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艾爾妮亞.瓦潔

作者:候恩│2014-03-15 02:26:02│巴幣:22│人氣:525

【基本資料】

姓名:艾爾妮亞.瓦潔

種族:人族

性別:女性

外表年齡:15

實際年齡:17
特徵:秀麗的長髮,鬱鬱寡歡的樣子,讓人忍不住想抱進懷裡疼惜,
身上的水兵服看起來比水手乾淨的多,身上罩著耐寒大衣。

身高/體重:169cm/44kg

興趣:海事航行、擅於艦隊指揮、外交談判、人心掌握。
喜愛:姊姊們與父王
討厭:叛徒
主職業:流亡元首
副職業:芬里亞王國第三皇女

個性:平時完全不接近部屬以外的人,但在異地卻又有覺得有些寂寞。
受到臣子叛變的影響,親民廣受愛好的公主笑容一去不反,眼神中倒多了分狡詐,
令人想不透她真正的想法。

能力向性:

力量10%(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20%(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15%(身體強韌度)
智力45%(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20%(魔防、魔法力多寡)

相關能力:統御力

禁衛軍-身邊必定出現五名全備士兵。
為了芬里亞!- 令手下士氣上升,陷入狂怒狀態。
救駕!-以周圍的手下代替自己受到攻擊並脫離交戰範圍十公尺。


角色故事:以邦聯制為中心的芬里亞在1815年的維耶拿會議後成立了一個鬆散組織日不落邦聯。聯邦的成員國只建立了日不落邦聯軍隊,而海軍力量則完全依賴於當時在日不落邦聯外部擁有大支艦隊的三大聯邦君主:同時為大央格魯國王的漢諾威國王(到1837 ) ,荷森聯合王國的盧森大公以及麥田王國的霍爾大公。

芬里亞僅在地中海沿岸港口駐紮了兩支不大的艦隊,其成員多為海盜出身,並於1848年威尼托內亂戰爭時期帶船出逃。剩下的芬里亞戰艦則基本用於里亞海海戰,其指揮者是芬里亞第一皇女,因此在之後的和蠻族的戰爭中,芬里亞海軍基本沒有任何建樹與準備。

芬里亞作為海洋大陸上的陸軍強國實際上沒有自己的海軍。芬里亞基本上依賴擁有海軍力量的其他聯邦君主以保護自己日益增長的海上貿易。 19世紀30年代中期開始,芬里亞基於種種原因開始組建自己的海軍,到1848年為止,其只擁有唯一的一艘武裝貨輪SMS芬里爾,此外芬里亞商隊的商船都全副武裝,並懸掛芬里亞軍艦旗。

作戰
黑爾決戰:
芬里亞艦隊於1849年6月4日進行了其第一次作戰:黑爾海戰,也是到今天為止芬里亞唯一一次使用黑-白-紅三色旗為戰旗的海戰。這次戰鬥的旗艦是電晶石蒸汽動力戰艦SMS衛森。這場海戰由於SMS衛森遭到誘導進入了黑爾附近的海域,
而被前日不落邦成員國艦隊夾擊,以大央格魯為首荷森與麥田三方殲滅芬里亞艦隊,第一皇女也因此戰死,國王聞訊後遭受打擊而猝死。

最終歸宿
在日不落聯邦內戰之後的一段時間內,芬里亞艦隊仍然存在並為一些自治區所用,但是一個統一芬里亞王國卻不再存在。佔領代替的是在分別為荷森和麥田兩國,其為剩下的領土為大央格魯所有。
中央政府的最後一位海軍部長恩斯特·默克向繼任的二皇女提議,保留大部艦艇用於守護首都的決戰。這個提議和其他的一些提議卻最終都沒有實現
,由於1850年4月2日國民議會的叛變,陸軍指揮部被解僱喪失權力,1850年4月3日,海軍上將布魯姆下達了他的最後的命令,新式的實驗浮空艦隊立即前往首都迎救王族。

布魯姆於1850年4月3日晚間最後留下在宮庭與第二皇女,向乘上旗艦的艾爾妮亞.瓦潔第三皇女告別,流亡艦隊向著異空間連結的迷之島嶼前進。

而死守著標誌著王旗的第二皇女與忠臣的布魯姆最終被俘虜而公開火刑,芬里亞王權於國土最終的統治結束。

流亡經過
艾爾妮亞.瓦潔於海事學校中,被禁衛軍與女僕緊急帶回王宮,連換成王室正式服裝的空閒也沒有,在女僕們的連推帶擠下硬是乘上了旗艦SMS蘿瑪,在姊姊第二皇女與留守的士兵們目送下,重巡SMS蘿瑪懸掛上了第三皇女的三色旗(櫻白金),在逼近的砲火聲下倉促起航。

而同乘於船上的首相則是向敵人出賣了流亡艦隊的動向,意圖奪得龐大的利益,首相的計劃被正好如廁的瓦潔聽見。

於是艾爾妮亞.瓦潔於艦橋當場以叛國罪,親手槍殺了幼時對自己頗有照顧的首相,鮮熱的血飛濺在她冰冷的臉龐,為民所愛的溫和少女已經從世界上消失了,流亡艦隊遭遇到預料之中的伏擊!在一番慘烈的突破戰後,共損失數條Z級領航驅逐艦,而遭到集中攻擊重損的蘿瑪也在進入異界後棄船自沉,旗艦指揮權轉移到輕巡SMS薇莉克,艦隊僅有4條船倖免於難。


這是為了新生的芬里亞!這種手段也是不得以的,艦長...就以前方那條貨船開始吧!(聲音毫不帶感情的皇女如此說

不出一個星期.各地的空港的公佈欄便出示著不明所屬的艦艇偽裝他國船隻發出襲擊的通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5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司陸離
這個小女生看起來還真厲害OoO!

03-17 22:56

候恩
明明是悲劇啊~~~~03-17 22:59
大妖(acemen)
恩...乙女也不錯!

03-17 22:57

候恩
謝謝!03-17 22:58
司陸離
我只是光就他的技能來說嘛www

03-17 23:03

候恩
=_=不過就弱不禁風的皇女帶著雜魚兵5名嘛!03-17 23:40
司陸離
都沒人用這種的設定嘛
感覺特殊又很霸氣(?)

03-17 23:42

候恩
很氣派但很弱(笑噴03-17 23:46
司陸離
真的喔www
給攻略嗎?(X)(攻略個鬼啊)

03-17 23:48

候恩
就算皇女肯.其它四千芬里亞國民會一踴而上將您分屍吧03-17 23:51
司陸離
原、原來啊~(遠望)

03-17 23:53

無名Z司
給抱&蹭蹭嗎(#

04-21 11:46

候恩
=口=很難被抱到吧!?04-21 18:12
凍狼
這樣的角色好棒阿,故事也很讚(比讚)

04-21 16:25

候恩
謝謝啦!XD04-21 18:09
命長
咦~你的角色是110% XD

10-14 01:42

候恩
110%!?03-13 2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ina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301301032人設... 後一篇:【RPG公會】芬里亞流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