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機動戰士鋼彈 UC》動畫第七卷特報第二彈公開!伏朗托新座機現身!

作者:迫水未來│機動戰士鋼彈 UNICORN(機動戰士鋼彈 UC)│2014-02-23 15:02:40│巴幣:20│人氣:5312
《機動戰士鋼彈 UC》動畫版最終卷(第七卷)「episode 7:彩虹的彼端」的第二支特報已經於日前公開,其中眾所矚目、動畫版原創的 弗爾.伏朗托新座機NZ-999 Neo Zeong也在本次預告中亮相!

《機動戰士鋼彈 UC》「彩虹的彼端」BD/DVD封面

《機動戰士鋼彈 UC》「彩虹的彼端」特報2

NZ-999 Neo Zeong(新吉翁克)
以新安州作為核心控制單位的據點攻略用巨大MA。與其說是「合體」不如說是「搭載」,將紅色彗星的機體從人型轉變為具有壓倒性力量的怪物。搭載許多以精神感應框架技術為基礎的新兵器。弗爾.伏朗托以萬全的態勢迎接最終決戰。



《機動戰士鋼彈 UC》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福井晴敏先生的同名作品,福井先生本人亦參與了動畫版的製作。台灣角川亦出版了台灣代理版《機動戰士鋼彈 UC》小說。

「episode 7:彩虹的彼端」故事介紹

有可能顛覆地球聯邦政府的「拉普拉斯之盒」終於揭露了所在地。那地點就是事件開始之處,也就是工業七號的〈墨瓦臘泥加〉。畢斯特財團代理領導人的瑪莎‧畢斯特‧卡拜因為維護財團的權益,於是和身居地球聯邦政府要職的移民問題評議會議長羅南‧馬瑟納斯、外甥亞伯特‧畢斯特一起前往了夏安基地,想要收拾事態。另一方面、追著搶先一步前往奪取「盒子」的弗爾‧伏朗托,巴納吉也急忙趕往工業七號,但是駕駛「報喪女妖‧命運女神型」的利迪跟安傑洛的「羅森‧祖魯」卻擋在他的眼前。
究竟會是誰到達「盒子」的守護者賽亞姆所在的〈墨瓦臘泥加〉呢――。

(引用自台灣代理商博英社所提供之資料)

「episode 7:彩虹的彼端」海報

「episode 7:彩虹的彼端」即將於2014年6月6日發行BD與DVD,其中BD有「通常版」與「豪華版(初回限定版)」。另外,劇場先行上映與BD電影院先行販售亦將於5月17日開始。同時,目前也已經決定將進行前夜祭和見面會。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4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UNICORN(機動戰士鋼彈 UC)|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福井晴敏|マリーダ・クルス|神作|GUNDAM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又有新特報了!而且伏朗托的動畫原創新機終於登場啦!會對戰局帶來什麼影響呢?動畫又會有什麼原創發展?真是令人期待。
原作是對個人來說(強調只是「個人」)是無疑的神作,僅少數的私心不滿是某位個人非常喜歡的人物的死亡,當然是很希望動畫能改掉,不過這算是滿關鍵的事件的,應該......

另外,官網上的介紹說新吉翁克搭載有不少以精神感應框架為基礎的武裝,不過戴袖的沒有製造精神感應框架的能力,只能使用現有的,把有限的資源用在單一機體上面看來是賭上了一切。還有,新吉翁克的身高有116公尺,這已經是平成哥吉拉等級了!

02-23 15:33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史上最大的模特兒」超人... 後一篇:《機動警察》真人版第零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