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歐利的搭訕

作者:荷薰風│2014-03-08 16:17:49│巴幣:26│人氣:286
「叮鈴。」

掛在玻璃門上的風鈴發出脆響,同時也意味著又有一筆生意可做,只見一名少女走進,修長的身形和清麗的臉蛋立刻吸引不少目光,她穿著寬鬆的黑紗長袖上衣,下身搭配一件緊身黑褲勾勒出完美的腿型,一頭柔順的烏絲高綁成馬尾在身後輕晃,或許是跟著潮流吧,她的雙眸是一片血紅,讓人聯想到隱形眼鏡這玩意兒。

只是由於上衣似乎太過寬鬆的緣故,看不太出胸部大小,這讓一些男性客人心中直呼可惜。

「一杯拿鐵,內用。」少女的聲線偏向中性,聲音很輕卻不柔,反而帶著磐石般的堅毅。

接過店員遞來的拿鐵後,少女特意選了個角落的位置避人耳目,她輕嘆口氣。

「我到底是哪條神經不對……」她喃喃自語著。

明明是吸血鬼,卻在白天的市區亂晃;明明不必要進食,卻花錢點了杯拿鐵;明明討厭熱鬧的地方和人類,卻偏偏自找麻煩。

「嗨,我能坐妳對面嗎?」

只見一名有著茶色短髮的男子露出微笑,艷紅的雙瞳也因為笑容而微瞇,少女抬眸看了一眼便點點頭,然後繼續沉浸在自己的思緒。

男子聳聳肩後高興的坐下,然後他發現自己竟然比面前的少女矮了那麼一點,不禁感到有點驚奇,接著他便自顧自的說起來。

「妳知道嗎?最近啊,出現了很多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搞得我出任務累死了,啊!還沒自我介紹不好意思,我叫艾歐利克利,可以叫我歐利就好。」

少女再度將目光聚焦在自稱歐利的男子,接著微張薄唇:「……月灆。」

她淡淡的看著歐利,沒有任何表情,但她聞到了同族的氣味,而氣味來源便是歐利。

這也是她同意他在她對面坐下的原因。

「嗯嗯,真是個不錯的名字!我跟妳說,很誇張!竟然有人開吸血實況,就是網路直播的……電視?妳懂吧!就是吸血給別人看,連吃飯也要直播,真的很不懂耶,妳覺得呢?」

問我幹嘛?我怎麼知道……月灆毫不客氣的翻了個白眼,然後仍然說出自己的見解。

「我沒看過那種東西,所以我不知道,只是我認為他們有問題。」

「對吧對吧!這樣恣意的行為很讓人困擾,可惡,我也很想吸啊!」

你根本就是羨慕啊渾蛋。月藍再度翻白眼。

「唉呀,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先回去,對了,有間新開的特約Bar,有空的話改天要不要一起去?我是說,妳也可以找妳朋友一起去,不一定是跟我啦。」

月灆靜靜的凝視著笑得燦爛的歐利,腦中突然閃過搭訕這個詞,怎知歐利見月灆沒反應,反而起身走到他身邊,俯身,輕靠在月灆耳旁說道。

「聽說是喝得到新鮮的血液喔,連絡方式交換一下吧?這是我的,有空可以找我。那麼,再見,我先走了喔,記得要聯絡我。」

月灆怔怔接住歐利逕自塞過來的紙條,然後看他露出潔白的獠牙朝自己一笑,接著就爽快無比的走出咖啡館。

月灆愣在那,不可置信發生什麼事,只覺莫名其妙,然後視線不經意的朝紙條看去,他血紅的雙瞳充斥著怒意。

紙條上面除了電話號碼外還有一句話,那句話讓月灆徹底大怒起來。

「幹!老子是男的!」

咖啡館的角落,外表看起來像是清麗少女其實是美少年的月灆狠狠低咒一聲,接著他潔白的掌心竄出火焰,將那張紙條燒得一乾二淨。

--請務必要聯絡我喔,美麗的小姐。紙條上的那句話是這樣的。

「我再也不來這裡了。」

咖啡館突然出現狂風,許多人開始尖叫,風息之後,月灆纖瘦的身影也跟著消失,只留玻璃桌上那只輕巧的白瓷杯,還有裡面喝都沒喝過的拿鐵。

隔天,咖啡館上報了,可惜月灆沒有看報紙和新聞的習慣,因此他渾然不覺自己造成了什麼影響。

至於歐利,月灆早就把他從記憶裡除去了。
------------

啊哈哈,終於打完了(汗

總覺得好混啊我說(還敢講?

總覺得把艾歐利克利寫得有點……呃……三八?(被打

好啦,總之解決了這個活動。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9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天ten
歐利XDDDDDDDD居然誤會人家,把歐利寫的好可愛喔"可惡,我也很想吸啊!"
哈哈哈哈哈~我也想翻他白眼!!!!想看月蘫翻白眼~~~~(翻白眼實況((不要這樣

03-08 16:52

荷薰風
其實我覺得我毀了歐利(掩面
月灆白眼讚讚(不03-08 17:02
蒼凜風
頭髮的顏色可以變!不過不管銀髮黑髮都是長髮、長髮帥帥www

03-08 17:48

荷薰風
長髮帥帥+1[e32]03-08 18:00
西班白袍咖啡香
這麼可愛肯定是男孩紙wwwww(####

03-08 18:02

荷薰風
對啊XD(捏月灆臉)03-08 18:20
綾采姬〞
歐利三八才好玩!!!!XDDDDD

03-08 19:01

荷薰風
歐利:我哪三八了!(小怒
月灆:... ...你真的超級三八的(淡定拍肩)03-09 18:50
Eliza悠晴雨
噗......老子是男的啊<<<笑慘

原來我誤會了嘛XDDD

03-08 20:05

荷薰風
有騙到悠醬看來我成功了WWW(喂
很多人都在開頭誤會了,我好成功WW(開心,然後被人打03-09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pes50121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 後一篇:努力衝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