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Vampire War】陷阱

作者:天ten│2014-03-14 15:47:15│巴幣:24│人氣:195
艾歐利克利所住的公寓頂樓,有一片放滿各種家具的區域,
他稱之為庭院的地方,不成套的家具是他從公司帶回來的瑕疵品。

在沒有任務的時候,艾歐利克利常會上來找一張舒服的沙發躺著發呆,
一邊拿著用了許多年的手機轉圈一邊放空。

突然間,他的手機被奪走,被嚇到的艾歐利克利,瞪著身邊的身影,
那是一個不高的男孩,紫色的短髮在月光照射下顯得有些偏藍,
艾歐利克利確定他沒看過這個人,對方玩弄著他的手機,大大的眼睛裡充滿好奇。

「還給我。」

「這什麼啊,沒用過這種手機。」

「3310,立刻還給我。」

「背後這個圖騰,你是組織的人?」

「...。」艾歐利克利不想承認,但他的停頓其實也不需要回答了。

「你是誰?」看著對方專心玩著貪食蛇,艾歐利克利不悅地問,不斷地想搶回手機。

「根據整治隊緊急處理條例,你的行為--也就是搶了我的手機已經違規,
我有權無須附上理由當場將你處置,快點還我!還有你是誰?」

「我是...傑克,你呢?」自稱傑克的男孩毫不在意被艾歐利克利粗暴的搶回手機一事,雙手抱在後頭笑笑地回道。

艾歐利克利一臉不信地看著他,那個一聽就知道假名的反應,但他又仔細一想,
自己這個艾歐利克利其實也是假名就有些釋懷了,也許對方也有自己的苦衷。

「艾歐利克利。」

「哇喔,你這是假名吧!」

「...。」對方誇張的回應讓艾歐利克利十分無奈,看樣子是個跟外表一致的小孩子。

「吶吶、最近好像很多人在連署阻止政府修法問題耶,你知道嗎?」

「嗯?!」艾歐利克利聽到了政府一詞有些反應不及,仔細一想他有聽前輩說過,
那是最近主張爭取自由的那群人稱呼組織的方式,
可以避免被監察隊抓到把柄,但艾歐利克利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人在他面前說。

「你不覺得專制的政府總有一天會被推翻嗎?從歷史上來說。」

「什麼?!」艾歐利克利驚訝的一問,不禁想或許他是在指人類是自己連想太多了。

「我是說你那所謂的組織啊,正在走向毀滅的路。」

「你說什麼!你這些話依整治隊緊急處理條例,反抗組織者整治隊員有權利當場處治的。」

「你真是個愛講組織條例的傢伙,哈哈哈。」
傑克捧腹大笑,第一次遇到只顧講理的小朋友,原本只是想要竊取一些資料,
捉弄一下在發呆的組織成員而已,現在突然有些想要讓艾歐利克利明白些什麼。

「哼組織真了不起!」傑克不屑笑了笑,
「那些自以為領導者啊,培養了軍隊就想掌控一切?!」
一邊說著一邊游移在家具上,像是孩子在公園器材上玩耍著。

看著傑克的表情,艾歐利克利張了張嘴卻說不出任何反駁的話語。

「艾歐,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為何加入整治隊?」傑克停在艾歐利克利面前桌上,蹲下望著他。

艾歐利克利表情有些僵硬的點了點頭,堅定地說著。
「所有暴露身分的吸血族都不應該存在。」

「那麼,為何反抗組織的同族就必須死?」

「菜鳥,你就沒有自己的意識嗎?」

叮叮叮叮,突如其來的簡訊聲打斷了傑克的咄咄逼人。

「...抱歉。」艾歐利克利輕嘆了一聲,點開了訊息,是一件緊急任務。

離他家不遠處,有一位吸血鬼在使用網路實況吸血實錄,引來不少觀眾,必須立刻阻止。

艾歐利克利將手機畫面對著傑克,依照條例是不允許將任務給隊員以外的人看的,
但他或許是想說服傑克,自己加入軍職是必須的,因為有這些人的存在。

「你看,傑克!如果我只是活著,我們的世界終會被這些人給毀掉的,
你所謂的政府或許不夠好,但他努力著、我們努力著,
你有沒有想過每個人都袖手旁觀會如何?」

語畢,不等傑克回答,留下一句「我要去執行任務,先走了。」就轉身離開頂樓天台。


被留下的男孩笑了笑,拿出口袋的手機不知撥給了誰,電話一接通,對方立刻劈頭就問。
「你在哪?為什麼會有審判名單?」

「我跟一個整治隊的隊員聊天,吶吶、是一個熱血的傢伙喔!對了,行動傳給執行部了嗎?」

「當然,立刻回來,你知不知道你的立場?」

「知道了,協會如何,沒想到他們會主動接觸,看樣子對政府的自大也受不了了,呵呵呵。」

「回來再說。」

「好喔~!」

---

今天早上在上班途中想到的一段交手畫面
那個自稱傑克的人...
之後會出現,很之後

雖然是白色情人節
但是我不想發閃光文啊~
想要來點有...陰謀之類的東西,如果我寫得出來的話...Orz
我要腦力UPUP!!!!!

(倒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5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創作|原創|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艾歐利克利

留言共 3 篇留言

綾采姬〞
頭香!!!
歐利在自己家也被欺負!wwww

03-14 15:53

天ten
誰叫他要坐在屋頂發呆wwwww
一臉要人家欺負他的樣子~~

恭喜頭香XDDDD03-14 15:54

連隻手機都搶不回來阿(扶額

03-14 15:59

天ten
有啦有搶回來啦,歐利這孩子到底被弱化成怎樣wwww03-14 16:03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歐歐各種被欺負到底WWW
歐歐你到底多弱啊!!
整治隊有歐歐這樣的孩子沒問題嗎(年輕的三百歲190cm男子匿名發言)
3310可是神器啊,大家這樣丟來丟去搶來搶去,一不小心台灣就毀了啊啊啊(唉

03-14 19:24

天ten
大家要小心不要讓3310掉在地上,唯一解法大概只能讓傑傑來處理了,哈哈哈妳這匿名超明顯的啦!!!歐歐要去追殺妳wwwww03-14 2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arvelSk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