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紅月館

作者:天水冥月│2014-03-16 01:18:41│巴幣:0│人氣:301
位置:北門
場地名稱:紅月館
場地類型:祈恩聖所
隸屬共同體:Fate Moon(命運之月)
場地性質:共同體根據地

介紹:這是一個位於北門Fate Moon里的一座白色神殿,位於「花」區的旁邊。

這座神殿周遭有一些零零散散的生活物資和墓碑,看起來像是有人刻意增加氣氛而擺置的,而且墓碑還是全新的.....當然有的還是看起來很舊。

但是為了看起來這附近已經無人活動的跡象刻意在神殿裡裡外外上灑上灰塵刻意營造出經過時間洗禮的景象,而前方就是能直接通往神殿內部,而通往神殿的內部需要經過那又長又高的階梯,才能抵達通往內部的大門。

大門:
位於大門的位置旁有兩座兩座巨大而且是將臉孔藏在兜帽底下的天使雕像,而雕像將長劍放置於身前並且豎立在那邊,同時這兩座看不見臉孔的天使,他們的頭是略低一些像是在注視著來訪的人。

迴廊:
通過了大門後來到了迴廊,這理似乎只是通往神殿內部的一段區域,這理的通到是以雙S的單通到來建立的,似乎可以有效的將人群分開,中間的部分也沒有被空下來,在中央的部份布置了大量的草皮與百合花。

綠色與白色在加上月光顯得格外寧靜,但是不知到是怎麼回事,月光照射進來後是皎潔的月光,而不是讓人感到詭異的紅月。

中央花園:
這裡種滿了鶴望蘭....也能看的見天空,天空依舊是永夜但是天空的月亮卻不是紅月,從這裏還能看到遙遠處的冰山以及冰山上的宮殿。
在前面不遠處有扇木制的門飄浮在花海的上空,似乎在告知說這裏可以通往下個區域。

畫廊:
兩側的牆壁上掛著兩~三幅的畫,似乎在敘說著曾經的歷史,但是有的畫板已經損毀無法觀看了,真正能看的似乎只剩下一幅了。

休息室:
當踏入這理時會發現這裡擺著一切生活所需的用品,未開封的食物、床鋪以及簡單的武器維修都在這裡能找的到,看起來是為了給值勤的士兵所居住的,但這理的東西還很新像是有人定期在更換補給一樣。

王座之間:
這裡是神殿最內部了,地上鋪著紅色金邊的地毯,地毯的盡頭則是一個用黑耀石所打造而成的莊嚴的王座。

而王座的兩側至少都有數十名的騎士石像豎立在一旁,這些騎士雕像每座都徐徐如生,宛如就像是被下了魔咒一般的沉睡著,只要條件齊全便會從沉睡中甦醒,並且驅逐所有的入侵者。

而王座上面布滿了灰塵像是已經很沒人來打掃一樣,同時這房間的溫度比前幾個房間還要低,就如同這房間是用冰所製成的房間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7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墨想君名
地圖通過 2019/7/3 墨想

07-03 0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0001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西門-外圍】遺忘の古城... 後一篇:地圖任務-【神祕的荒谷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