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RPG公會】找尋悸動的小小貓咪-戀貓【種族】

作者:銀嵐│2014-03-15 17:15:53│巴幣:74│人氣:1277

  「喵嗚~~」貓咪的戀情,只會向自己證明。


【介紹】

  戀貓,半群聚性智慧生物,非人型,單性,肉食目魔貓科,卡菈烏密世界專有生物。
智慧是什麼?了解自己、了解他人…………來場全心的戀愛。 by 戀貓

  外型如普通的貓咪,可能有各種類別,其外表和父母品種無關,隨機性很大。根據研究者推測,戀貓外表實際上是一種擬態,不過該推測尚未有實際證據證明。
  戀貓屬於半群聚性智慧生物,在尚未成年前,基本上都是與族群共同生活,但沒有完整社會架構,根據研究者推測,這是屬於歸家行為的變種,實際上與族群存在無關。
  最進科技進步的好快阿。

  戀貓屬於智慧生物,平均智慧比人類稍高,但較少突出個體,擅長使用他族開發的工具,但自身創造力較弱,能夠聽懂大部分種族語言,受限於發聲方式,只能使用貓語回應。
  別跑走喔,親愛的。

  戀貓保留眾多貓族習性,但會因特殊原因,學習其他種族習性,此部分容後在表。
  喜歡,就是喜歡。

  戀貓屬於單性生物,全員都是雌性,無法採用孤雌生殖,種內生殖辦法為特殊的雙雌生殖模式,屬少見的生殖辦法。(百合推廣協會表示:這才是生殖類別的最終型態!不同性別怎麼能夠生孩子呢!)(腐道協會表示:後一句大認同)
  戀貓在種外生殖可進行雙性或雙雌生殖,依據對象而變化,戀貓在找到自身的對象後,方為『成年』,可能會有部分身活習性與習慣的變化。根據實際研究結果,將這種特性稱作『戀愛』,實際上與平常所說之戀愛有極高的相似性。
  根據成長模式,戀貓共分成三個階段,分別是:幼年期、成年期、死亡期。


【幼年期】

  戀貓在此階段習性和外表大多如一般的貓咪一般,只是群聚性較高,表現也較一般貓咪聰明,由於群聚的習性,除非一次遷移上百隻戀貓,否則無法變化期居住地點。被抓走的戀貓擁有特殊的回歸族群的方向性。
  當我們同在一起。

  雖然幼年期的戀貓有極高的群聚性,但行動範圍卻十分廣,通常在能夠3-7天內回歸族群範圍的地區,都可能是幼年期戀貓的活動範圍。
  此階段戀貓除較聰明外,也比普通貓咪身體能力較好,大約是4歲兒童程度,並且依舊保持貓咪的靈活性。此階段戀貓沒有任何超過物理性的能力,身為魔貓科生物的魔力特性也極其低弱。
  喵PASS~(*T△T)ノ

  此階段戀貓在外表與動作發音上,根據研究可刺激其他生物的同情心與良心,根據觀察實驗結果,有虐貓癖的對象,大多無法對戀貓產生虐待衝動。(研究員表示:該死、我該死……居然鬼迷心竅讓小可愛和那種該槍斃一百萬次的傢伙接近…………我絕對不是羨慕他和小可愛完在一塊,絕對不是!)
  此階段戀貓食性與大多貓咪差距不大,但除了對貓咪會產生嚴重影響的食物外,其餘對貓咪有輕微影響的食物,對戀貓不會有影響。戀貓的消化與免疫系統較一般貓咪高出許多。


【成年期】

 愛上就是愛上,沒有種族、性別、活與死的分別……就算是亡靈也可以。 by 嗚喵王

  戀貓在找到其『戀愛』對象後將會成年,成年的戀貓將可在貓的外表與對象種族外型間變換,但是在變換為對象種族時,將會保留耳朵與尾巴的特徵。
  除了少部分例外,戀貓儘會對有較高智慧的生物產生『戀愛』,但依舊有少部分特殊情況被發現。戀貓可與同族群同伴進行生殖與相愛,但此時依舊保持在幼年期狀態,通常該對戀貓將永遠維持於幼年期不會成年。
  在成年期後,戀貓幾乎脫離族群,較長時間跟在對像附近,但是並非完全脫離族群,依據個體不同,3天-1月中會回歸族群一次。而生活習慣雖然依舊和貓咪相似,但也會受到對象種族的狀況而產生部份改變。
  讓親愛的刷尾巴最舒服了。

  戀貓的『戀愛』初期通常與人類單戀模式相似,根據個體不同,可能積極向對象接觸,也可能持續保持單戀狀態。戀貓對於戀愛對象,除非特別情況,否則一生將僅有一個。
  戀貓變化為該種族外型時,會依據對象年齡,變化為與對象年齡差距在人類5歲內的範圍,高出或低於據說是根據戀貓本身的喜好。但此外觀年齡在決定後便不會根據時間而變化,直至死亡前接保持此外觀年齡。
  根據統計結果,戀貓的肉體似乎沒有年老的概念,理論上將會永久存活,但除了少部分特例,尚未有高齡的成年期戀貓存在。(研究員表示:這位10多億歲的…………(神隱))
  戀貓在『戀愛』對象死亡後,依據個體不同,將會在1年-10年內死亡,實際數據中最久的紀錄為34年。
  當戀貓與『戀愛』對象產生後代時,第一胎將會是對象種族與戀貓的雙胞胎,期後則沒有固定規律,可能為戀貓亦有可能是對象種族。在少部分特殊情況中,第一胎僅有一位,為成年的(以對象種族嬰兒為模板的)戀貓,此時該新生戀貓將會正常成長老化,但是在找到戀愛對象後,會恢復一段時間的貓型,接著年齡將會固定再該時段。
  別負心喔,啾咪~~

  戀貓在成年後將會覺醒魔貓科的魔力特性,將會持有魔力與特殊能力,但其特殊能力多變,在統計中並沒有固定標準,能力的高低也差距很大。根據實際報告指出,某處龍島中曾有一段時間被一位戀貓(配偶為龍)所治理。
  一般來說,戀貓屬於善良種族,但根據個體差異,可能受『戀愛』對象影響指使而產生危害。
  成年期戀貓在貓型外表時,依舊保有幼年期戀貓的心理影響能力。


【死亡期】

  戀貓在『戀愛』對象死亡後,將會進入死亡期,死亡期的長短與『戀愛』對象的遺言有極高相關性,通常戀貓會在達成對象遺言後不久死亡。
  戀貓在死亡期初期除了心情以外,沒有太大的可檢測變化,然而在達成遺言後,或是遺言內容不須要身體良好的情況下,戀貓的身體將會持續衰弱。
  根據實際案例,『戀愛』對象的遺言為好好活下去的戀貓,生存了34年後,依舊因身體持續的衰弱而死亡。
  嗚啊…………

  根據研究,戀貓的死亡應為心理的悲傷狀態影響到了身體而造成衰弱,而悲傷的程度影響了戀貓在死亡期的存活時間……目前尚沒有能靠心理治療脫離的案例。
  有特殊案例表示,有名死亡期的戀貓受到強大記憶清除的影響,使其忘記自己的『戀愛』對象與該期間經歷。該名戀貓在接受此法術後出現回歸幼年期的現象,然而在100多年後,依舊是幼年期的戀貓卻出現身體衰弱的症狀,最後依舊死亡。
  為什麼呢?總覺得缺少了什麼最重要的東西。

【分佈】

  戀貓原產地為異域【卡菈烏密】星球(單星球世界),但分布狹小與稀少。
  在米德加爾特大陸,戀貓僅分布於阿斯嘉特城外地下的【世界樹圖書館】,但是其活動範圍包含阿斯嘉特城內與不分的領地內區域。
  雖然目前發現除一成年期戀貓外,其餘皆是幼年期,但依舊可能有尚未發現的成年期個體存在。


(以上圖片皆取自網路,非為商業性用途)

  離貓咪圖書館開啟時間過了超久才把圖書館中貓咪們的種族給寫出來……
  圖書館的貓咪們不只是會在圖書館中賣萌,也會到城中回收出借的書喔,想要和貓咪們來場美麗的邂逅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6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空之願系列】

留言共 19 篇留言

嗚喵喵
貓咪王道!!!

03-15 17:24

銀嵐
XD03-15 17:26
武藏
有一張明明就是狐狸wwww

03-15 17:30

銀嵐
她是喜歡上狐狸(獸人?)的戀貓!03-15 17:32
阿狗傳奇
公主是嗎??

03-15 17:35

銀嵐
是阿!!03-15 17:38
柴貓
那麼萬一愛上了有6000000082274歲的柴德會怎樣呢(?

03-15 17:36

銀嵐
就會變的像貓姑娘一樣?(貓姑娘喜歡上的人的年紀…………(默))03-15 17:38
柴貓
平均智慧比人類稍高
看來戀貓族的智商只少有550柴德(單位?)以上

03-15 17:37

銀嵐
因為人類有智商超高也有智商超低,但戀貓們蠻平均的,沒有特異份子拉低數字!(看柴德)03-15 17:39
阿狗傳奇
目標!功略公主!!

03-15 17:41

銀嵐
公主目前已經快要成年了!已經有可能的對象了!所以需要加快行動?!!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11625
詳情請看?03-15 17:46
柴貓
不同性別怎麼能夠生孩子呢!ˋ( ° ▽°)ノ
不同性別怎麼能夠生孩子呢!ˋ( ° ▽°)ノ
不同性別怎麼能夠生孩子呢!ˋ( ° ▽°)ノ

03-15 17:45

銀嵐
不同性別怎麼能夠生孩子呢!ˋ( ° ▽°)ノ03-15 17:47
阿狗傳奇
等等我劇本打完來約串吧!!

03-15 17:47

銀嵐
XD03-15 17:49
嗚喵喵
可亂入上面那位的嗎?w

03-15 17:49

銀嵐
這時就要開始貓狗大戰XD03-15 17:50
天狼劍
糟糕,被萌到了!www
話說,如果另一半的遺言是「真希望妳比我先死,這樣妳就不需要痛苦的活著了」,那戀貓會馬上去死嗎?(驚)

03-15 17:58

銀嵐
都遺言了,說完不就翘掉了嗎XD03-15 18:05
天狼劍
對象是翹掉了啊,但戀貓還活著不是?(歪頭)

03-15 18:08

銀嵐
說不定會一起死,不過要看那隻的個性!是有個體差異的!!03-15 18:15
天狼劍
唔姆,相當有意思啊.....(摸下巴)
感謝回答這種亂七八糟的問題!OWO/

03-15 18:21

銀嵐
不會\OWO/03-15 18:24
嗚喵喵
窩先去吃飯飯~來玩寵物串吧~w

03-15 19:07

銀嵐
XDDD03-15 21:39
阿雨
金變態

03-15 19:35

銀嵐
哪裡變態了阿XD03-15 21:39
嗚喵喵
膩開膩開~~~\owo/(灑嬌蹭)

03-15 21:41

銀嵐
是要對哪種?狐狸?03-15 21:43
嗚喵喵
反正是圖書館探索~wwwwwwwwwww

03-15 21:44

銀嵐
你開吧,總覺得圖書館串因為我約的時候都我再開,現在已經差不多沒開頭的梗了…………洗澡睡覺爆炸什麼的梗都玩過了XD03-15 21:50
灰羊
我絕不會承認,是因為看到現實中的寵物貓圖片才給GP的

03-16 00:26

銀嵐
戀貓發動萌貓光環!!03-16 00:30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貓咪好棒!!!

03-16 08:48

銀嵐
貓咪好棒!!!OWO/03-16 14:46
OrkBusta!
徹底被萌死了阿...

03-18 13:18

銀嵐
喵嗚~~03-18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RPG公會】來自未來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