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六言、八文、七字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4-02-23 18:39:41│巴幣:6│人氣:296





「汝心,吾見矣。」




名:眼魔文字六個,但無法念,意思是「眾所期待、指引未來的長子」

化名:六言(緣由名稱六個字)

種族:雙目
眼魔真直血系

性別:男

年齡:4000歲左右,但比自身的母親小

身高:192cm

體重:98kg

喜歡:異文化友好交流、溫柔敦厚的女性、旅行、民族精神、理性思考、洋芋片

厭惡:毫無明確氣節的戰鬥、種族歧視、迫害自族的行為、陽光、對老弱婦孺的殘殺

形象色:黯藍





原初眼魔真祖之間誕下的「長子」,目前眼魔真直血系僅存的「三長子」之一。同時也是最後始源真祖的獨子。

嚴肅俊冷的面容,長子的鋒芒與英氣一表無遺,充具神秘感與威嚴感,身為眼魔一族的一對闇黃瞳目,直視他的雙目猶如直視虎目一樣戰慄。

一見即之非凡人的紫色髮絲,髮型卻是採用視覺系自然頹廢風的放蕩髮型,並且帶著軍帽,這是受到損友DL的影響。

裝扮長套的灰黑色風衣與配與灰襯衫內裡,和緊身皮褲與與長皮靴,對那高大的身材線條修飾上顯得平衡許多。

個性面上,起初是個依照眼魔鐵律「見真實掌握其」,進入修羅式修行的強者,但長期與光明之族戰鬥的的歲月時光,令他經歷一番生離死別。而與身為真祖的母親質樸的性格,更使他日益的淡化那「追尋」的思想。並學習母親的「觀測」之心。

因此,他對自身的母親有著相當的敬重與愛戴。

他開始「和平旅行」,在大陸間的各個國家,甚至最遠到達一些異世界增廣見聞,結交四海好友,最後令他的個性開始圓滑起來。

不過俗話說交友須慎選,現在的他,貴為「直血系」這種高貴地位的長子,竟然被壞朋友(?)教壞,成了風流倜儻、熱愛享受的玩咖旅遊者。現下是個非常懂得生活樂趣的人,然平常倒是一副來去自如的一陣風,他人要深交頗難。

雖然雙目眼魔的慾望與思想遠勝單目眼魔,但是眼魔特有的腦袋思考迴路──極端理性、分析當下、長久遠見與種族利益的維護,都與常人有極大落差,私慾享受之時,卻仍是能保有切確的理性觀感,且並不允許有人傷害他的族人。

說話總是用艱澀的文言文,也少與他人對談,不過主動找他對談,或他自己找人對談,便是個健談的對象。

秉持一定的騎士道,不殺害老弱婦孺,但只是「不殺」,面對向自己挑戰的老弱婦孺,他會視情況把對方打到失去戰鬥能力為止。(錯誤的騎士道)

綜觀而言是個不難相處的人,甚至沒有特別仇視單目族仇視光明者的情懷。

自稱時為「吾」,第二人稱為「汝」,第三人稱為「其」

在眼魔體系中,代表「武士」



《偽裝》(劇本狀態)





近期有鑑於教團活動與黑暗生物的興盛,令他想要親自調查一番。

但為了不被認出身分,故請求好友DL分享一個「個體」變裝。頹廢的頭髮梳成整齊西裝頭,帶著大太陽眼鏡;素白的襯衫與西裝褲,還有扁帽一應具全。

理所當然,因為分身的緣故,雖然毫無被識破的機會,但能力相對被下降很多,當然仍是保有眼魔族的部分能力。


《武裝》

【眼魔量產劍三型】

雖然長得像刀,不過其實兩面都有開封,刃長80CM,刃寬12CM。

眼魔值得信賴的金屬工藝能夠支撐各種重型武器的揮擊。

有刀鞘可收納。

《能力》

【極境生存】(常駐技能)

(不必呼吸、抗極冷/熱環境,毒免疫)

眼魔不需要呼吸,所以就算掉入水裡仍能安然無恙(因此吸入型的毒霧也無效)

眼魔並不是恆溫或變溫動物,他們並不需要溫度,抗冷且抗熱,極端冷熱的環境都能適應自如,這就是為何他們不需要毛孔的原因。

【強視】(常駐主動技能)

(眼睛異常堅硬,視力極高,閃光彈或黑暗環境免疫,可看見空間中的魔力脈動)

弱化後的眼魔眼睛,但仍保有強健的視力,高速率轉換瞳孔收光率,魔力脈動等能力。

【理識分析】(常駐技能)

(精神威嚇與攻擊無效)

因為六之強識的強化,對情感處理效果直增,所以對精神攻擊(恐懼,威嚇等)無效。

【魔凝血體】(常駐技能)

(不會失血而死、不會出現噴血狀態、流血扣的是MP不是HP)

由於眼魔的血液是用來儲存魔力的,所以不會流動,因此不會噴血,也不會失血過多而死,但失血過多會導致魔力流失。

【火/闇抗性】(常駐技能)

眼魔族擅長的兩種能力,使他們的體質有著對火/闇屬性有著極優的抗性。

【火魔法運用】

除了在劍上纏繞紫色火焰、用來推進加速與飛行移動以外,就只有噴火而已,非常單調,但那是掩人耳目的關係。

一般火球:(一次能放五顆,直徑20公分,溫度500度,射程15公尺)

散射小火球:(一次十顆,最多能放到15顆,直徑5公分,每一顆的威力為一般火球的1/5射程15公尺)

大火球:(一次能放兩顆,直徑50公分,溫度700度,有爆炸效果,射程25公尺)

超大火球:(準備時間一回合,直徑100公分,溫度1000度,爆炸效果技群,射程30公尺)

火焰龍捲:(準備時間兩回合,高3公尺,直徑100公分,溫度1000度,接近者會被捲入,射程50公尺,直線前進)

【黑魔法──闇武】

眼魔武士專屬的戰鬥魔法,理所當然六言能運用自如。

能夠隨心所欲的召喚直徑80公分的魔法陣(一回合最多召喚四個),出現在他看的到或他知道的角落。

魔法陣能夠照使用者的意思,高速長出/噴出一隻大冷兵器(分別是長槌、長斧、巨劍、巨人大小的手臂+拳頭)出來,其中這些都是闇屬性武器。

長出即是立在魔法陣上,噴出則是變成遠程武器,眼魔可以輕鬆地將這些武器拿起來揮──特點是,武器召喚出來,就不會消失,還能回收進的身體裡補魔。

為了隱藏身分,所以除非危急狀況,基本上不用。







《直血系》(BOSS狀態)



因為過去的長期修羅式鍛鍊下,在眼魔直血系的狀態下出戰,戰鬥力僅次於現任真祖。

極有資格背負「三長子」之名。

《能力》

基礎能力就是一般眼魔的超級強化版,在此介紹變動較大的。

【最上位魔神之目】

除了基本的能力再加強以外,能夠讓「視界」範圍內充斥著強烈的闇魔力或火魔力,說簡單點,用看的就有可能看死人。

「掌握觀測而得的真實」的眼魔之夢想能力這點,目前能操作「實在物」,抽象的時間與空間、感情與知識等還未能操作,但實在的物質、能量、靈魂、氣流或異能等,只要「有其實在規範」的事物,他能操作純熟。


【最上位修羅神之目】(常駐技能)

眼魔武士修練後的超絕眼睛,基礎的修羅神之目超強化版。

已經強到有著能用「試管」將機槍子彈全數接下還能輕鬆回擊對手的程度。當然,為了要跟上這樣的速度,身體能力更是強大,力敏破表。

【宏觀群覽】

無視所有屏障的條件「宏觀」,目前功力可以已超越超級電腦的速度瀏覽一個銀河的範圍。

【眼見為憑】

只要他不知悉或沒看過的事情,能夠將基礎的【視而不見】常駐化的使用。

【視而不見】

能夠否定在她視界出現的一切,達成「存在抹消」的效果。

因為能力之因,現下只能將「實在物」抹消掉。

【闇屬性/火屬性魔法】

皆為上位等級,能力多以「冷兵器」有關。

【劍】



長100公分寬8公分的劍。

通體漆黑且充滿孔洞的劍,但這柄劍卻是眼魔族最高傑結晶。是六言的專屬武器。

有眼魔字的名字,意思是「識斷」

鋒利程度超乎想像,能將硬石塊像切豆腐那樣砍。







「跟俺鬥?鼠輩!早得很!」




名:眼魔文字八個,但無法念,意思是「冷靜者、思考者與實踐者」

化名:八文(緣由名稱八個字)

種族:雙目
眼魔真直血系

性別:男

年齡:4000歲左右,但比自身的六言小一點

身高:185cm

體重:84kg

喜歡:殘虐,惡整人,殺戮、戰鬥、電子機械、良好的女人、酒

厭惡:懦弱者,衛道人士,守序善良+中立善良,神職者、六言

形象色:褐紅


目前眼魔真直血系僅存的「三長子」之一。與六言為同父異母的關係。

完全與兄長六言相反,狂傲囂張的面相,儘管相貌不差,但一見就知道這人的邪惡,白髮猶如視覺系歌手那樣,並帶著白色防風鏡。

身著褐紅色條紋西裝,並不扣上且露出結實胸膛,脖子除了藍色領帶還有裝飾鐵鍊,手裡還穿戴指虎,外貌一言以蔽之──痞子。

個性面上,可說是不折不扣的「黑暗生物」,邪惡、心機狡詐、好戰,燒殺擄掠樣樣來,是個極端快樂主義者,甚至還玩弄眼魔真組的仁慈,導致他與六言勢如水火。

不過他仍是保有眼魔的智慧與理性,但正因這樣才能更顯邪惡,他可不是這麼容易被煽動的類型,認為外在輕狂的行為就是他個性展現的人,往往都會重重的吃大虧。

雖說如此,他在眼魔城的工業和「觀測」技術方面的研究卻是最為突出且貢獻最大的,而且幾乎是他一個人獨立完成,因此並不完全是個敗家子與起逃郎。

因為好戰的個性與DL臭味相投。

在眼魔體系中,代表「工民」

自稱時為「俺」,第二人稱為「儞」,第三人稱為「他」,但第三人稱常常會有蔑稱代替他。





《能力》

基礎能力就是一般眼魔的超級強化版,在此介紹變動較大的。

【最上位魔神之目】

除了基本的能力再加強以外,能夠讓「視界」範圍內充斥著強烈的闇魔力或火魔力,說簡單點,用看的就有可能看死人。

「掌握觀測而得的真實」的眼魔之夢想能力這點,目前能操作「結構」,也就是事物微觀上的組成,還有抽象與無實體之「現象」的結構。


【極端微宏觀】(常駐技能)

八文長期修練後的超絕眼睛,能夠將大廣泛的事物一瞬間納入眼裡,並高速的收入分析自己的腦袋,然後高速處理並實行。

想成一部超級高畫素超級高倍率的攝影機,然後連世界的抽象現象(空間、時間、存在等)都能攝影,然後還能將這些東西重複播放並高速尋找畫面的秘密之類。

感覺有點遜,但此招此用得宜,是連「神」都會被從頭到腳分析到體無完膚的可怕招式。

面對這招的人,凡舉比八文弱的,猶如行同裸體,連記憶過往甚至存在之理都被看的一乾二淨


【宏觀群覽】

無視所有屏障的條件「宏觀」,目前功力可以已超越超級電腦的速度瀏覽一個銀河的範圍。

該招除了真組外,八文是全眼魔最強的。


【眼見為憑】

只要他不知悉或沒看過的事情,能夠將基礎的【視而不見】常駐化的使用。

【視而不見】

能夠否定在他視界出現的一切,達成「存在抹消」的效果。

因為能力之因,現下只能將「結構」抹消掉。


【闇屬性/火屬性魔法】

皆為上位等級,能力多以「工具」有關。


【指虎】

八文多以拳腳戰鬥,而這指虎有著超絕的防禦力,甚至連六言的「存在抹消」都能稍微擋住。





「事情都好了嗎?奴家看是還未了吧?」



名:眼魔文字七個,但無法念,意思是「整匯者,指揮者與辯論者」

化名:七字(緣由名稱七個字)

種族:雙目
眼魔真直血系

性別:女

年齡:4000歲左右,但比自身的六言小一點

身高:179cm

體重:70kg

喜歡:閱讀、哲思、辯論、蘋果

厭惡:無理者、不思者、鬥爭、八文

形象色:灰白


目前眼魔真直血系僅存的「三長子」之一。與八文為同母異父的關係。

身著眼魔族傳統服飾,帶著眼鏡一副知書達禮的樣子,純樸風的女孩。

個性面上,擁有哲學家性格,與委員長屬性,困擾著眼魔城的上上下下,並且厭惡鬥爭,對外也十分提倡以理服人。

雖然很少憤怒(但經常出現困擾甚至歇斯底里的狀況),一憤怒起來簡直如翻天地覆一般。

實際上的眼魔城管理者,真直血系中的苦勞人,成天為了兩個兄弟捅出的簍子而煩惱。

在眼魔體系中,代表「哲者」

自稱時為「奴家」,第二人稱為「你」,第三人稱為「他」


《能力》

基礎能力就是一般眼魔的超級強化版,在此介紹變動較大的。

【最上位魔神之目】

除了基本的能力再加強以外,能夠讓「視界」範圍內充斥著強烈的闇魔力或火魔力,說簡單點,用看的就有可能看死人。

「掌握觀測而得的真實」的眼魔之夢想能力這點,目前能操作「虛體」,抽象的時間與空間、感情與知識等的操作與高端解析。

【最上位魔之目】(常駐技能)

七字長期修練後的超絕眼睛,能夠對一切的虛擬現象,以目視來進行「連結」,使得一切以不可思議的方式來串連,並且搜尋一切。

用途多廣,古今鑑來,超越時空的隔閡,無論空間時間或抽象的概念,都能以見到的畫面進行「聯繫」,世界的宏觀之網就此成形。

【宏觀群覽】

無視所有屏障的條件「宏觀」,目前功力可以已超越超級電腦的速度瀏覽一個銀河的範圍。

【眼見為憑】

只要他不知悉或沒看過的事情,能夠將基礎的【視而不見】常駐化的使用。

【視而不見】

能夠否定在他視界出現的一切,達成「存在抹消」的效果。

因為能力之因,現下只能將「虛體抽象之事物」抹消掉。


【闇屬性/火屬性魔法】

皆為上位等級,魔法戰鬥力為三長子中最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5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眼魔種族分... 後一篇:【RPG公會】弒神大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