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突然的來信

作者:彌希│2014-03-08 20:24:16│巴幣:2│人氣:142

  上次離開別墅之後,菻月的生活便過的很平淡,除了吃巧克力、去古園晃及和霧銀玩捉迷藏之外就沒事做了。
  「嗚……好無聊喔……」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翻著書,她如此咕噥著,玄關正好響起敲門聲,霧銀很盡職的去開門「小月,有妳的信喔,錯送到我們那去了。」菻芳說著走進屋,將褐色的信封放在桌上,轉身開始打量霧銀「你的鞋子故意加高了兩公分,是為了和她一樣高嗎?」極具東方美感的鳳眼閃過狡黠的光芒
  「是,這樣小姐進食比較方便。」淺淺的笑著,他如此說,毫不避諱眼前是個人類,雖然是傳統派中的,但還是應該小心才是。
  「芳芳,不要拐霧銀,他是我的。」
  「我才沒要拐他呢,我家又不需要管家,我回去顧店了,拜拜。」隨性的揮了揮手,她關上了門,不久外面便響起車子的發動聲
  「霧銀,到這來。」擺手示意,霧銀走到桌子旁站定
  「別站著,坐我旁邊。」拍拍身旁的空位,她微微的皺眉
纖細白皙的手指有些暴力的把信封撕開
  「嗯……食品裡有沒有包含巧克力呢?」胡亂的折著信紙,菻月問著管家。
  「恐怕不會有的,小的認為那應該是指血液供應之類的。」
  「血液啊,似乎有那麼一點需要呢,不能一直吸你的,很快就會死翹翹的,我不要換管家,所以不可以讓你死掉。」仰起頭,雪藍的瞳透著認真的眼神。
  霧銀揚起一個有些苦澀的笑容,他是個人類,終有一天會衰老、死亡,無法永遠陪著她,況且說不定當他的容貌開始產生變化,她就會討厭他了。
  「你在難過嗎?看起來很不好,怎麼了?」哎呀,被看出來了。
  「小的並未感到難過,您看錯了。」短短的時間裡,他戴上名為微笑的面具
  有些疑惑地望著他一會兒,她拿出手機撥著號碼,處理完事務便又仰頭看著他「霧銀,親親。」這是她經常提出的要求,幾乎是每天一次,而親吻臉頰通常能讓她滿意,但這一天卻不太一樣「不過,你不可以動喔!」淡淡的笑著,她罕有地對他行使命令權。
    淡淡的甜腥隨著親吻流入喉嚨,而他則不假思索、順從的嚥下「好孩子。」舔去男子唇角殘留的紅,她輕撫著他銀白的髮。
-------------------------------------
菻月-傳統派-暗殺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9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