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少女的戀慕

作者:莫拉│2014-03-11 16:31:15│巴幣:26│人氣:360
  
  
  
  凌晨兩點,少女正輕擁著愛人,沉浸於美夢之中。
  
  她與他有著相同的故鄉卻又素未謀面,直到那日,兩人奇蹟似的在這名為阿斯嘉特的異世界相遇、邂逅、並攜手譜寫出一段異世界戀曲。
  
  或許有人會說,他只不過是塊湍流中的浮木、又或許這一切只是吊橋上的誤會。但無可否認,對少女-竹島麻依而言他便是那牽起自己徬徨小手的王子。
  這位王子沒有高貴的駿馬、沒有華麗的衣著、也沒有鑲著寶石的名劍,但他那有些粗糙、厚實、卻又令人倍感安心的手,使麻依不禁希望他能就此牽著自己直到永遠。
  
  
  「       ?」夢中的他單膝跪地,堅定的眼神深情地望著自己,將那裝著戒指的小盒在自己的面前打開。
  看著他,麻依不禁用雙手捂著嘴,歡喜驚訝的淚水在眼眶中轉著。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喜極而泣的眼淚。
  
  「我願意!」
  
  
  而就在他牽起自己的左手,將戒指套到無名指上的同時,周圍的景物、瞬間兩人又身在教堂之中。
  
  「白石恭介,你願意娶竹島麻依為妻,並在接下來的一生中每一天都忠實於她。無論是好是壞、是疾病是健康,都愛護她、尊重她嗎?」
  牧師說著很普通的證詞。不過這樣也就夠了,至少夢中沒有什麼一黑一白的萬惡根源來搗亂。
  
  「我願意。」恭介牽著麻依的小手,語氣中充滿了肯定。
  
  「竹島麻依,妳願意讓白石恭介作為妳的丈夫,並從這天起,不論是好是壞、是富是窮,直至死亡將你們分開嗎?」
  
  「我願意。」麻依說著,感覺淚光又開始在眼角閃爍了。
  
  「現在、奉主的名,我宣佈你們正式結為夫妻!」證詞說完,牧師面帶笑意的對著恭介說,「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待牧師的話一說完,恭介將麻依摟入懷中、深情的擁吻。
  
  
  夢中的畫面再轉,麻依發現自己正躺在床上,而恭介就坐在一旁握著自己的手。
  「圓香呢?」不知不覺,夢中的麻依自然地念出這個名字。
  「嗯、圓香在這裡唷。」恭介將一旁的嬰兒抱到了自己的面前,安祥的睡臉看來格外可愛。
  
  「她的眼睛就像你一樣呢。」麻依笑著伸手輕輕地摸了摸那嬌小的臉龐。
  「妳明明就沒看到眼睛不是嗎?」聽見麻依的話,恭介不禁笑了。小圓香現在可是正睡得香甜呢!
  「不管,她的眼睛一定就是很像你!」麻依輕閉著眼笑了笑。
  
  
  當眼睛睜開,自己正穿著圍裙在煎培根。平底鍋裡的培根被煎得滋滋作響,彷彿真得能聞到培根的香味一般。
  
  突然,小腿被蹭了一下。麻依朝腳邊望一眼,不禁微微地笑著。
  「圓香,幫媽媽把可可抱到旁邊去好嗎?」
  「好~」4歲的小圓香搖搖擺擺的走了過來,抱起那曾是隻玩偶的黑貓。而在窗外,恭介正拿著水管替變成了大白狗的牛奶洗澡。
  
  「親愛的、吃早餐囉!」麻依一面說著、一面將培根放進盤中。盤裡有煎得金黃的培根、蛋和抹著果醬的吐司。
  將早餐端上桌,桌旁的兒童椅上、2歲大的小恭彌就坐在那。很有趣的,姊姊圓香長得比較像爸爸、而弟弟恭彌則比較像媽媽。
  
  
  
  凌晨四點,躺在床上的麻依睜開眼。懷中感受不到那熟悉的溫度。
  “等待也是戀愛的一環”這句曾在書上看過的話,正悄悄地浮現在麻依的腦海中。
  翻了翻身、麻依將他留下的襯衫拿到臉旁,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等待著他的歸來,等待著兩人的未來,等待著那美夢成真之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2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一條髒抹布
我的眼睛!(one hit)

03-11 17:00

阿狗傳奇
.......(牽可魯

03-11 17:02

狐憶嗷啦希
我的眼睛!(two hit)

03-11 17:02

小日本
閃光免疫 淡定看~~

03-11 20:50

旅者
我找找我的鈦合金狗眼 XAX)

03-11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ygod9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Day T... 後一篇:【RPG公會】阿勒泰及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