而且還是凶屋.....」

「凶屋啊,哀家好久沒看過怨靈了。」

怨靈哪.....最後一次看到是在一百五十年前的那間小屋裡吧,那孩子其實很善良呢。

「好了,婗雅,我們快走吧。」

「是的。」

走入公寓裡面,原來裡面的情況其實比外面還好多了。但電梯卻在故障中,也罷,他住在三樓而已。好久沒有走樓梯了就走一下吧。

到了門前,一股腥臭味傳出。隔著門也可以聞到,這真是太噁心了!還好婗雅的嗅覺沒有我們靈敏,不然她一定會吐。

「主人。」

婗雅拿出她的飛鏢,緊張的盯著門,正猶豫要不要打開。

「不用擔心,裡面的怨靈已經被清除了。」

「是的,那我打開門了。」

婗雅收起飛鏢,可依舊戒備的打開門。眼前的景象用慘不忍睹來解釋也行。破碎的窗簾,地上散落的血跡,簡直像是剛發生命案一樣。

不過那血,一聞就知道不是人類的,那是怨靈的殘骸。

婗雅看著血好像感到噁心。也是啦,我從沒在喝過血了,所以婗雅還不能習慣呢。

「婗雅,不舒服的話我來就可以了。」

「我沒事的,主人不用為我擔心。」

婗雅努力裝出沒事的樣子,迅速從沙發上清出一個乾淨的地方給我坐。然後找出了不知哪來的掃具開始清掃這個地方。

不過幾小時,這裡立刻從命案現場變成了乾淨的一般房間。雖然婗雅還是很不滿意的樣子,畢竟最裡面那間,他的房間不能動嘛。

「主人,我可以替換成別的家具嗎?」

「這個啊,哀家不知道呢。這裡還不是哀家的家不能隨便亂用啊。」

「是的,我立刻去詢問房東。」

婗雅二話不說立即撥了通電話找尋房東,幾句話下來,房東也豪爽的給了同意。婗雅掛斷電話後立刻開始選擇新家具的樣式,我怕太過花俏他會不喜歡,立即阻止婗雅。

我看著手機的時間,現在才八點而已,他要九點才會回家的樣子。

「婗雅。」

「是的。」

婗雅立刻進廚房準備茶和點心,不過一會兒,清淡的紅茶香飄出,楓糖千層派已經擺在桌子上。

一口咬下,香甜的楓糖在嘴裡化開。雖然沒有比血還香,但我覺得這是最好吃的東西了。

我一邊吃楓糖一邊滑小HTC,智慧型手機真是特別哪,可以上網還可以玩遊戲。其實電腦甚麼的已經快要被取代了吧。

不過玩了多久,九點就已經快到了。我收起手機,開始優閒的喝紅茶等待。不知道她看見我的時候會是神麼表情呢。

正這麼想的時候,碰── 門被踹開,他氣憤的站在門邊。銀白色的長髮飄著,血紅色的眼眸瞪著我,那好看的柳眉更是皺得不像樣。

「你們為什麼會在這!」

「哀家有跟房東說好了,哀家也是這裡的房客。」

「我可沒答應,快給我滾。」

「那房租怎麼辦?還有其他水電費和生活用品費呢。」

「這不用你管!」

很顯然的,我知道他沒有工作所以也沒有經濟來源。雖然一直都是四處漂泊,但是這樣總是會累的吧。

「汝.....不對,『你』可真是頑強啊,反正哀家也不會打擾到你的。」

想起上次在房間裡的事情,我不自覺有些臉紅了起來。我可是堂堂女皇,居然被一個同族的流浪者給咬了。

「亨,還沒記取上次的教訓嗎。」

「月灆,請你就答應吧。」

「誰要答應啊。」

月灆身影一動,猛的就朝我撲過來。上次可是沒防備才會被你欺負的,這次才不會呢。

銀色的刀影劃過,一個嬌小的軀體立即擋在我面前。

「不得無理!」

婗雅雙腳站開,眼神略帶殺氣的盯著月灆。一手緊握飛鏢,一手護著身體。

「哼,人類罷了。」

月灆冷哼了一聲,面露鄙視的看著婗雅。

「婗雅,我們還是客人。」

「可是....」

「婗雅。」

「是的。」

而在婗雅放下武器的那刻,月灆立即閃身到我的背後。

「呀!!」

血腥味飄出,沒錯,我的脖子又被咬了!我可是堂堂女皇欸,怎麼又被咬了啦!

「你!」

「呵,要住下來可以。以後這就是每天的房租。」

月灆抹掉嘴角的血,紅色的雙眼感覺好誘人。嗚....他在說什麼?我快要失去意識了......他是答應了,對吧?

啊,婗雅好緊張的樣子。我沒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6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天
昏倒了 不會有事嗎?
怎麼沒差出愛的火花(!?)

03-24 22:40

Eliza悠晴雨
不會有事的,我們婗雅會處理一切的!

你想要擦出什麼火花啦xD
太有愛會閃死大家的B-)03-24 22:45
荷薰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能以激動和尖叫來表達我內心中的興奮!
灆灆ㄋ這個變態(誤

03-25 21:40

Eliza悠晴雨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不要亂叫#
真的嗎wwwwww 薰風醬喜歡太好了!!
灆灆居然變成變態了(大笑03-25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a196711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 後一篇:【Unreal mi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