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之【世界古怪食物大集合】

作者:天使在身邊│2014-02-25 02:56:23│巴幣:12│人氣:163
 
 
 
 
【世界古怪食物大集合】 外景節目
尋找世界各國特殊風味的怪食物,主持人將運用自己的好胃口試吃各種特殊美食。
報酬 體能▲8、魅力▲5、口才▲5 人氣▲30 薪資4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0、口才▲10 人氣▲60 薪資70000

合作對象:Anna



Anna獨自一人在休息室內等待拍攝,第一次接觸這種奇特的通告不知該興奮還是該擔心。
「叩叩。」「新進素人戈理恩報到請問是世界古怪食物大集合的休息室嗎?」戈理恩掏出懷錶確認時間表情嚴肅。
「……沒錯,不用那麼拘束,放鬆點吧新人。」微笑。
「打擾了。」隨便點頭,緩步走進休息室,寶藍色侵入Anna眼瞳。「很高興與前輩合作。」戈理恩有禮的將手放左胸口,鞠躬15度。
「嗯,你好。」手撐著頭笑望眼前的戈理恩心想最近的新人真可愛。
「勞煩前輩指教。」澄淨海藍注視對方,對方或許能感到心曠神怡。
「...」盯著對方。「戈理恩幾歲呢?」Anna問。
「這真是個值得令人思考的問題。」戈理恩揚起嘴角笑意。
「如果,我告訴您,我的年齡比您小,這會讓我感到冒犯。反之,若是我的年齡比您大,卻讓我感到尷尬。」笑容擴大,雙手攤開,一副很苦惱的樣子,卻感覺很欠打。
「別想太多,我只是問問而已,反正我是永遠的18歲。」單手撐臉,Anna邊微笑邊說著。
「嗯。今天天氣真好,我們來談談工作吧。」戈理恩臉上依舊輕浮,態度卻讓對方能確切感到戈里恩是認真的。
「阿,摁。」雙手環胸。「這次很像是要...呃,鱷魚肉?」Anna說。
「鱷魚肉?」皺眉。「要玩弄鱷魚?」戈理恩你誤會成什麼?
「...」Anna的臉瞬間黑了,將寫著工作內容的本子往戈里恩的方向丟去。
戈理恩接住本子。

「這樣可不淑女。」皺眉。「您如此是無法成為美麗又誘人的寡婦的。」戈理恩右手攤開,看似十分無奈,湛海藍眼流露惋惜的神情,嘴角揚起惡意。其實,戈里恩知道工作內容。



只是想玩弄這隻可愛的綿羊。


「誰是寡婦啦渾蛋!」Anna站起來,然後一想到工作內容又突然覺得沒力氣,緩緩的坐了下去扶額。「...我現在不想吵架。」
「恩?原來你很想當寡婦?」戈理恩食指放在上唇上閉上左眼依舊揚起惡意微笑。

太好玩了。

「前輩對於工作有什麼問題嗎?」戈里恩聳肩,隨手把本子丟了。
「吵死了不要一直寡婦寡婦的啦!」比了一個中指。「怎樣都好啦...不會、真的吃吧...」
「當然是真的吃了。」戈理恩態度十分認真。

「我已經詢問工作人員。」戈理恩頓了下。

「特別節目除鱷魚肉外,還會加入蜈蚣、蝗蟲、蟾蜍肉不等。」戈里恩如數家珍。

「聽說,炒蝗蟲、炒蜈蚣、蟾蜍三杯、鱷魚蔬果汁、生吞青蛙蛋…都有。」戈理恩笑望Anna愉快看那絕望樣。
「...」整顆頭貼在桌上,Anna散發出絕望的氣息。
「聽說還有肥美的毛毛蟲能吃。」戈理恩燦笑補一槍。

戈理恩收起笑意緩步走到Anna面前眼神露出擔心。「前輩還可以嗎?」

『盡情掙扎吧。』
『那絕望的神情真讓人愉快。』

戈里恩想著。
「...不用你擔心,只要想像自己在吃戈理恩就行了。」Anna說。
「沒想到你這麼大膽。」微笑。

戈理恩靠近Anna,讓兩人近的距離只一根手指。

「想不到您暗戀我許久。」戈理恩取出適當距離。
「可惜我只愛漂亮體態豐腴風韻猶存的寡婦。」戈理恩上下掃視。
「你還遠遠不夠呢?」右手扶著自己的下巴,揚起惡劣的笑。
「不過,前輩看起來似乎是沒有問題的。」戈理恩眼中浮上冷漠。
「啊啊…總之預祝前輩待會開拍順利。」右手輕放左胸口,行禮,多禮的行為,讓人感到諷刺。
「對不起哦,我也只喜歡可愛又單純的男孩。」嘴角微微抽蓄,Anna太陽穴已冒出一個青筋。

對方怕不怕,跟自己無關。會怕就不需要接這份工作,既然接就表示有覺悟。
擔心?擔心當然是客套話,僅此而已。
畢竟工作有所接觸,就只算是同事。
自己與對方素昧平生,隨便怎樣都無所謂。
只要,不損害自己利益即可。
只要是同事,無論如何,都有「利害」關係。

聳肩,嘴角銜著嘲弄。是的,他正嘲笑著。



「...這傢伙是不是有病啊?」看著戈理恩離去的背影,Anna小聲的嘀咕著。
視線轉回戈理恩。

正在換裝的戈理恩揚起詭異的笑。
因為剛剛說的東西除了鱷魚肉之外都是騙anna的。

你說為什麼要騙她?







單純無聊想找找樂子。(燦笑



「叩叩。」換成休閒服的戈理恩站在門後等前輩應門。

「幹嘛?」Anna開門。

「拍攝。」戈理恩面無表情。

「……嗯。」Anna身上多了菸味。

戈理恩沒反應,雖然,討厭煙味。「前輩不換衣服?」睇著對方,輕描淡寫。

「呃,為甚麼要換?」Anna似乎莫名奇妙。

「恩,走吧。」戈理恩右手握拳放於身後腰部左手做請的動作,表示禮讓女士。

「嗯。」安靜的走到拍攝場地。

「前輩,多多指教。」站到定位,戈理恩依照慣例行禮。

而Anna只是看了對方一眼,一想到等下要吃奇怪的食物就有點反胃。

「各位觀眾午安,歡迎收看世界古怪食物大集合。我是戈理恩,這是我的搭檔Anna。」

戈理恩盡職的,笑的燦爛,如陽光下慢慢融化的奶油,讓人溫暖的笑容。

「大家好,我是Anna。」Anna恢復笑容。

「今天,我們來到鱷魚湖餐廳,聽說這裡有鱷魚肉!感覺這是很有趣的體驗呢!Anna覺得如何呢?」

「……很有趣?」Anna望向戈理恩。
『感覺……挺新鮮的……?』Anna說。

「事前,工作人員已做足功課,這裡食材都十分新鮮,看來Anna非常期待呢?那,事不宜遲,我們出發吧!」戈理恩笑著領著大家往餐廳走去。


-----趁著攝影機沒有拍到的時候-----


戈理恩刻意放慢步伐,與Anna並肩,附在一旁,低聲與Anna說:「你的臉已經臭到我快退到湖裡餵鱷魚了。」冷笑。

「少囉唆!」小聲的回應,還輕捶了戈理恩一下。

忍住想抓這死女人的衝動,女人麻煩死了。

「沒想到你對我如此情深意重。」深呼吸,戈理恩意味深長地微笑,回到鏡頭前介紹鱷魚肉。

「給我去死一百遍。」小聲的咒罵。

「看來非常的豐盛,欸欸,Anna跟你說喔!這道菜叫做鹽酥蜂蛹,不過看來是蜂蛹已經十分成熟了!」在鏡頭前。


「看那無辜的眼睛。」突然,戈理恩夾起蜂蛹送到Anna面前,沒錯,在眼前。

Anna不自覺退了一步。「……你先吃?」


戈理恩揚起燦爛笑容,一臉真摯。「我,今天得到一盤蜂蛹,我馬上就想到我最好的朋友—Anna。我想,她一定可以理解,我迫不及待想要與他分享的心情。於是,我今天與我最親愛的朋友-Anna分享這種無與倫比,美妙的滋味、感受。我想,Anna一定可以明白我的用心良苦,並,感動的吃下這如歷史輝煌般重要的第一口。」戈理恩真摯的說,深情款款注視。

「阿哈哈......真是的戈理恩。」Anna拍拍戈理恩的背笑容有些僵硬。「朋友啊,還是你先吃吧,你看起來很想吃的樣子呢。」Anna顏面失調的說。

「沒關係,我,願意禮讓您,我摯愛的好朋友。」戈理恩微笑的說著,背後還發出強烈的白光。(導演:哪個混蛋在玩燈光!)

「不不,男士優先。」Anna微笑。

「既然Anna這麼的客氣那就恭敬不如從命……」戈理恩愉快笑。難道沒聽說『男士優先,女士搶先』嗎?(反了孩子。)

不過,我會吃下去。


才怪。


「吃下去,男人婆!」快如閃電的塞進Anna嘴裡。「吞下去不然抹你臉上。」戈理恩面無表情的說。

「?!」先是嚇了一跳,然後吞了下去。「還蠻好吃的……還有誰是男人婆啦你這寡婦控!」抓一把蜂蛹塞到戈理恩嘴裡。

『你是不會用筷子嗎?果然是男人婆吧?而且,乖乖吞下去,果然,很好哄騙阿。』戈理恩這樣想。


「乖孩子來在吃一口鱷魚尾巴。」神·真閃避,塞蜂蛹失敗,MISS。

「吃下去!變態。平時不保養,都已經有鱷魚跟你求婚了。」夾一口鱷魚尾巴塞Anna。

「沒保養的是你那骯髒的腦袋!」用筷子夾住,Anna反塞回去。

「今天天氣真好,所以多吃點。」戈理恩手托Anna後腦勺用力往盤子壓。「多吃點,女人。」冷笑。

「你這麼瘦你才要吃多一點!」將盤子壓到戈理恩臉上。

閃掉盤子,承蒙關照。


「老伴,別玩了,來,乖乖吃下去,不然抹你臉上。」戈理恩微笑。

「誰你老伴啊!你才是咧在不吃我塞你鼻孔!」Anna說。

「嘖。你一個女人說這種話能聽嗎?要優雅。」戈里恩雙手插入西裝口袋,左搖右晃,晃來晃去,嘴角戲謔的微笑,在桌子跟Anna玩起繞圈圈的遊戲。

「你才是咧對女人這麼粗魯!」Anna說。

「恩…這不是值得思考的問題,所以你不是女人。」結論。

「我不是女人那你就是娘娘腔!」Anna說。

「阿,愉快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節目又即將結束,各位親愛的觀眾我們下次見。」戈理恩愉快的對攝影機說著無視Anna。





導演 :天阿。
劇組人員:火藥濃厚。




後記:

戈理恩各種欠打。

歡迎搭訕騷擾/

雖然我時間不多。



戈理恩的日記之後再發(等等)
 
2月事情真多(不斷蠕動
 
歡迎合作 ㄟ( ̄▽ ̄ㄟ)

如果不嫌棄我很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6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E@專業廢人
太強大了wwww另外辛苦了www

02-25 18:53

天使在身邊
太強大?不懂您的意思。02-26 00:57
天使在身邊
您才辛苦。敝人只不過整理成文,僅此而已。02-26 00:58
極光雪藏
人家也想玩[e32]

>口<

02-26 00:55

天使在身邊
玩啊。02-26 0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oemloving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RPG之幻想國度】泰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