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過去的過去 (上)

作者:レッド│2014-02-22 00:42:27│巴幣:6│人氣:213
人界大陸的西南方邊境,是精靈所居之處,也是唯一存留下來的古大陸,
醞釀著最原始的美,最美的人種,人類中的神,精靈。
精靈,有部分選擇混雜於人界,有部分選擇永遠生活在古大陸。
當然也有從人界回鄉的精靈。

               
                           by人界大陸全集


o魔界曆58525年

在一間普通的木屋內,一位異常美麗的孕婦依靠在異常帥氣的男人身上,更異常的是兩人都穿著跟木屋不配的豪華衣裳
「吶、寶貝,妳看這孩子呢,長的跟妳一樣美麗。」男人摸著女人挺挺的大肚子說。
「別看著我的肚子說啊,明明就還沒出生呢,怎麼會知道孩子長得怎樣呢?」女人笑了,她嘴角揚起的弧度堪稱最完美的,相稱著她那迷人的臉龐,
男人被她的完美再次迷惑,男人緩緩接近她的粉唇,
「你想,這孩子該叫什麼名子呢?」女人把她的食指放到男人蠢蠢欲動的唇上
「如果是女孩子的話,那必定和妳一樣美......」男子著迷的望著女子琥珀色的眼睛
「是女孩的話,就叫珀吧?」男人的語氣裡充滿了寵溺
「珀.西圖利亞......真是個好名字呢!」女人依靠在男人的懷裡,「那如果是男孩子的話,必定和你一樣帥氣吧?」
「當然!」男人環抱住女人,「那男孩的名字讓妳來取?」
女人思考了一會「叫琥心.西圖利亞,行嗎?」
「如同虎一般堅韌而無懼的心,像你一樣」女人輕輕的說
「當然行,寶貝。」

摳、摳———

突然木屋的門被人敲了幾下,傳來一陣沉穩的男聲「將軍!時間到了!」

匹克斯尷尬的輕輕推開女人,「抱歉,我又要走了。」
女人搖頭,「答應我,你一定要回來看我和孩子。」
男人在女人的額上落吻

「我以精靈之名,發誓。」



「啊————————!!!」
在古大陸附近的山脈上有一間存在感低落的木屋,
現在木屋內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女性尖叫,

「夫人,快好了快好了!在大力點!」
身後有著薄翼的老婦人,努力的喊著,

原本美到令人窒息的女人,現在因為生產的關係,表情是扭曲是痛苦,比死還痛苦的撕裂感從身下傳來,不只是生產的痛,明明自己現在她這麼痛苦為他生下孩子,而他卻不在!他不在!

「夫人!夫人!是小姐弟呢!」
什麼小姐弟?生完了嗎?怎麼生完了還是好痛......都會這樣嗎.....

「夫人!夫人!醒醒啊!」
.
.好模糊啊,什麼都,感覺不到了......

「夫人,沒、沒有呼吸了啊!!」產婆的聲音很大,可是這裡是深山啊,哪有人會聽到呢?而自己又是唯一被派來的產婆
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啊啊啊啊人不是我害的啊啊啊啊!!
她像是用盡了生命揮動著背後薄弱的翼,她像是用盡了命想要逃離。
「wqrˊggyafttttuˊb」老婦人氣虛的唱出一段精靈文,是保佑剛出生的嬰兒,也是祈禱夫人的命。

而她沒有發現,她口中的夫人,身上原本蒼白的皮膚漸漸被一陣黑影所染黑......

「Satan的繼承人......」木屋裡突然出了一男一女,男人的全身上下散發著黑煙及死亡氣息,女人則身著高雅的禮服。
「為什麼精靈和人類會生出祖先的血液?」女人或是不削或是不解的詢問。
男人抱起剛生出不久的女嬰,他絲毫不在意女嬰的哭聲和身上的未清理的血液,「不是血液,是魔力。」男人簡潔的回答。
「我會照顧她的」男人留下這句話,就帶著女嬰離開了木屋,只留下未飄散的黑煙。

他在她身上,看見了他真正愛的人,他的影子。



o魔界曆58531年

「珀呢?」冷豔的女子一臉不悅的詢問守門的騎士。
不過是Satan大人啊......這麼會逃。
「珀大人她、她......」騎士跪在地上,似弱的回答,剛才被珀大人打傷的右肩,感覺正在逐漸膿化......
「哼,算了。」女子不是放棄找人,而是突然想到珀可能會去哪裡,況且她也發現了騎士的傷,她才不是沒良心的主人,怎麼會硬要人忍傷呢?

女子手指一彈,身旁立即出現了紫色短髮的女僕,
「幫他療個傷吧」斜眼睨了騎士一眼,回過首時卻發現了女僕臉上的紅暈,
現在的年輕人啊,都被戀愛沖昏頭了嗎......

女子因為某件事之後,就意外的討厭戀愛,不過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女子疾步離開,踏在皇氏走廊上的腳步,乾脆而不帶留戀,如同她的行事及為人,她認為,這是身為魔王最必須的基本,
而那位珀大人,根本連基本是什麼都不知道,她可是繼承人啊,怎麼能連這個都不知道啊?不知道就算了,我還特意幫她安排了禮儀課,她居然翹課?夠了夠了,這16年闇靈到底是怎麼教她的,就算她和第一代的Satan有著相同的味道,但到底她終究也不是Satan啊。

再心裡暗暗的抱怨著,不知不覺中女子到了皇氏的東方廚房,比較奇特的是,裡面的廚師和助手,每個人都齊齊站好,沒有在準備膳食,而是在看他們的珀大人用膳。

「珀!你忘了今天有禮儀課嗎?」女子現在當然是想好好的教訓珀一頓,不過她形象在這些下品廚師錢可不能打碎,更何況闇靈就站在旁邊......
形象沒有或許還沒差,被闇靈討厭可能就不用活了。
「可是闇靈說不想上課就不會上課了!」珀含著食物,模模糊糊的說。
「吃東西的時候不能講話!」忍不住糾舉了珀的無禮之舉,還沒等到闇靈的挨罵,破就先回話了,
「那妳等我吃完?」幸好這句珀是吞下去之後才講的。
「不用了,妳慢慢吃吧......」女子無奈的扶額,
「記得別太晚回宮殿」這句是在提醒珀,也是在提醒闇靈,不管闇靈是怎麼想的,但至少她有義務把珀教導成繼承人。

女子離開了廚房,當然很有禮貌的廚師們大聲的告別他們的魔王大人,

魔王大人讓人顯得壓力,不像現在正在大吃大喝的珀大人,雖然沒有魔王繼承人該有的樣子,不過也讓人親切許多,而旁邊的闇靈固然恐怖......。



o魔界曆58597年

碰———

房間之門關上的聲音,是她的鎖鍊從新上鎖的時候。

「嗚嗚,放我出去......」

不管怎樣拍打門板,那如同鐵與鋼一般堅固的門板,都只是徒勞。

已經被關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自從闇靈不在,就被關好久好久好久了。

只剩下我和闇靈留下的鐮刀,在這個房間裡

潢美而奢侈的大房間,只剩下我和鐮刀,

和左邊牆壁的大書櫃,和古老而經典的書籍。

不管是過多少方式,都無法從中逃離。

珀無聊時只能躺在冰冷的地上,發呆。
珀心血來潮時,或許會去書櫃上拿幾本書來研究,
看不懂的地方就跳過,喜歡的會記起來,然後一看再看。
有時後,珀也會拿著鐮刀,試試看自己的技術。

可是她還是想逃。

她知道,只要闇靈回來,她就可以離開這裡了。

她要離開。





廢話之後記OWO/

打這篇文最困難的地方就是生孩子那裡啦!
我哪知道生孩子會有什麼感受啦!
不過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y)

我在想我到底會擠出什麼來w

這系列我原本要上中下3篇的說
可是我看看進度可能只能上下2篇吧(汗)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
我知道還有一個男嬰喔A_________A
哼哼哼被操作者吃掉了嘿嘿嘿wwww(滾啦#

他會出來的ww
他的出現可能要在小珀和小艾的放閃告一段落後吧(w
不過或許哪天我好興奮啊這樣(哪招)就先創做出來了也不一定?!

好了廢話太多了(你也知道##
好嘛我閉嘴wwwwwwwwwwwwwwww(y)

PS我沒有訂正過(懶了w)所以有錯字或BUG(?)幫個忙提醒一下ㄅ!3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故事

留言共 4 篇留言

殘夜
發現了琥心弟弟!
可是他怎麼沒有出現哩www

02-22 00:55

レッド
因為是隱藏角色(錯了w 我打算讓把他變成我的第二隻角色w 所以期待吧嘿嘿嘿(怪怪的感覺?
02-22 00:59
黑い影
然後突然冒了個小舅子OAO

02-22 01:49

レッド
可能是BUG吧ヽ( ゚∀゚ )ノ !(認真(轟#02-22 01:54
司陸離
不錯的一篇文WWW
至少比我好了啦ˊ3ˋb

02-22 09:43

レッド
謝謝誇講(掩面)你的也不錯啊(y)02-22 12:40
司陸離
真的喔-/-
詞用的還不錯:)

02-22 12:56

レッド
可能是因為寫了2年的文吧ˊˋ 其實我用詞很容易沒梗(๑•́ ₃ •̀๑)02-22 1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tanAmb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吃貨的旅遊... 後一篇:【RPG公會】殷紅藤金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