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RPG公會】迪亞特【角色】(6/26修改)

作者:即默│2014-03-05 20:59:02│巴幣:52│人氣:1479
(上半身服裝僅供參考!)

         形象圖      
形象圖      形象圖

———————————————————————————————————————

姓名:迪亞特
種族:狼族獸人
性別:雄性
年齡:24  實際年齡:超過200
身高體重:181cm,67kg
職業:傭兵


外貌:
  璃藍的獸瞳之中閃耀著嗜戰的心,過肩灰白髮色頂端佇立著兩只明顯的種族特徵——狼。英俊的臉龐上總是不帶一絲情緒卻不令人覺得呆滯,反而有一種傲視、輕視感。
  身上的服裝總是穿著一襲漆黑,常見配備為顯露精壯身材的高領無袖緊身服、能夠調整鬆緊的露指手套。

個性:
  沉默寡言且面無表情,唯一會表現出來的是固定有幾種涵義所在的皺眉舉止。在行動方式上幾乎貫徹自私自利這個詞語,只要給予足夠利益的話他將會是一口最銳利的劍,相對的,如果有人給予更好的利益他將可能會臨陣倒戈。不過卻也不是一個貪得無厭的傢伙。
  不太會去在意別人的事情,平時沒事的話習慣賴床到中午前後。

陣營:中立邪惡


———————————————————————————————————————
武裝:

羅馬短劍 【武器】
兩柄長度為67cm的短劍,平時配戴於腰後。

橫刀 【武器】
柄長約25cm上下,總和刀刃長度之後至少有120cm的一把唐代橫刀。俗稱唐刀。刀刃為直刃不帶弧度,是日本武士刀類型武器的前身。
平時配戴於左腰。

【武器】
配合橫刀打造而出的專屬金屬劍鞘。接近鞘口處位置綁著一條皮帶,那是用來和迪亞特的腰帶進行連接,只要輕輕一拉(對迪亞特來說)便可以將整把橫刀從上頭取下握在手中。同理,只要放在相應的位置一壓,聽見『啪』一聲便緊緊固定住。

貝瑞塔90two 【武器】(彈匣攜帶2+1)(備消音器)
一柄全長21.7cm/總重921g的半自動手鎗,使用9x19公釐子彈,配備延長彈匣後的最大彈容量為20,有效射程約50–100m。平時以METRO所提供的戰術槍套固定於右腿。

閃光彈 【武器】(攜帶6)
由METRO所提供的戰術性工具,能產生相當於約800萬支燭火的強烈閃光,若果中了閃光彈,至少需要5到10秒時間才能恢復視力。
平時配戴於腰帶左側。

皮革手套 【防具】
迪亞特平時所穿戴的漆黑手套,外貌普通,實則做了難以察覺的魔法加工。
能夠大幅增加穿戴者的力量。

金屬護腿 【防具】
完全包裹住小腿的金屬製護腿,膝蓋處突出的尖銳設計可用來刺傷或者撞擊敵人。

———————————————————————————————————————
天賦:

戰爭兵器 【被動】
迪亞特天生是一位戰鬥能手,只要觀察別人使用或者經過指導,幾乎都有辦法在短時間內習得兵器使用方法、戰鬥技術,並且達到最佳的使用效果。

喋血野獸 【被動】【脫離戰鬥、任務後解除】
隨著戰鬥而揮灑的血液(自身、盟友、敵營皆可)會成為迪亞特的力量,引發他身為獸的強大戰鬥力,力量、敏捷、體能、抗性等等能力將會全數提升。
能力發動當下,迪亞特藍色的眼眸裡頭會有一圈閃爍的腥紅光輝。

野獸直覺 【被動】
基於野獸天生敏銳的直覺,迪亞特可以提早盟友一步察覺威脅以進行迴避、防禦或喊話,避免受到傷害。

雪原狼 【被動】
迪亞特屬於雪地狼族,就算身在寒冷地區也不會受到凍寒影響,體溫更不會輕易下降。在寒冷區域可以當起狼肉暖爐。

狼族感官 【被動】
狼族擁有敏銳的嗅、聽、視能力,包含極佳的昏暗視覺。

狼變 【主動】
迪亞特能夠在人類姿態與野狼姿態之間做變化,或者將雙手化成利爪進行徒手戰鬥。

自然抗性 【被動】
獸人對毒(動物毒、植物毒)有著非常好的抗性,可以『大毒化小毒,小毒化無』,就算中毒也有著比其他種族還要好的耐性,能夠撐上許久時間。

———————————————————————————————————————
技能:

重力制馭 【主動】
迪亞特擁有強大的重力控制能力,只要下意識便能夠輕易改寫事象,但是無法直接將能力遠程作用在敵營身上,只能作用於自身、接觸物、環境,因此主要功能較偏於輔助性質。
除了操控『引力』,迪亞特也能夠操控與其相反的『斥力』。

水蜘蛛 【主動】【常駐】【自主解除】【離水解除】
增加水面的表面張力,使人可以在水面上行走或奔跑。

壓斬 【主動】
使劍尖朝揮砍方向的水平兩側產生排斥力,將劍刃接觸的物體像是左右推壓般割斷。排斥力場細得未滿一公釐,強度卻足以輕易切割金剛石,甚至比金剛石再堅硬一些的東西,而且在發動狀態下無法看出使用跡象。
一次戰役中,僅有三回使用次數。

痛慣就不痛了 【被動】
迪亞特並不會因為疼痛而停下動作,甚至不會因為疼痛而動作遲緩。除了嚴重傷害。

【被動】
迪亞特並不會受到情緒與心理上的負面狀態影響。

———————————————————————————————————————
人際關係:

名稱 描述 關係
埃忒娜羅艾姆莉芙 精靈,雌性。

體力貧弱、體質略佳、不夠成熟。性格天真、單純、缺乏戒心,放不下心。睡覺亂動亂揮,需要注意。擅下廚。
……
掛懷
伊利苟斯.德狄卡特 狗(讀作「狼」),雄性。

同族,冰冷感(?),膽大衝動。
陌生
琵諾姬歐 人偶,雌性。

無生命體,無法感覺痛疼,能一死再死,無法常理應付。
陌生
安德烈.古德 不明生物,雄性。

動作緩慢,戰鬥力弱。
陌生
伽爾席萊卡撒爾瓦多 不明生物,雄性。

動作詭異,放血嗜好。
陌生
林衛真 人類,雄性。

印象深刻。
陌生
林慎語 不明生物,雌性。

……
陌生
克里斯 人類(不完全是),雄性。

話多隊長。
陌生
夕可 人類,雌性。

弱小,寡言。無戰鬥力,醫療人員。
陌生
   人類,雌性。

弱小,吵鬧。招式怪異。
陌生
曙葉 人類,雄性。

怪人。
陌生

———————————————————————————————————————
後記:

私心想要徵繪師畫迪亞特啊
可是咱沒有什麼報酬能給,難過_( :3」∠ )_……



感謝Sonata的繪圖
感想:迪亞特的腹肌,讚!(邊淌口水邊撫摸(拖走



感謝天樞的繪圖
感想:果然這隻能力很南方的野狼怎麼樣都很棒啊ˋw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6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9 篇留言

心魔
歡迎加入公會,可看一下私信瞭解公會的玩法囉

03-05 21:48

童鹿
如果不嫌棄我可能猛爆性拖稿的話我可以幫忙畫喔?

03-08 07:44

即默
唔哦哦哦哦哦哦!我的心情好激動,這是無法言喻的愉悅!(?
可以慢慢畫沒關係的,非常感謝,即默終於不寂寞(?)了(蹭蹭
(o゚ω゚o)03-08 07:53
童鹿
只是可能會因為繪師的妄想然後就變成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那,要靜畫還是動態圖(拿雙劍砍人)呢?

03-08 08:01

即默
就……動態圖好了(´・ω・`)?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看SONATAさん方便都可以,不好奢求太多(幫忙垂垂肩膀03-08 08:09
童鹿
那個,畫好了喔?

03-08 20:14

即默
居然嗎Σ(・ω・ノ)ノ03-08 20:15
童鹿
只是手上沒得掃描只有渣渣手機相機可以用

03-08 20:17

即默
嗯嗯(o゚ω゚o)03-08 20:18
童鹿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3/cec3f282e1973155c694d9a271014eda.JPG?w=300

03-08 20:28

即默
唔哦,好腹肌(摸摸迪雅特腹肌03-08 20:30
伊祁青歲
我現在才知道我上當了!!!!你這個假新!!!(#####

03-11 22:19

即默
青歲姊呆呆!03-11 22:20
小洛
話多不好嗎XD

06-16 18:55

即默
沒有好或不好的問題,只是野狼覺得要過濾掉很多訊息wwwww06-16 19:04
黑崎一護
不錯喔[e12]

07-06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seed226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一封不知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