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亞奇歐日記Vol.3-1,幫忙廣告堅果什麼的,就算難吃也要說好吃!((#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3-07 17:07:54│巴幣:12│人氣:216
█大綱█──────────────────────────────────────────────────
【堅果,就是好吃! 】食品代言
這次要替國內的知名堅果公司平面拍攝廣告
公司要求內容必須要有明星正在津津有味吃著堅果的樣子!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才藝▲20 人氣▲200 薪資160000

交流串:
合作對象:妲米歐
█劇情█──────────────────────────────────────────────────
  又接到能吃東西的通告了,她心情顯得十分的好。而且合作對象是已經相當熟悉的亞奇歐,這回不是奇怪食物他應該不會感到不舒服吧?想著想著,妲米歐來到廣告的拍攝現場。

  「嗨!妲米姐~!」亞奇歐踏著小步伐奔向對方,嘴巴揚起一抹和以前截然不同的微笑,「這次又能和妳合作呢!」似乎是多了一點活潑,不像以往那麼文靜。

  「嗨~亞奇歐!」妲米歐也笑著揮揮手。看見亞奇歐這麼開心的樣子,這次的通告似乎會很順利說不定。她心裡想著,不禁稍微嘴角上揚。

  「沒關係,放輕鬆點吧~」拍背以示鼓勵,妲米歐笑著這麼說後,就帶著亞奇歐就指定位置坐好。隨後工作人員在兩人面前擺了五盤堅果後,便先離開現場。

  「這五盤是什麼?」不好的念頭油然而生,亞奇歐指著那幾盤看似正常的堅果。

  「聽說是這次推出的五種新口味,我們的工作就是吃它然後推銷的樣子~」妲米歐想著這次的通告內容這麼說。

  「對!就是這裡有問題!新口味到底是什麼口味?」

  「放心好了~這次是很正常的口味唷!」工作人員突然從旁邊蹦出來,臉上帶著異常燦爛的笑容拍著亞奇歐的肩膀,接著一邊發出笑聲的回去忙自己的工作。

  「這樣啊……那也只能試吃囉?亞奇歐你還好嗎?」妲米歐有些擔心地望著對方問。

  微微嘆了一口氣,亞奇歐認命般的淺笑著:「突然……有種被激起的感覺,跟上次的提拉米蘇有點像呢?」堅定的看著那些堅果,亞奇歐這麼說道。

  「如果是芥末口味的話那感覺到是挺正常的…」拿起一個堅果嚼嚼,「這、這是?!」

  「……什麼味道?」亞奇歐不禁跟著緊張起來。

  「香蕉……」妲米歐微微皺眉又拿了個放進嘴裡嚼。雖然說是正常的水果口味,可是這是堅果耶!堅果用這個味道下去調味真的沒問題嗎?

  「果然呢……我吃這個看看……」亞奇歐也隨手挑了一盤,盯著堅果嚥下口水後快速塞入嘴裡,「……嗚呃。」他臉色逐漸慘白,緊摀著嘴預防不小心吐出來。

  「好……好苦……是、是榴槤……」

  「呃、榴槤應該是臭吧……」妲米歐汗顏糾正,雖然臭堅果感覺也不好吃就是了。廠商到底在想什麼啊?妲米歐又拿起另一個盤中的堅果嚼著,異樣的水果味在嘴中散開。

  「妲米姐又吃到什麼口味……」好不容易用清水把異味清除,亞奇歐手上還提著一瓶礦泉水歪頭問著。

  「好像是什麼水果,我也不確定……」嚼嚼嚼。

  聽到是水果口味,亞奇歐疑惑的拿起同一盤的堅果,「這個好像是奇異果耶?」雖然不怎麼難吃,但就是有點違和的口感。

  「奇異果啊…」這間廠商還真是有夠奇異的......到底還想不想做生意啊!?

  妲米又拿了另一盤堅果,這次倒是吃的出來螃蟹味,但也不能說是正常口味就是了。

  「果然都很奇怪的味道呢……那等等該怎麼拍現場試吃的廣告啊……」拿起最後一盤的堅果,亞奇歐一放入口中頓時臉色大變,「這……」然後跑去廁所裡面不知道做什麼。

  「欸?」對亞奇歐的反應感到訝異,妲米歐也拿起那盤堅果咬了一口,「這是……」媽呀!集剛才所有口味之大成,香蕉榴槤奇異果螃蟹啥的通通一起來!

  「……難怪。」大概猜到少年直奔廁所的原因,妲米歐嘆了口氣。

  「我好像看見天堂了……」亞奇歐用紙巾抹抹嘴,一副眼死般的模樣走出來,「這樣子的產品沒有問題嘛……」再次坐下看著幾盤似乎散發黑氣的堅果,亞奇歐嘆了口氣後說著。

  「那個……說不定有人就喜歡嚐新吧?就別太強調美味,改說特別吧?」扶額尋找折衷的辦法,妲米歐向對方問道。

  「特別啊……」亞奇歐有點苦惱的望著那幾盤,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問:「對了,最後一樣是什麼口味?綜合嗎?」不禁疑惑那盤相當令人震驚的堅果。

  「好像是……」妲米歐小小嘆了口氣。

  「不過這樣要怎麼強調特別呢……震撼人心的口味?」

  「我看是震撼味覺的吧……」亞奇歐低聲咕噥,隨後看了看那盤綜合口味堅果,「不過綜合口味有點不特別耶,要不要跟製作單位提議看改名?」

  「應該可以吧……你想改成什麼呢?」

  「……嗯,全部口味粽合的話……叫做全口味?」

  「噗…全叔口味……」

  「……全、全叔口味?」亞奇歐掩嘴憋笑,眼眸突然閃爍光輝,「那我們去提議全叔口味吧~」似乎覺得相當有趣,他這麼跟妲米歐說。

  「好啊!」妲米歐燦笑跑去提議,但是不如所願的被打槍了。

  「他們說禁止影射他人......」頹喪的走了回來。

  亞奇歐也露出一副惋惜的模樣,輕抓著銀白髮絲,「那麼只能看看全口味囉?」

  「嗯嗯,就這樣吧!」妲米點點頭說。

  這次製作單位沒有猶豫的直接通過,接著要兩人準備好出場,開始拍攝現場試吃的廣告。



  鋪著餐巾的長桌上放著幾盤堅果,還分別在前面擺著產品名稱。由左至右──香蕉、奇異果、螃蟹、榴槤,以及故作神秘把名稱遮蔽起來的「全」口味。

  亞奇歐如坐針氈的望向前方,盡量不去看到那盤「全」口味堅果。他嘴角微微揚起,用著硬撐起的笑容,開始這次的廣告拍攝:「這次我們要試吃的是,本公司新推出的堅果。」

  「首先第一盤是熱帶水果風的香蕉口味。」妲米歐接著說。

  新奇的口味讓民眾們交頭接耳,紛紛討論起對於它的評價。後台的工作人員見到亞奇歐和妲米歐準備就緒,於是比了個拍攝試吃的手勢。

  亞奇歐笑著拿起香蕉口味堅果,放入口中浮現出一副驚嘆的神情,「淡淡的水果香味,甜而不膩的溫和口感,加上香氣四溢的薄鹽堅果,非常的適合當零嘴哦~」

  幸好香蕉口味的不會難吃……亞奇歐暗自鬆了口氣。

  接下來的三樣都進行相當順利,都勉強可以嚥下口中。亞奇歐額間微微出汗,原因則是腸胃不適應而引發陣痛,「這就是不能吃太怪的東西啊……」他低聲呢喃。

  「最後我們要試吃本次主打!綜合前四種口味的『全』口味!」

  主持人笑瞇瞇的撕開貼紙,將最後一盤的名稱給展現出來。

  「……小亞,你還好嗎?」妲米歐擔憂的小聲問著。亞奇歐只是臉色帶點慘白的回以微笑,揮手表示沒問題後,準備試吃最後一盤堅果。

  「那麼請來賓試吃一下『全』口味堅果~」

  亞奇歐深呼吸幾口氣。看著妲米歐率先吃下全口味堅果,並且說完了感想之後,他也帶點顫抖的拿起一顆堅果,緩緩的放入嘴裡。

  「水果與海鮮的香味融在一起,帶出語言無法形容的味覺饗宴!」

  很有職業道德的忍住想嘔吐的感覺,亞奇歐硬是從腦中擠出一點能稱美的特色。

  拍攝進行相當的順利,在最後的握手會後便結束這次的通告。亞奇歐神色僵硬的走回休息室,隨即跑到廁所裡去嘔吐──腸胃蠕動異常。

  「有舒服點了嗎?」拿了條毛巾給自家老弟兼明星,青曜微皺眉間。

  走出廁所的亞奇歐臉色顯然不好看,他擺擺手後說:「我、我先回去休息好了。」隨後亞奇歐便直接離開拍攝地點,返回自己的住處。

  坐在公司派來的專車上,外頭開始下起了綿綿細雨。一股空虛感從心裡油然而生,亞奇歐望著窗外稍微瞇起眼眸,試圖不去想任何事情,讓討厭的感覺一掃而空。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

  寂寞會佔據整個心?
█後記█──────────────────────────────────────────────────
很亂劇情大跳我知道啦啊啊((躲雞蛋((#
主要是小亞要脫離戀愛白癡的....微小可能性。((滾
然後準備著手青曜的劇情啦啦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8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妲米歐

留言共 5 篇留言

墨梨
劇情神展開惹[e28]!!!!!!!!!!!!!!!!!!!!!!!!!!!!!!

03-16 13:38

夜星★YoruHoshi
最近太多人閃閃~
連戀愛白癡也被影響啦!!((不要怪罪03-16 13:39
凊愔泠 ♪ Lin
亞亞怎麼了?((摸摸

03-16 13:38

夜星★YoruHoshi
純粹......查覺到?((不要說的那麼模糊((#03-16 13:40
西班白袍咖啡香
哦哦哦哦我這邊也好囉囉囉囉!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78116
久等惹!

03-16 22:55

夜星★YoruHoshi
辛苦囉!03-17 20:04
喵芭渴死姬
全口味... 全叔要被吃啦XDDD

03-16 23:51

夜星★YoruHoshi
要被吃掉啦XDDD((#03-17 20:05
檸果hatasu
綜合水果和海鮮口味wwwwwww
這是堅果嗎XDDD
真是辛苦小亞跟妲米米姊姊了www
成功完成工作真是辛苦了~
我也買包來嘗嘗好了(不要想不開

03-17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3-0... 後一篇:【SC‧問卷】日常三十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