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作者:銀風月希│2014-03-02 02:44:14│巴幣:16│人氣:269
  難得她失眠了。

  居住在這個,被稱作台灣的東亞島國,已經有二十年已上了,這些年她過著很久很久以前的人類生活,在外界人類看來是古人隱士獨居,但她過得自在。

  房間內的擺設與這名主人相同。沙發、茶几、辦公桌、書櫃、吧檯以及一張圓床,能用低調簡約來形容。

  拉開那淺灰色的窗簾,讓並不算刺眼的陽光映入自己眼簾,雖然剛來到時,她有些不是適應這亞熱帶的氣候,但長久下來也養成了這點習慣。

  「還只是清晨嗎.....」
  
  等到雙眼得以適應光線,少女這才對著更衣鏡換上居家服,從書櫃中挑了一本書
,走到樓下,開了冰箱拿出自己的小點心。

  鮮黃的身影掉落在潔白的盤中,搭配上一杯牛奶多虧過去所受過的淑女訓練,讓她能頂著書又端著盤子與杯子,走到客廳。

  習慣性的坐在沙發上後,她開始翻閱起那本書,但當她看見那內容是由她過去最熟悉的文字所寫成,她停頓了閱讀的動作,開始吃起盤中的甜點。

  那文字好巧不巧的便是母語德文,記憶中那黑紅黃交接的三色旗再度飄揚起,會將她引領回幾百年前,所以她不願意見到。

  事實上這座歐風別墅,是"那個人"順從自己的任性下所買下的海外財產,大概對方沒有想過她竟會"離家出走",所以也登記在自己名下。

  叩叩

  敲門的聲音傳進耳中,將她從沉思中換回,喝下了一口牛奶,前去開了門。

  那是一名穿著深色長袖帽T與深色長褲的人,他的帽子雖蓋住了他的臉,但她能清楚見到那人的膚色是多麼蒼白,簽收了對方送來的牛皮紙信封,封口上有著一個精緻的紅臘泥封,因為待在"那個人"身邊多年,讓她判斷出是某個歐洲古老家族的家徽。


  等到送信人離去,她關上門,回到客廳取了把拆信刀,輕輕將印封給切開,細讀著內容。


  雖然說"那個人"與血族協會之間的關係一直處於井水不犯河水的狀態,她離開"那個人"二十幾年,對協會的人或許還有好處在,但沒有想到協會還真能找到她。


  而且會翻到德文書就代表著"那個人"有打算找她的,即便沒這打算也會想聽她這些年的走向,這是身為女人的直覺。


  「 Ich lass los, lass jetzt los」
  
  少女的喃喃自語,那異樣雙瞳看不出思緒,但她露出了笑容,那象徵身分的尖牙多麼白皙:「Es ist Zeit, nun bin ich bereit
und ein Sturm zieht auf.」

— ※— ※ —※— ※— ※—

後記:

  因為剛跳坑,所以沒有所謂的無靈感,但標題就真的是亂取了
  

  至於最後兩句德文,要多虧冰雪奇緣的Let it go了,直譯過來是「
我放手,放手現在  」跟「是時候了,現在我準備好了
一場暴風雨正在醞釀之中。 」 



  然後繼續請姪女站台(?),反正兩位是親戚
……(#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2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自創|帕蘭特|吸血鬼

留言共 5 篇留言

瑪珂.傑羅亨
所謂居住在鬼島的吸血鬼[e34]

03-02 05:14

銀風月希
五點鐘XDDD(焦點錯誤)03-02 08:15
綾采姬〞
YES~發現女生(你想幹嘛

03-02 12:34

銀風月希
就只是個女孩子,還是個很孤僻的孩子(?)ˊ_>ˋ03-02 12:43
綾采姬〞
糟糕大家的孩子都很孤僻ww

03-02 12:45

銀風月希
所以慕*之城很奇怪啊ˊ_>ˋ03-02 12:47
天ten
感覺很有故事啊,有新的活動喔~好期待露米薇雅參加

03-02 13:04

銀風月希
新活動是指宴會吧,還在考慮如何表現,繼續這股女王風範(?)ˊ_>ˋ03-02 13:13
荷薰風
喔喔喔女王屬性?!

03-02 13:57

銀風月希
還好啦,難得一現的屬性ˊ_>ˋ03-02 1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