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arCarnival】競技類節目「無人島生存戰」

作者:小梓│2014-03-01 11:45:18│巴幣:12│人氣:232


本次BGM

A Symphony of British Music - Track 4; Parklife by Massed Bands Of The Household Division




凡軒的第三十三份工作,求生。


【無人島生存戰】 競技類節目 最少參加人數:4人

將以雙人對抗的方式進行比賽,參賽者身上只有基本調味料跟少許的麵粉跟米,手頭上只小刀跟火柴,參賽者將分別在小島上生存一個禮拜,在這一個禮拜中要自己尋找食物跟水,甚至要確保自己是否有安全的居住地。

每位報酬 演技▲20 歌藝▲20 魅力▲20 體能▲20 口才▲20 人氣▲100 薪資160000

合作對象

犬塚拓人 晴陽 文章連結
茶葉梗 伊奴德 文章連結
凊愔冷 櫻雪  文章連結



(以伊奴德的第六天日記為大綱。)




  英國,西倫敦,某棟人家,幾乎每天晚上的晚餐時間都會上演一次宛如人間煉獄的場面,他們的鄰居也習慣了。

  「跟你說多少次了這是鹽巴不是砂糖還有只是炒個青菜為什麼要放紅茶和巧克力啊啊啊!」

  「對不起啊啊啊!嗚!不......Sandy妳......快住手......會斷......手會斷的......呃呃......」

  小凡軒用雙手遮住雙眼,以避免看到父親被母親用「柔道」教訓的慘況,雖然他還是忍不住會從指間縫隙偷偷觀看母親的絕技。

  每看到一個招式出現,小凡軒就會讚嘆:「......媽媽好厲害......」

  或許就是這樣,不知不覺就將那些攻擊的技巧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雖然多年來,始終找不到可以使用的時機就是了。






  無人島生存已經進入第六天,凡軒和伊奴德為了尋找最後一片地圖碎片,決定深入無人島中心的森林。

  走到了有一塊大概十平方公尺左右的草叢地,伊奴德道:「就在這裡到處找找吧,說不定能找到最後一片地圖喔。」

  「好的。」

  兩人在這地方四處翻找,但翻了許久,還是沒看到裝有地圖的箱子的影子。

  唦唦唦......

  「嗯?」凡軒聽到了物體與樹葉的摩擦聲,而且絲毫沒有間斷,他疑惑地轉頭看著不遠處的伊奴德:「伊奴德,你有聽到什麼聲......」

  只是他還沒把話問完,就被中斷了。

  因為凡軒身後的樹叢突然衝出一隻巨大的棕熊。

  突如其來的龐然大物,發出震耳欲聾的吼聲,同時直直地朝凡軒奔襲。

  「咿咿咿!?」

  「凡軒!?」

  凡軒被突然出現的棕熊給嚇得忘記逃命這件事,伊奴德連忙抽出小刀衝上前,但眼看棕熊已經舉起熊掌就要朝凡軒揮下。



  碰!



  棕熊被凡軒過肩摔了。

  正確點說,是凡軒接下了熊掌,順勢轉身並以自己的背為支點,輕鬆將棕熊給投了出去。

  接著,是看似能輕鬆支解肉體的逆十字絞,以及驚悚的關節技......

  啪唦!

  「哎呀?」

  才剛使出關節技的凡軒,手上只剩下一顆熊頭,熊的身體則是硬生生與頭分家了。

  伊奴德被眼前這一幕光景給嚇得大叫:「啊啊啊啊啊!凡軒徒手把熊分屍了啊啊啊啊啊!」

  原來英國也是會出戰鬥民族的!

  「......伊奴德,你來一下。」

  「我不要!我還想活著回去玩我心愛的遊戲啊啊啊!還有好多還沒破關......」

  「那個......昨天遇到晴陽和櫻雪,不是說遇到工作人員扮的水鬼嗎?我想我們遇到工作人員扮的棕熊了。」凡軒一邊說一邊嘗試將手上的熊頭戴到頭上。

  「......欸?」

  聞言,伊奴德才走上前看「熊的屍體」,但那卻只是穿著逼真布偶裝的工作人員罷了。

  工作人員經歷過剛剛一連串的攻擊,此刻已經暈死在地上了。

  「嗚......」凡軒突然發出微弱的呻吟。

  「怎、怎麼了?」

  只見凡軒拼命的想將頭上的熊頭取下,但不管怎麼使力,熊頭就這樣卡在額頭,完全取不下來:「......卡住了。」

  「呃,等等,我來幫忙!」

  伊奴德伸手抓住熊頭的耳朵,時左時右地施力。

  兩人就這樣和熊頭奮鬥了幾分鐘,就再快要放棄的時候,熊頭突然成功拔下來了。

  「哇啊!?」

  伊奴德一個重心不穩,撞到身後的樹幹,然後又被樹上掉下來的東西砸個正著。

  「痛!什麼東西......箱子?」

  「耶?會是裝地圖的箱子嗎?」

  他們看了彼此一眼,接著將箱子打開。

  「找到了!最後一片地圖!」



梓的工作筆記31. 2014.03.01

  「其實有點擔心凡軒能否生存下來,畢竟他看起來就是不擅長生存......雖說人不可貌相,說不定其實凡軒會什麼毀天滅地的招式也說不定。」



插圖預計於下午兩點準時補上
(更正!晚上買好晚餐(大約七點半)立刻更新!因為我快睡著了(抹臉))

勉強算是脫出成功了
晚點新工作出來會趕緊整理預計工作表
這個月一定要少接一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1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3 篇留言

西門兎
好、好恐怖!!(?

03-01 12:00

茶葉梗
看起來第六天超級驚悚的阿XDDDDDD

03-01 12:17

爻X
辛苦了啊XDDDDD期待插圖W

03-01 16: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三月預計工作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