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Vampire War】劇情01:突然的來信

作者:水色丹│2014-03-05 21:03:01│巴幣:4│人氣:171





        他居無定所,四處流浪,就為了隱藏自己不老的容顏;想到自己漫無目的遊走世界各國的理由,Raven總感到幾絲荒謬。
        明明貴為血族,卻為了融入眾多的人類而隱姓埋名;倘使人類因發現他們的存在而發動戰爭,他不相信吸血鬼會輸給人類。
        世界上的「超自然生物」並不單只有他們,狼人、鬼魂、惡魔……那些有趣故事中提及的幾乎都存在,而不存在的,是他們想象力製造出的「怪物」。
        這才是最好笑的地方,想到這兒,Raven忍不住哼笑出聲。
        書中不乏於他們的故事,甚至連弱點都被公諸於世,卻沒人相信他們的存在。哦、發現他們存在的人多半也消失了。
        他看過不少族類的消亡,曾為了生存而雙手沾染血腥,也親眼看過被轉化的人類因受不了晝伏夜出的生活,走出陰影迎向曙光並化做灰燼。
        說吸血鬼是被詛咒的族群也不為過,但人類何嘗不是個充滿缺陷的失敗品呢。近千年的漫長生命,說不上枯燥無味,卻也失去了許多對生命該有的情感。為了找回能讓自己感動的事物,他只能繼續在這個世界飄盪。
        如今他來到這個名為台灣的土地,天生的淺灰色頭髮在人群中挺是顯眼,但隨著美髮行業的發達,多半會被認為是刻意漂白的;更好的一層偽裝是他帶著異國腔調的磁性嗓音和星空般閃爍的藍色眼眸。
 
        停下這些無謂的思考,由後門進入位於鬧區的知名特約酒吧,換上一身乾淨的酒保服,隨性紮起及頸的短髮,準備上工。
        他不缺錢用,物慾也不高,只是整天無所事事也不符合他的作風。他會來到這間酒吧,不外乎工作時間符合習性,店內的多半是同族或超自然生物,至少能免去不必要的麻煩。
        熟練地使用軟布擦拭著玻璃杯,動作就如同三百多年前,在那個已消失的小鎮中的酒吧一樣優雅。
        「小渡,你的。」鋼琴師將一只黑色信封擱至在桌面,以赤紅色的火漆封口,上頭的紋章很是眼熟,Raven道謝後放下高腳杯並排列整齊才伸手取過信件,打量著封蠟半晌,才想起是源自於遙遠歐洲的古老家族。
        數百年前他的確到過那裡,但當時他年紀尚幼,幾乎沒有所謂的「狩獵能力」,充其量只是個貴族純血而已。
        這封突然的來信勾起了他的興趣。


 
        蔥白指尖輕撫過精緻的圖徽,以指甲充當拆信刀,讀完信後Raven僅是挑起好看的眉,對於內容所說的「在台協會」不以為然。他在台灣待的不久,沒聽過身邊的血族提起,也沒有刻意去詢問。
        不過補給食品特約店倒是能參考一下。他記下約略的地址後,隨手將信件連同信封燒毀,誰知道若不這般做,信件被人類,甚至吸血鬼長久以來的仇敵──狼人──撿到會有什麼反應。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有些事情馬虎不得。
 
        將灰燼收拾乾淨後,抹淨桌面,準備接待第一位客人。



扯了六百多字才進入正題,本想繼續打但……會爆字數。(抹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6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War|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ten
在特約Bar工作發現!!對了,要是有到特約Bar的活動,可以找你討論角色的出現嗎?

03-06 15:02

水色丹
可以哦歡迎討論(?)。
Raven中文意思是渡鴉,所以也可以稱小渡、阿渡之類的。(笑) 這部分我再補到介紹上面好了,才不會造成交流不便XD"03-06 1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ul3u8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玥梓夜生日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