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1. 甦醒,是誰的來信……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3-18 19:31:01│巴幣:60│人氣:1101
->>>一封突如其來的信件,打破了他們隱世的寧靜生活……


圖─Ellten蝦球─艾菲洛斯‧知更鳥
文─司穎─玖‧(紅隼)‧凡坎多維(玖視角)
文─喵芭渴死姬─朶爾 菲涅克斯 → ★(朶爾視角)


☆☆☆    ☆☆☆    ☆☆☆    ☆☆☆    ☆☆☆    ☆☆☆    


    昏暗的密室內,肉眼未可見的生物緩緩滑過地面,沿著床架往上攀爬,在華麗的暗紅絲質被上印出蜿蜒的痕跡與一具胴體的纖細曲線。

    牠輕吐長舌發出嘶嘶聲朝床頭滑去,粗壯的身軀緊纏著沈睡的人,被單因拉扯而凌亂地露出底下的雪白肌膚。

    「嗯……」

    睡夢中的血族發出一聲嚶嚀,隨意散亂的酒紅色長髮彷彿與身下的暗紅融為一體,雌雄難辨的秀美臉蛋於枕上微微摩挲後又陷入沉靜。

    見狀,牠立即露出滿嘴利齒衝上前,齜牙咧嘴地揚身發出駭人的嘶吼——

    『吼~真的要給你跪啦,主人!都睡了三十多小時了,拜託起床啦!!!』

    「呼……」

    然而,得來的卻是一道細微的酣睡聲,讓牠漲大作響的頸子頓感無力地縮了回來。

    『唉,算了算了,誰讓阿蛇天生勞碌命?』說完,這條自稱阿蛇的巨蟒靈以靈巧的長尾拉開被單,捲起自家懶散成性的主人,再熟練地挑過落在地上的長袍為他著衣,嘴裡亦不停自言自語地碎碎唸:『快唷快唷~不然那傢伙又要亂捅人了…… 』

    興許是那不間斷傳入腦裡的蛇語過於煩人,又或是這一連串的動作實在打擾睡眠,這位苦命蛇執事的主人終於緩緩睜開那雙迷離的紫眸。

    『啊啊啊,主人終於醒了,快啊!那個有S傾向的傢伙在叫人啦!』

    「玖嗎?」他懶洋洋地摀嘴打了個呵欠,輕柔溫和的嗓音不似女人尖銳,亦不似男人低沈,如同他的外貌性別未明。

    『對啦~走吧走吧!』阿蛇為他拉好腰間的結後,便往肩上一趴,扭動拖在地上的長尾,輕推懶得走路的主人,『他不知道又哪根筋被抽到,一大早就臭著臉,真是嚇數我了!幸好他看不到我,不然…… 』

    嗯,幸好玖看不到也聽不到阿蛇,不然早就把牠剁碎煮蛇羹了吧?

    紫眸美人眨了眨仍感睏意的眼,從未修剪過的酒紅長髮自肩旁滑落,垂落在因長袍過於寬鬆而露出的鎖骨前,他深吸口氣讓大腦稍微清醒點,修長的白皙雙腿自衩開的裙擺處晃動,配合阿蛇的推動往前抬步。

    欸?不對,阿蛇只是一個靈體,玖砍不到牠,呼……如果自己也是靈體就好了,玖打人真的好痛……

   『主人只要改掉懶散的毛病,就不會老被那隻S捅了……』

    主僕倆就這麼一路以心靈感應瑣碎聊著,這是朶爾在還是人類時就擁有的天賦異能——感應自然與之溝通,同時也一直是個無所人知的秘密,直到他被轉化成血族為止,不過這個能力也說不上多強大,套句如同朶爾監護人的玖所說,探查前方地形和敵情還算方便而已。

    悄然走到到廳前的迴廊,朶爾看了眼立於一旁的藍髮少年,予以微笑算是打了招呼,儘管他知道對方不會回應,但在人前保持優雅笑容是從小被嚴格教養的習性,如同滲入骨裡的反射本能,即便再懶散也會自動執行。

   「……艾菲。」

    低沉而冰冷的聲線自大廳內響起,藍髮少年聞聲,立即飄揚著一身長披風走入,與此同時,一道幾不可查的氣流自耳邊閃過,阿蛇留下一句『我去看看』便滑下地,尾隨艾菲洛斯溜了進去。

    沒多久就聽到一聲『哐啷』響起,朶爾再次摀嘴打了個呵欠,臉上原本掛著的微笑早因無他人在場而消失,他垂下逐漸失神的紫眸,懶得思考那聲音代表什麼,反正過一會就能知道了。
    
 『阿娘喂~那隻玖又在發脾氣砸窗戶了,幸好有那隻愛妃鳥在……』

    果然,阿蛇灰溜溜地滑回來報告,巨大的蟒蛇撒嬌似地纏上朶爾的身子不斷埋怨,『他們又在你儂我儂地放閃啦,人家的鈦合金蛇眼要瞎了,主人,別又睡啦,你好歹也幫人家呼呼嘛…… 』

    一連串竄入腦裡的聲音實在有害睡眠品質,朶爾只好隨手輕拍在肩上磨蹭的蛇頭,同時又忍不住打了個呵欠。

    『嗚嗚~主人好敷衍啦~』

    阿蛇抱怨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方才的清冷聲音打斷。

   「朶爾,帶著信跟上。」

    這聲命令代表他終於獲准接近玖,一掃睏意的臉再次揚起美麗的微笑,朶爾緩緩步入大廳,對牽著艾菲洛斯的銀灰髮男子點了頭,而後走到桌前拿起那封帶著古怪氣息的信。

    大致瀏覽了下內容,便將信件放進衣內,反正他就算沒看清楚,阿蛇也會告訴他詳情。

    『喔耶!要去台灣耶!聽說台灣妹超正的說~』

    台灣嗎?玖大概是自閉久了,想帶艾菲去蜜月旅行,以免千年之癢婚變吧?

    『欸?主人,照你這麼說,我們不是反而應該別跟著當燈泡嗎?』

    還沒來得及回答,就見玖已帶著戀人往外走去,朶爾微歪了下頭,不自覺地出聲:「玖~地址在我手上,不應該由我帶路嗎?」
    
    然而,對方僅是回頭看了他一眼,便不予理會地直接出了門。

    『主人你這個路痴,誰敢要你帶路啊?要也是我帶啊……』

    懶得理會阿蛇的吐槽,朶爾深吸口氣掩飾呵欠的動作,睜大一雙魅惑的紫眸,依舊維持完美的笑臉,慢悠悠地往玖和艾菲洛斯離開的方向前去,鼻間亦輕輕發出一聲酣眠,「呼……」

    被樹叢遮蔽的微溫陽光,細碎灑在三個深居世外的吸血鬼身上,卻未曾暖化他們蒼白如雪的肌膚。

    是誰將危險的族群引出了洞外?

    聽著被人類蹂躪的大自然哀鳴,任由寵物拖行跟隨的紫眸紅髮麗人,於睡夢中靜靜步向如迷霧的未來。

  
   
  
  
☆☆☆    ☆☆☆    ☆☆☆    ☆☆☆    ☆☆☆    ☆☆☆    


後記:

    
    外表安靜,內心各種OS碎念的性感尤物來了~(其實真正在碎念的是那隻吵死人的蛇啦!(噴
    
    朶爾的人設與過去已大致完成,不過沒打算公開,但會在各篇故事中一點點展現,因為這都是只有與他有密切關係的人才知道的秘密,包括與自然生物感應的能力,目前知道的也只有9和愛妃64,主要是他實在太懶得表現了……XDD(刪除線--其實懶的是喵芭--刪除線)
    
    朶爾的主線結局中會有一個真命配對,不過那應該是幾十年後的事,以現在的時間點來說,是開放給大家調戲(無節操)攻略的唷~(被毆##
    
    不過他一直都跟著9行動(9表示雛鳥情結神煩),所以會主動出現交流的機會恐怕也不大,只能期待他夢遊症不停發作吧?或是主動來敲他房門也歡迎~(掩面
    
    這真的是一個叫9的S統帥一群M後宮的故事!(不##
    

By 喵芭渴死姬 / 03.18.20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9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耽美 BL|司穎|Ellten蝦球|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朶爾||艾菲洛斯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赤醬( *´◒`*)
來了!!!!!

03-18 19:32

喵芭渴死姬
喔耶~XDD03-18 19:59
星野
阿蛇超吵XDDDDDDD這是一個小鳥控小鳥廚小鳥本命超級S的故事(被捅

03-18 19:34

喵芭渴死姬
都是阿蛇害62一直被捅啦!簡稱鳥S啦!(遜掉(被捅#03-18 20:00
赤醬( *´◒`*)
我快笑死#)
"這真的是一個叫9的S統帥一群M後宮的故事"(本日最中肯#
(等等,阿白家的好像.....是腹黑(?)而且不是M(?)
(到底是XDDDD

03-18 19:37

喵芭渴死姬
沒關係,跟9一比就M掉了XDDDD03-18 20:01
墨梨
阿蛇好可愛~~

朶爾超讚啦~~超性感的((舔舔

看到愛妃鳥時笑惹XDDDDDDD

03-18 20:11

喵芭渴死姬
阿蛇最萌了(噴) 我也舔舔朶爾啦~XDDD 愛妃鳥這綽號超貼切啦XDDD03-18 20:15
發呆的人
朵爾這個慵懶的性感美人!!!我想舔舔XDDDDDDD
我想建議阿蛇買台電動輪椅給朵爾坐好了,這樣方便移動跟睡覺

03-18 20:35

喵芭渴死姬
(噴)我還沒想到說,不過估計阿蛇會哭哭說他不要離開主人?XDDD03-18 20:43
喵芭渴死姬
9表示太蠢拒絕啦XDDD03-18 20:50
發呆的人
你確定朵爾會自己控制方向嗎?他睡覺都來不及了XDDDDD
阿蛇可能要苦命一點趴在上面幫忙遙控方向

03-18 20:50

喵芭渴死姬
就是阿蛇在遙控方向啊XDDD03-18 20:54
沁ㄍ⎝(•ㅂ•)⎠
阿蛇好可愛噢XDD
然後最後一句我笑了啦XDD
統帥一群M後宮什麼的
可惡這樣搞得我也好想跳坑噢((不!!

03-18 21:42

喵芭渴死姬
阿蛇最萌了~~XDD
快來跳快來跳~~~(別逼人##03-18 22:55
木天蓼☀
愈來愈多M了...........

玖表示煩躁。(不

03-18 21:44

喵芭渴死姬
原來玖不想當總S嗎?(噴03-18 22:55

讓我們猜猜最後9的後面會有幾個M跟著走)別

03-18 22:55

喵芭渴死姬
說不定到時可以唱MM歌—9後宮的M,一眼望不完~~~(9好煩躁####03-18 23:22
亡骸
臺北在x樓 台中在一樓 高雄在地下室......高雄地價有那麼貴嘛? orz

03-19 11:31

喵芭渴死姬
(噴)我也不知道...你沒說我還沒注意到這一點~XDDD03-19 12:34
1G
朵爾終於誘惑的粗現~~~阿蛇好逗哦~XDDD

03-21 12:43

喵芭渴死姬
誘惑的粗現...(噴)
阿蛇才是最萌的~~~XDDD03-21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達人專欄] 【Vam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