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ilverCarnival】★蒼凌

作者:柩藍、│2014-03-21 20:18:05│巴幣:8│人氣:340
經紀人




 
蒼凌(左)
 
非常暴躁、毒舌,是個很容易炸毛的童顏經紀人一位。
 
目前24歲,生日1991年9月5日,身高165公分。
 
雖然已經成年了,卻不滿自己的稚嫩童顏以及只有165公分的身高。因為這點,他十分不滿、忌妒擁有174公分的芊羽,因而常常把箭靶射在芊羽身上。
 
個性說話很直、句句帶刺且很愛口是心非的標準刀子口豆腐心的傲嬌男。
 
面對芊羽時,是個暴躁毒舌的模樣;但面對工作時,會戴上眼鏡,而會變的認真嚴肅,偶爾會不小心太專注而忘記時間,還要芊羽提醒他。
 
喜歡黑色,衣服和物品大多都以黑色為主,很少會有鮮艷的顏色在他範圍之內。

非常討厭甜食,常常罵喜歡吃甜食的芊羽是螞蟻。

家人有高齡的爺爺蒼瀧和就讀小學的弟弟蒼吾。

十分溺愛蒼吾,盡可能的扮好父親和母親的身分。


 

人際關係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2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墨梨
祐凜:「你好~我是祐凜~(對著小倉揮手)仔細一看真的好可愛呢!(小聲)」

03-25 20:17

柩藍、
蒼凌:「你好,我是蒼凌(愣了一下)可愛...嗎?」(瞪向芊羽) 芊羽:「咦咦?小蒼看我做什麼啊?」(疑惑) 蒼凌:「哼!(撇頭)這螞蟻...(低語)」03-25 20:22
紫敏(飄兒)
舔舔芊羽,摸摸芊羽(住手#

04-20 01:22

柩藍、
別太激動阿這位!!(拉住
(拿糖果塞嘴巴
要乖乖的歐XDDD((被扁04-20 11:47
紫敏(飄兒)
唔唔、唔唔唔唔!!(被塞住

04-21 07:19

柩藍、
嘿嘿嘿…(邪笑(妳想幹嘛?!04-21 1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942152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