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塗鴉】自家兒女 - 瘋狂藝術家 Jairly

作者:BOOK│2014-03-22 16:49:03│巴幣:10│人氣:352



Jairly 傑爾莉

從永夜之城來的14歲吸血鬼女孩,以繪畫藝術維生,迷戀鮮血,除了將它當作食物也當作繪畫材料。


用air這名字在黑市販賣自己的畫作,由於內容太過血腥可怕,且素材使用真人而受到收藏家與警方高度關注。


身分背景很模糊,詢問她的話只會得到誇張的謊話,目前只能確定她母親是個女巫。


頭髮是接近黑的深紫色,眼睛是薄荷綠,還有白的嚇人的皮膚。


我行我素,討厭法規與限制,幾乎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最佳典範。


喜歡的東西會特別照顧,討厭的東西就視同垃圾。


擅長的武器是來福槍,似乎對槍支有研究。


可以不依靠外物飛行,速度同等於使用魔法〈無掃帚〉的巫師。


風格在蒸氣龐克與歌德間遊走,外出創作時喜歡戴貝雷帽,偶爾會因應現狀穿上一些滑稽古怪的衣服。




代表的元素: 失控



***

這張畫超久,尤其是背景與傑爾莉手下的那把槍!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用無線繪畫這種圖,有種找回畫油畫的感覺XD


主題用的是蒸氣龐克,所以畫那些複雜的東西超苦手,不過成果看起來很不錯也值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3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Jairly

留言共 3 篇留言

廢墟貓
恭喜畫完www
鞋子上的蝴蝶滿搶眼的XDDD

推薦這首歌: 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Ogpdp3lP8M
這風格就像蒸汽龐克x歌德,可以參考^q^

03-22 20:37

BOOK
感謝推薦~好喜歡這風格wwww03-23 04:12
艾爾琈
看起來金碧輝煌,閃閃發光
背景很讚喔~!

03-22 22:00

BOOK
謝謝w背景改了很多次~03-23 04:11
說話啦啦啦
好俏皮呢!

03-24 06:24

BOOK
謝謝w她的確是個俏皮的女孩w03-24 07: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OOKBO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自家小孩+Gor... 後一篇:【時事】Sunflow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