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Vampire War】1.突然的來信

作者:澪鈴│2014-03-08 23:54:29│巴幣:12│人氣:171
夜晚-
 
坐在高樓的頂端,低頭以沒任何溫度的酒紅雙眼看著底下人類夜晚的繁華,臉上除了一個淺淺的微笑外根本看不出有任何的表情。
 
在思考要下去覓食還是離開,隨手碰觸滑落身前的漸白的長髮,「闇夜少爺。」一人聲自身後傳出,不必回頭也知可能是誰。
 
「有事?」淡漠的詢問,同時也轉身面對那人,不出自己所料,是一名家族的管家。
 
「老爺請您回去,他似乎很想念您。」管家恭敬的說道,只是,說出來的話卻是令自己十分可笑。
 
「回去?」嘴角勾起一個嘲諷的弧度,眼中的冰冷漸盛,「開什麼玩笑,若是父親如此想念我,大可可以直接來找我,何必請你來傳話?」說出口的一字一句,充滿了對自家父親的憤怒,周遭的黑暗也因自己的憤怒而騷動。
 
自己是出生在一個單姓氏為曜的古老吸血鬼家族,身為長子一出生就被眾人當成族長繼承者來對待,不論是吃用還是玩樂,永遠都有人跟著,像是在監視自己,而這也是離開家族的原因。
 
很不喜歡那種束縛的感覺,而且,也想到外頭來見識一下,索性在成年那天直接離開家裡,到外面生活,因為此事,父親對自己下重話,讓自己與他斷絕父子關係。
 
「可是老爺真的很想您,不回去麼?」像是沒聽見那憤怒的話語,管家依舊不卑不亢的詢問,「薩特,回去告訴父親,叫他少來煩我,這樣我再考慮回去繼承那位置。」反正是時候還是會回去,不急於這一時,至於要多久,就再看看了。
 
「可是……。」管家-薩特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估計又是那些重複的廢話,「照這樣轉告就成了,這是命令,還有,少來煩我!」不耐煩的揮了揮手,試圖遣退前來說服的管家,不過看管家站在那兒,也知這根本不管用。
 
轉過身,瞬息間凝出黑色羽翼,不給予薩特任何說話的時間,直接飛入夜空之中,回到目前暫居的地方。
 
拍翅降落在門口,散去羽翼正打算開門進入,發現放置在旁邊的信箱之中放置一封信件,取出一看,看似是平常的信函,卻在封口處看見了一個曾見過的徽記,是屬於一個古歐洲吸血鬼家族的印記
 
「這是?」拆開信件,只見裡面放有一張卡片:
 
 
「原來如此……。」閱讀完卡片的內容,淺淺一笑將信收入懷裡,打開門走進屋內。

後言

大概就這樣,若是可以希望大家可以跟闇夜多多互動w
這孩子有些怕生,親近的話人很好喔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9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 War

留言共 4 篇留言


被困在家裡的感覺,若拉十分明白呢0.0

03-09 00:08

澪鈴
嗯,所以闇夜才離家出走(苦笑)03-09 22:31
彌希
困在家裡……菻月也不喜歡……吃巧克力會有好心情喔……(遞過

03-09 14:00

澪鈴
闇夜:謝謝(淺笑接過)03-09 22:30
天ten
有黑色羽翼~感覺好棒喔,什麼甚麼結尾好在意~~

03-09 16:48

澪鈴
?(不解)03-09 22:30
天ten
"原來如此"....很在意啊 他說的話~~

03-09 22:34

澪鈴
這個嘛......
要看看闇夜在想什麼囉(笑)(被打03-09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123567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