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訪談,下午茶

作者:芙夜│2014-03-17 20:53:41│巴幣:24│人氣:151
「叩、叩。」

門外傳來了敲門聲,原本正躺在剛充好氣的彈力球上的克蕾絲,一臉不願意的打開了門,看著外頭的人。

「呃、您好,我是作家...筆名甚麼的就別管他了,你知道的~我們需要很多身分,尤其是在面對人類...

偏著頭,克蕾絲一臉疑惑。

「咳,前幾天我有跟您通過電話,請您接受訪談。」

是有這麼一回事啦,可是忘了。

克蕾絲打開門,沒說話的邀請了作家進來。

「請坐,因為我沒有帶人來台灣,所以招待不週請見諒。」

帶著作家來到了會客房,以暖色系為基底,讓人打從心底感到放鬆的環境,以及配色。

「請喝茶。」

泡了一壺冒著熱氣的茶水,放在旁邊的桌子上,笑著說。

「那麼先來討論正題好嗎?想先請您稍微介紹一下您的身世,像是您來自哪個國家,如果您還記得的話,時間會讓我們忘了很多事啊。」

看著作家將錄音器放在旁邊的桌上,手中拿著筆記本笑著問。

「我的故像是在法國,雖然現在看不出來,但是我以前的髮色是暖金色的,後來轉變之後就變成艷紅了。
 我的母親曾經是某個小村莊的巫醫,後來因為戰爭流落到其他國家,遇見了我父親,相愛之後生下了我。
 後來過了....八年吧,我忘記了,魔女戰役奪走了我的母親跟我的視力,後來的日子我幾乎都是在渾渾噩噩的狀況下度過,記憶也不記得多少,後來我遇到了那個人,之後就...」

拿起茶杯小酌一口,克蕾絲笑著述說自己的童年。

「好的,那請問最近有些議題您有注意嗎?」

「關於使用3C產品的議題,因為無○小站關閉提高了一個高點,不少自稱為新世代的人士表示像這樣紀錄的網站也會有關閉的一天,就算是表明身分的使用或者放照片也是可以的,引申出FACEB●●K也將會走上這一途,所以自拍打卡也是可以的,哎呀~資訊時代的革命啊。」

「對了,這部分您覺得呢?」

聽著作家一連串的話,克蕾絲只是喝著茶笑著,沉默不語。

「請問?」

看著笑到讓她有點發毛的克蕾絲,作者冒著冷汗問。

「阿,抱歉,我只是在思考。」

放下茶杯,克蕾絲雙手放在大腿上笑著說。

「我的話阿...雖然我是新生派拉,但我僅僅只是因為,像是自拍照什麼的,一昧的限制只會造成反彈,所以我想要保護著那些還小的孩子們,阿,當然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跟傳統派那些老頑固們處不來啦。」

克蕾絲笑著偏頭說,雖然前面的理由說得很完美,但是怎麼看都覺得後面才是主因....

「那麼請問一下,這是屬於我的好奇,你的武器是?」

聽著這奇怪的問題,克蕾絲展開笑容,紅色的髮突然自動的拿起茶壺為已經空了的茶杯注入茶水。

「如同你所看見的,我這頭美麗的紅髮就是我的武器。」

克蕾絲笑著,用手指繞著一束頭髮笑著說。

「真是特殊的能力呢,那冒昧請問一下請問你真實的性別是?」

這點實在令人好奇啊!!!

「嗯?我是男兒身喔,只是因為幼時身體不好才被當成女兒扶養。」

克蕾絲一點都不在意的笑著說,似乎也很清楚自己的外貌容易帶來誤會。

「原來如此呢,那我也問了不少問題,最後想問問您最近的生活還好嗎?在台灣還習慣嗎?」

合起了筆記本作家帶著誠摯的笑容說。

「還不錯呢,台灣雖然濕氣很重,但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站起身,克蕾絲笑著說,送著作家到了門口,兩人才正式告別。





屋內。

「乎,還是不習慣什麼訪談呢。」

雙腳赤裸的坐在撲著暖紅色羊毛地毯上,上半身的支撐完全放在了一顆半透明的紫色球體上。

「恩,躺著好舒服呢...可以再買一顆大一點的放在房間裡,看書的時候會很舒服吧。」

整個人趴在那顆彈力球上,紅色過長的髮批散在肩上,些許掉落在前方,不知道怎麼的有一種錯覺...

貓咪玩著毛線球的錯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8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七七四凜絮
小草莓真是個淑女呢~~~

03-17 21:38

芙夜
小草莓是個表面淑女的小笨蛋w03-17 21:42
鶴鶴ᕕ ( ᐛ ) ᕗ
那個無O已經關了吧030

03-17 22:05

芙夜
關了阿0w003-17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