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亞奇歐日記Vol.3-2,不了了之的愛情。((中之知了((啥#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3-17 20:51:00│巴幣:12│人氣:139
█大綱█──────────────────────────────────────────────────
【轉身過後】 悲情歌
再接受對方的背叛後,轉過身放下一切情愛,獨留給自己的只剩傷痛。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10 魅力▲16 人氣▲90 薪資100000

交流串:
合作對象:拉貝爾
█劇情█──────────────────────────────────────────────────
  在集合點那裡等著,亞奇歐回想著這次的通告內容。主要好像是述說一對戀人,因為家庭的因素而逼不得已得分手,這次自己飾演的似乎是甩人的女方。

  全叔難得沒碎碎念地跟在拉貝爾身後走進攝影棚,神情似乎有些擔心,拉貝爾則一如既往的輕鬆樣。「唷齁~」見到亞奇歐,拉貝爾依舊舉起手狀似率性地打了招呼。

  「小拉貝?」見到來人原先微皺的眉頭舒緩,亞奇歐緩步走向拉貝爾,語氣帶點歉意的鞠躬,「抱歉!上次對你亂發脾氣。」

  「嗯?」拉貝爾疑惑地看向亞奇歐,想了很久才記起曾偶遇對方卻不歡而散的事,便笑著擺擺手說:「喔,沒關係啦,你心情不好而已嘛~」

  「這樣嘛……」亞奇歐不好意思的搔搔臉,隨後想起什麼似的轉向拉貝爾,「話說,這次的劇情你有看過嗎?」帶點疑惑的問著對方。

  「喔,有啊,怎麼了嗎?」拉貝爾看著亞奇歐,想了一下,「啊!對呴、小亞這次要反串,真是辛苦你了。」

  「不會啦~反正我也習慣了……」亞奇歐乾笑著。

  「啊?這個也能習慣啊?我每次都習慣不了說……」拉貝爾撓了撓臉,低頭想了一下等下要詮釋的角色,忍不住苦笑低語:「不過可以的話,真希望這種結局能改變呢……」

  「小拉貝希望是快樂結局嗎?」瞄了一眼對方苦澀的臉龐,亞奇歐隨口提出一句,「那你想怎麼改寫?」好奇的微睜碧眸,亞奇歐微微一笑。

  拉貝爾聞言楞了一下,而後笑著聳聳肩,「嘻,我又不是導演怎麼能改?小亞問我劇情,是有什麼想法嗎?」一直在旁邊聽的全叔,忍不住盯著拉貝爾的臉瞧。

  「不,只是不太理解……說不定最後在一起的話,反到不是最好結局也不一定。」翻閱讀取著手中的劇本,亞奇歐爾後將劇本給蓋起來。

  「不太理解?怎麼說?」

  「沒事……」抬眸看向拉貝爾,亞奇歐揮揮手表示無關緊要。

  「我也不太會形容,就是覺得這個劇本……」

  「嗯?」拉貝爾睜大眼睛看著亞奇歐,等待對方的下文。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吧。」

  「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的確呢……」拉貝爾認同的點點頭,抬眸看向劇本,「所以只好不了了之了……」那抹苦澀似乎再次浮現而出。

  「看來要詮釋角色有點辛苦呢!」亞奇歐笑著站起身,隨後晃了晃手上的劇本,「那我們一起加油吧!」

  「好啊!加油!」拉貝爾也揚起笑容對他比了個ya,跟著一起走向片場。



  待我轉身過後的妳,是否流下也為我最後的那道淚?
  雖然我們的感情……到頭來只好不了了之……
  但是我仍然相信──我們會活在互相塵封的回憶裡。

  當初是誰先接近對方並傳達心意,或許我們早已忘記了吧?不忘的是,那時懵懂無知的青澀戀愛,讓我們感受到不算短暫的所謂幸福。

  「我想可能不能嫁給你了,我們還是分手吧……這樣對兩人才是最好的。」

  錯愕是我當時的心情,我不明白的是感情上都沒什麼大問題,為何要突然提出分手呢?最後是妳帶著歉意的向我表明,我才理解到家世的問題。

  「這樣子啊……」微微勾起苦澀的淺笑,我臉上大概是故作堅強的模樣吧?

  「很抱歉……那、那能讓我們都冷靜一下吧……」聞言,我深呼吸幾口氣,並且緩緩的轉過身去。一道淚痕從我的臉龐滑落,無奈與傷痛混成一個複雜的心情。

  不了了之的戀愛,迎來不了了之的結局。
  眼眸透出的一絲理解,卻流露出更多無奈。
  最後,還是泛淚笑著轉身離開……

  「沒關係的,妳也有妳的苦衷……」我忍住著衝動不敢望向妳。害怕自己再看見妳的臉龐後,會禁不住淚水任由它流出。似乎帶點哽咽的語氣,我才道出一句想說的話。

  帶點餘溫的雙手從後方環抱住我,並且輕輕的靠向耳邊呢喃。頓時讓我猛地一怔,隨即釋然的苦笑離開妳的環抱,並且離開了約定的地方。

  「Sorry,  and thank you,  my first love. 」
█後記█──────────────────────────────────────────────────
一如往常來到我小屋看不懂是正常的哦~((乾
然後文法好像錯了。((英文白癡((眼死#
好,不管。總而言之先跟喵芭說聲對不起啊啊啊啊((#
混什麼的超級明顯,對不起QWQ((然後繼續趕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8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拉貝爾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mv的部份不錯唷,英文的話是,Sorry, and thank you, my first love.

03-24 20:21

夜星★YoruHoshi
修改好嚕。((掩面
真的嗎QWQ謝謝你的喜歡啊啊啊!!03-24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修尼莫小記錄】NO.2...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3-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