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VW活動】1.突然的來信

作者:5sa/夏夏│2014-03-03 16:40:18│巴幣:14│人氣:212






  現在是台灣時間早上5點、太陽光還不大強烈,清晨的溫度有些偏低,樹梢上的鳥兒輕聲啼叫,一切看來沒有異樣…


  除了這家民宿門口有位身材高挑,膚色蒼白、有些瘦弱的男性正鬼鬼祟祟地東張西望,嘴裡還碎碎念著「朝だよ、朝だよ~(早上了唷、早上了唷)」,像隻公雞似的在道早安,若沒有仔細看過他的長相根本可疑人士。


  突然大門敞開,裏頭走出一位面容慈祥的老奶奶,她抬頭望向眼前的白皙帥哥,隨後雙眼睜大盯著男子、語氣有些激動地說:「您是‥那位凱薩大人!」


 「啊啦-打擾了~不過凱薩是我的爺爺哦。」這名男子名為凱薩‧貝爾蒙特,沒錯他就是那位『凱薩』本人,70年前曾造訪過這一帶,而老奶奶當時只是個叫做杏子的八歲小妹妹,對杏子說他是凱薩的孫子甚麼的,只是蒙騙人類的片面之詞,畢竟過了70年怎麼可能還如此年輕帥氣?小妹妹都變老奶奶了。


(以下凱薩視角)

  做過簡略的打招呼程序,隨便唬唬她我爺爺死了甚麼的、看她哭得梨花帶淚,然後在這翻了個遍-我來這裡的目的是為了尋找70年前我遺失的重要物品,但是沒找到,嘖、到底在哪咧?

  離開前杏子交給我一封信,說是昨天一位身穿黑衣的快遞員送來的。那個印記看起來頗眼熟?拆開來看看。






「在台協會?嘛…台灣倒是很多旅遊景點,留下來一陣子也無妨。去打個招呼吧、呵呵呵呵呵。」凱薩發出低沉的笑聲、轉身消失。

  



.
.
.




碎念)

哦呵呵呵呵~
民宿門口那段只是想讓凱薩搞笑一點(你不要自己崩角啦www
阿撒打唷~asa da yo~ ((我絕對不會說那是陪睡app的台詞wwww

好啦其實我還沒把凱薩設定完整(超不會設定啊~~~嗚嗚嗚嗚ˊ_q
像是身世、家鄉,甚麼的都好難啊啊啊
設定歐洲甚麼的我就不懂歐洲啊啊啊啊(地理跟歷史都沒學好www

然後那個杏子只是為了讓民宿那段成立啦ˊ_>ˋ不打算再說她的故事這樣
凱薩會出現在這是因為70年前旅遊(?)到台灣
70年後再回來找東西這樣
不要問我他再找甚麼啦 之後可能會設定好




凱薩詳細資料

▼部分資料▼
介紹:雖然是新世代,但為了隱藏身分很少自拍,喜歡到處旅遊,但通常是拍風景照,而照片也只是收藏沒有PO上網;主張「不反對新科技」,一方面從3C產品出現時開始,便一直忍耐著想接觸新科技的慾望,由於演技不錯因此看起來就是個傳統派,一方面爭取吸血鬼使用現代產品的自由。利用外表人畜無害的樣子,成功引來(?)無知的人類,這就是他的獵食方式,但漸漸的已經鮮少獵食,為的是追求安寧的生活。
外表看起來是個弱氣受,其實是個誘攻(?!!)




▼吸血鬼戰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4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吸血鬼戰爭|Vampire War|凱薩

留言共 2 篇留言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哦哦誘攻我可以!!!
其實凱薩狂氣的臉感覺挺霸道的,沒想到wwww
這個我真的可以啊www
感覺是個很歡樂的角色(不www
下次要來畫大合圖啦www

03-04 00:49

5sa/夏夏
通知被吃掉了啦可惡www
外表弱氣受 結果是誘攻太讚啦ww
宴會的圖不知道怎麼畫啊啊啊wwww
話說sc好多人跳這坑xdd
雖然我是跟隨ㄇㄌㄌ進來的>3<03-04 00:57
喵芭渴死姬
居然是誘攻啊!!!!(噴

03-04 00:55

5sa/夏夏
誘攻大好!!!(接(接甚麼啦你www03-04 0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pple52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W日常】你說不能吸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