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靈界原主——英堂(友希爸)

作者:狐憶嗷啦希│2014-02-26 01:14:31│巴幣:12│人氣:298


姓名:英堂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出生:1月8日
外表年齡:42
實際年齡:45
特徵:
-帶著單鏡片
身高/體重:178cm 57kg
能力:靈體操控
興趣:單車、待在熱鬧的地方
喜愛:家人、同伴、花
討厭:遲到、被辱罵、髒話
主職業:父親、引路人*
故鄉:西方的魔法村莊
現居:

個性:
-愛戲弄
-友情至上
-總是聽人意見才行動
-敢於面對
-堅強
-愛家
-有禮
-死與生的執著

能力向性:S>A>B>C>D>E
       力量-C
       敏捷-E
       體質-B
       智力-S
       精神-S

相關能力:

引路者
被動 特殊
自身/特殊
成為引路人後的能力,比其他人更接近死靈的人。能夠探測分析及溝通之用。
探索
溝通
分析
感知

魂集
被動 特殊
自身/特殊
擁有吸引死靈或靈魂的特質。
收集


明燈
主動 特殊
自身/特殊
引路人的的燈火,使願意追隨英堂的各位靈魂,會成為他的力量,永遠為他效命。
召集


肉體者
主動 特殊
自身/特殊
讓靈魂或死靈去佔據目標的身體,強行干擾對方的精神及思想,並且接收及暫用。
控制

響宴
動 特殊
自身/特殊
靈魂具現化,死靈具現化!他們會成為英堂的軍隊,任由他操縱。
召喚


動 特殊
自身/特殊
死靈界之門,惡歸惡,善歸善。門自有正邪之法,門一開,你的靈魂將由我來接手。
抽取

吸取、分配
動 特殊
自身/特殊
從對方的靈力吸收其粒子,並從中分派到自己的靈魂,他將擁有對方的能力。
復制
盜竊

背景故事:

他,是黑暗裡的燈。

他,是迷失後,羊群的救星。

他,是比任何人,更接近死後世界的人。

  本來英堂就是一個普通的正常人,莫說能力多寡,就只是一個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的懶人。常常喊著無聊,卻又無所事事的找人來解悶[?]不過唯一一個特別的地方是,他比起任何人一個,都想知道死後的世界會是怎麼樣。

  人死後會去哪了?那怕不能夠再重生了,氣已經用盡了。會回歸人口中的天主旁邊?不,世界才沒有免費午餐,我所相信的會是死後讓死靈居住的世界。我翻開了很多本書,裡面都說著,死靈界跟人界兩者是互通,只要在原地死去,沒被復活的話,在死靈界的同一個地方,你就會成為孤魂野鬼。

  哈,挺有趣吧?可是我本來就看不到,討厭!什麼學校,什麼死靈系,明明就是一堆能力者的地方,對我來說,選上這一科原本是因為興趣,結果呢?呵呵,誰叫我看不到死靈!

  不過嘛,我相信,人可以穿越那個世界,只因兩個世界是連接吧?

  當下,你會後悔看得見死靈嗎?或是你們人類口中的鬼魂?你怕他們,那我告訴你們,他們更害怕你們。

  人類的執念、慾望還是情緒會成為他們的新主人,死後的靈魂不會知道死前的願望是什麼,他們只知道身前他是誰,他的朋友是誰,他究竟是誰。但永遠都找不到留在此地的原因。而以上的人類情感將會成為他們埋向執念跟怨恨的深谷裡,因為他們都想知道,他們失去的是什麼東西。那麼惡靈將會降世,也是人們口中的邪惡,他們會吸食更多更多人的情感,接著到達人類的最終飽和--具現化,惡魔或是怪物。

  結果吶--

  一盞提燈,裡面存著藍色火焰的鬼燈。

  在一次研究裡面,我看見了那盞生命之燈。

  沒錯,那盞燈是為鬼魂才出現,也是引路人的職責。

  「引領迷失的羊群,回到該去的地方。」

  「一但迷失了,你將是他們的主。」

  「因為光會照亮黑暗。」

  「引路人將帶來希望。」

  過了很多年以後,英堂已成離開了那所學校,以前的人和地方都已經忘記得一乾二淨。當初志同道合的友人,一起翹課的日子的確令人十分懷念。到後來我有了另外一半,她叫作琴璃。

  啊哈,她是個愛哭鬼,而且又怕事。啊啊,那個丫頭,一直在嘴裡說自己是多麼強的魔法師,結果連一隻小狗都嚇得躲在我身後。我獨自走過去撫摸狗狗的頭部,一邊招手叫你過來。接著你就一臉生氣的樣子跑回家了。

  「對不起啦!璃!」

  「討厭你啦!不要再追過來了!」

  「我知錯了,別跑那麼快,不然剛剛吃的飯菜會吐出來耶!」

  「你很嘔心阿!」

  你總是在臉上寫著不快樂,可是打從心底裡,就是一直想被人呵護一樣。直到我們生下第一個小孩--雅諾。他是個獨立的孩子,凡事都會想自己來,從來都不想被人幫忙。這個孩子,就算是做不到的事情,也硬要去做。有時候還弄得一面倒,最後還不是要我這個老人家來幫忙?哈哈,而且他都繼承了我的能力,可是這並不是一件好事,他就這樣從我眼前消失了。

  不,這不是他的錯。本來就是我把事情隱瞞了,最後被璃發現了後,事情就一百八十度轉變。我不知道預言是何來出現,那些長老們從來都無一個可以信任,只因在村子裡他們就是最高的決策人,就算我多強都好,我都只能夠旁邊和合他們。

  就是這個笨蛋,連一個簡單的預言都信得十足,不知道該笑還是哭了。難道她在笨的那方面比較出眾?啊哈哈,可是她失去了雅諾後也顯然十分傷心。所以我就安慰她,並且,友希醬就出現在這個世上。

  不知道是命運還是天上的玩弄,友希卻成為下一個受害者。我從來沒想到,那時候的她會開始失明,原本璃跟她的關係相當要好,而且我看得出她因為雅諾的離開,卻後悔得想把友希留住。可是厄運再次運轉起來,預言的第二次再次出現,這一次並不單單像上次一樣,上次則只是會遭天災,這次則會帶來死亡。

  不,可能本來我得到這個能力的時候,就注定是孤身一人。

  引路人就應該當回自己的職責,不應該擅離崗位?

  所以上天才一直玩弄我們?

  直到璃被伏擊那一天,我做了一個不得了的決定……

  我把自己的靈魂一半分給了她,我們二人則擁有共體的靈魂。你們可以說,我即是她;她即是我。可是她現在還沒起床,一直在病床露出一臉痛苦的表情,我就知道時間已經不再允許我再停下來了。就算我去到天涯海角,我都會被落下詛咒一樣。

  所以我已經找人照顧好我的妻子,她會十分安全,而我則會帶著她的份,往東面走去。

  我會親自來讓兒子停下來,而且感覺到將會有不安的事情發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7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iuchung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家裡的甜點... 後一篇:【RPG公會】死靈界(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