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平民向夢見洞快烤龍果(誤 ---162火隊(+值不重要)

作者:離│2014-03-17 17:07:21│巴幣:4│人氣:491
使用隊伍:
+值不重要
HP最低13578(若無信心秒火龍果的話)
除了火印全滿技(其實只要滿技火劍泰坦就可以的...)
火歐火印全滿覺,火天3覺(只求SB,橫排只是輔助)
火奶可轉其他有SB的寵(如食人魔,火魔神等)
最好的情況是全隊5SB,這樣前兩層基本上也安全
火天也可用五右/火英雄代替,反正只是大花火要員(但有滿技火天/火英雄能確保第三層的安全)
============================================================
1F:
5顆火珠後剩下龍果(其實3顆也行的><)
龍果在牠攻擊前用1~2串火珠殺掉,請確保場上有足夠火珠(又不掉龍果了...)
 
2F:
斷珠請開轉珠,同樣5顆火珠殺掉
(原本打算試試存多一回合,誰知天降1串火珠 )
 
3F:
開轉珠用全體攻擊殺剩蛋龍後再儲技(為安全請消去所有火珠!!!)
可以消光暗珠磨掉蛋龍部分HP

儲好技後請不斷空轉,當剩下一隻被綁一回合(如上圖)就可以殺死蛋龍(又不掉龍果了...)
 
4F:
火天-->火劍泰坦-->火歐火印
若果攻擊力足夠殺掉火龍果就最好,否則要同時清掉火龍果及水龍果可能會有危險(雖然兩隻都變為木屬了...)
剩下五回合的話不難殺掉(又是水龍果...)
火龍果及水龍果的情況:
先殺火龍果,水龍果會封技所以不用擔心
HP>13578就有三回合殺掉牠們了
===================================================
打兩次後發現這隊\刷龍果十分穩定也可以很平民(只差蛋龍天降,及要有5SB)
===================================================
附帶:本人現時用這隊刷龍果(效率更高,可參考),攻略一樣
成功率:6/7(´=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8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騎車趣
看來我必須課金抽火天...或是盡早過石川了

03-17 20:31

甘興霸
請問如果是弗雷 千代女 BT泰坦 朱雀 火奶 配火印這樣呢?
千代女取代火劍 朱雀全盤轉千代把光轉火 火印點燈 感覺是一樣的

12-29 11:26


火奶轉有SB的寵則可

12-29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n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