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C【春季新款男女淡香】 電視平面+產品代言人

作者:✿恥骨│2014-02-17 15:00:44│巴幣:6│人氣:117
【春季新款男女淡香】 電視平面+產品代言人
(國際工作 如合作無完成將會倒扣)
Miss Dior推出春季最新淡味香水,代言人將穿上Dior當季最新禮服代言該產品該廣告將在巴黎拍攝,代言人除了廣告拍攝外,也將出席巴黎、紐約、日本、台灣等地的新品發表派對,也將接受國際時尚雜誌拍攝Dior新款春裝的跨頁內刊。
 
報酬 魅力▲15 體能▲7人氣▲90 薪資8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100000
 
 
內文字數:1015
 
  法國,浪漫的國度,這裡的步調緩慢,充滿著悠閒、文藝的氣質。因Miss Dior新推出的香水,夏亘和雨淘隨著工作團隊,來到巴黎這浪漫的都市,正如電影、小說的場景,這裡的人們簡單又不失優雅,走在路上仿如自己就是電影、小說中的主角。

  「好棒啊,這裡。」雨淘看著異國建築,驚嘆道。
  他們剛到達法國時,有到處去遊玩了幾天,不論是塞納河畔的建築、還是座落於城市中的莊嚴教堂,都是高雅而氣派的。
  回到戶外搭建的休息棚內,夏亘已經整裝完畢,他獨自坐在鏡子前發愣,連雨淘帶著驚嘆聲回來都不曉得。
  「這裡實在太美了,好想要在這裡跟法國帥哥展開一段美麗又浪漫的戀情。」雨淘雙手十指交扣,腦子內全是法國街道與異國帥哥。
  她沒聽到預期的吐槽,一怔,望著凝眸於鏡子某一角的夏亘。
  「怎麼啦?」她伸手在夏亘面前晃晃。
  夏亘回神,用有些慵懶的語氣說:「沒事。」
  「不舒服?想睡覺?」
  他搖搖頭。
  夏亘只是覺得來到這樣的國家,好像讓他更憂鬱了,異國風情雖美,但那種緩慢、優雅的氣息,不知怎麼的,讓他更容易想起住進心底的那個人。
  她拿出在街道上買的焦糖布丁,打開後,說:「來,吃吃法國的焦糖布蕾。」雨淘用湯匙挖了一口,遞向他嘴邊。
  夏亘忽然對這樣的場景感到熟悉,他是不是對誰做過類似的事?想及此,他一頓,眨著眼望向瞇眼笑著的經紀人。
  「……你害羞了?」雨淘用彷彿看見世界奇觀的表情問道。
  不是她誇大,而是那個平常沒什麼表情,情緒浮動也不大的夏亘,竟然臉紅了,而且沒想到還挺可愛的。
  「沒、沒有。」他用手背遮住半張臉。
  「不會吧?」雨淘笑出聲,說:「阿亘,你最近真的不對勁哦。」
  夏亘鎮定下來,說:「哪有。」
  「哪沒有?你不吃布丁、又發呆,剛剛又突然臉紅。」
  他只是想到之前有像雨淘那樣,嘗試餵過莫凡,原本只是覺得他臉紅、不知所措的樣子很可愛,但現在想到卻感到很不好意思。
  夏亘當然不會將心裡所想的告訴雨淘,他皺眉一瞪,雨淘便摸摸鼻子不再問了。
  「不過……化妝真的很神奇呢,你的傷用遮瑕膏就完全看不見了。」雨淘看著鏡子中的夏亘。
  他額上的瘀青還未退,嘴角與左臉頰上的擦傷快好了,只剩下一點淡淡的紅色。
  前些日子碰巧遇上莫凡,也問了他的傷,幸好沒事,只是比較懊惱的事,Anna前輩衝動去找陳智算帳,好像也受了點傷,她說沒有大礙,也說了是小傷而已。
  然後浩琝先生也將這件事處理得很好,至於詳細的情況……他覺得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現在他煩惱的是,他是不是對莫凡……?
  「夏亘,要開拍囉!」
  工作人員朝休息棚內喊道,夏亘跟雨淘便離開休息棚,走入法國的悠閒街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8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阿E@專業廢人
阿夏害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還有不要虐啊夏啦嗚嗚嗚嗚

02-17 17:31

✿恥骨
是害羞了呼呼,有點love的感覺寫起來好順wwwwww
我習慣了(欸)02-17 17:41
阿E@專業廢人
NTR是可以被原諒ㄉ(幹

02-17 17:31

✿恥骨
但我無法原諒這樣做的夏亘(仰天)照他的個性也不會想這麼做。02-17 17:43
阿E@專業廢人
哭哭ㄌ 阿淘壞蛋虐阿夏嗚嗚嗚

02-17 17:56

✿恥骨
妳還不是一樣虐Anna(指
對了,我們要在哪對串?02-17 19:01
阿E@專業廢人
阿夏跟Anna不一樣啦QAQQQQQQQQQQQ(?)
私噗ˊˇˋ?

02-17 19:04

✿恥骨
差別待遇嗎?!!!
OK!02-17 19:11
阿E@專業廢人
你開還我開XD

02-17 19:15

✿恥骨
我已經開了wwwwww02-17 19:16
木天蓼☀
餵食Play被寫出來了http://emos.plurk.com/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有點Love的感覺真的會寫得很順XDDDD

02-19 13:57

✿恥骨
因為提到餵食,夏亘就會害羞XDDDD
真的,真希望夏亘快點再找下一個目標(欸02-19 14:50
木天蓼☀
齁齁齁 我期待日常 (雙手舉高高)

02-19 14:51

✿恥骨
把工作寫完就要開始準備日常了~02-19 1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整理】禮物(14/12... 後一篇:SC【風中奇緣】 動畫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