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春季新裝服裝秀★在舞臺上尋找自己的潛能

作者:星風綠│2014-03-01 11:28:31│巴幣:18│人氣:180
  縮圖是用茶葉梗家的圖圖OwO//

  【春季新裝服裝秀】 秀場模特兒

  國內設計師新裝發表會,將擔任秀台模特兒,穿上當季新品走秀。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100000

  合作對象,茶葉梗家的伊奴德工作文

  討論串



  「好軟的質地……」搓著手中柔軟的布料,淬蓮驚呼一聲,傳上指尖是一種自己從未體驗過的奇妙觸感,細膩而柔軟,彷彿就像是碰觸到花半時在手中殘留的嬌嫩感。

  「摸起來很舒服對吧!我想如果一樣的布料拿來做成睡衣的話應該也很適合,肯定每晚都能一覺到天亮。」同樣也搓著觸感良好的衣料,伊奴德爽朗的笑著。

  「那個伊奴德……設計師正站在你背後。」

  他看起來很火,而且還是放出想把你千刀萬剮的殺氣……淬蓮很識相的把後半段的句子吞回肚子裡。

  「啊,我絕對沒有批評的意思,請設計師不要生氣!」看著設計師的雙眼都快噴出火焰來了,伊奴德連忙九十度鞠躬道歉。

  睨了伊奴德一眼,設計師竟然噗嗤一笑,「其實也沒很生氣啦,但還是別把它當作睡衣會比較好。」說完便開始忙待會設計發表的雜務。

  「呼,差點就要闖禍了呢。」吐出一口氣,伊奴德不好意思地吐吐舌頭,「那我們開始換衣服吧!」

  「嗯。」


  將連衣帽的帽子套到頭上後,淬蓮開始檢視服裝是否有穿錯的地方,將裙擺的縐褶撫平,一切的狀況都看起來十分良好。

  「伊奴德你的帽子歪了呢。」劍伊奴德的毛帽因為著裝時動作稍大的關係而歪斜,淬蓮順勢將之扶正。

  「淬蓮謝啦!」回敬一個燦爛好看的笑容。

  雙眼交會,伊奴德突然開口提問,「淬蓮你現在幾公分啊?」

  之前遠遠看時還沒有感覺,但在近距離相處之下伊奴德發現並沒有比之前想像中的那麼高,甚至還矮了一截。

  「呃……之前量的時候是一六八。」一提到身高這種敏感話題,淬蓮忽然憂鬱了起來。

  「我的身高很矮對吧……

  公司裡男明星的身高平均聽說是一百七。

  「不會啦,而且淬蓮你還會長高不是嗎!」拍拍淬蓮的背,不小心戳到人家痛處的伊奴德正在試圖安慰淬蓮。

  「真的嗎……?」

  「真的啦我和你保證!」


  伸展台上鎂光燈閃爍不停,大量的白光在眼前乍現另淬蓮無法適應,畢竟模特兒的相關工作不是太所拿手的範圍。

  但很多事情若不去嘗試或許就無法挖掘自己潛在的潛能。

  小心翼翼的注意自己的步伐,淬蓮在伸展台上原地轉圈,旋轉的動作使群擺跟著飄動。

  總覺得沒辦法笑得很自然呢……

  正當淬蓮在憂慮自己的臉部表情時,正好對上伊奴德的眼睛。

  對自己眨眼,伊奴德朝自己露出落落大方的笑容。

  是想要叫自己不要太緊張嗎?

  腳跟一扭,壓著頭上的淡藍色毛帽,俏皮的對攝影機眨眼,左手扠著口袋擺出帥氣的姿勢。

  模特兒在舞台上就是這種存在吧?無比耀眼,彷彿整個人正閃閃發亮著。

  「這次的設計理念是春天溫暖舒適的氣息,所以在布料選用了柔軟的質地,希望能還原花瓣柔軟的感觸,而淡色系的配色是為了呈現春天溫暖的感覺,服裝上選用了花瓣的元素,希望整體能帶給人春天中百花綻放時,花仙子在其中飛舞的畫面。」

  「現在伸展台上走秀的明星是SilverCarnival的淬蓮還有伊奴德!」

後記

  抱歉這麼晚才脫出ˊˋ

  然後茶葉家的伊奴德好可愛喔ˊ//艸//ˋ整個就是爽朗系的大哥哥,超好相處的感覺!

  另外恭喜朝人妻路線又邁進了一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1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淬蓮|伊奴德|茶葉梗|【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C

留言共 3 篇留言

蘋咲
頭香//

03-01 12:15

星風綠
香香03-01 13:32
茶葉梗
人妻好可愛的呀wwwwwwwwww
辛苦趕死線了~ˊ艸ˋ
淬蓮別在意,伊奴德也很恨自己差一公分就能一百八XDD

03-01 12:15

星風綠
下個月也繼續朝人妻路線邁進(咦
也辛苦你了,圖超漂亮的美的我都快哭了QwQ
伊奴德加油快達成一百八成就!03-01 13:31
夏蒼
裙襬?所以淬蓮桑又穿女裝了嗎?!所以淬蓮桑又穿女裝了嗎?!所以淬蓮桑又穿女裝了嗎?!(別洗)
照例說一句~此坑已填OWO/
所以就說嘛~淬蓮桑你就老實點朝偽娘前進吧!某蒼相信你有這樣的潛能的~(被揍)

07-21 12:49

星風綠
http://i.imgur.com/vTds4PJ.jpg
其實不太算裙子但的確有群擺(?)
感謝蒼蒼ˊˇˋ
七月份淬蓮還有比基尼和女僕裝呢(別爆料(#07-21 1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喵什麼喵啊OAO...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