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命運的紅色牽線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4-02-15 20:09:02│巴幣:17│人氣:387
我又來幫梅子蜂填百題坑了(ry

據說是有些人報了沒回,連留言都砍了之類(ry

就跟無盡的淵底,有你相同,是以我家尼西的角度,想些微理解內文的話可以先閱覽這裡,因為生活是進行式,不是過去式,所以想完全理解的話……嗯……

或許得翻翻本篇附近的自家日常了。(?

如果認為我在推銷什麼的……不看也可以,畢竟我上面說過了,是以我家尼西的角度。

話說我在寒假初期時寫了幾篇,就表示要棄坑寫寫小幽的事情,結果到現在末期了都還沒動筆。(自爆

嗯……等改天吧。(咦

以下正文(?


我闔上有關心理疾病的書籍,為閱讀大量厚書使得眼睛疲倦的自己執行休憩。
物歸原處之後,蓄意吹吹風紓解鬱悶的心情的我推開窗扉,稍微回暖的夜風洗滌身心。
仰望天空的星兒,我的思緒不經意的回溯那夜遇見的,聲稱兄長家的自己。

他說,他是來自於兄長大人的世界裡的宅邸。
大小姐說,她記得兄長大人未曾入手自己的卡片。
自己到底該信任哪方?

但是,確信一件事實。
那個人,無論他的身份為何,都拯救了大小姐與自己。
瀕臨斷絕的紅線,由於那個人的出現,再度連繫著彼此。
從這點而言,是心存感激的。

「她的內心是脆弱的,請好好守護她,別讓她受到更多傷害。」

「即使我不曉得你的真實身份到底為何,」我喃喃自語著,「我還是謝謝你,將我們的命運再度相逢。」

「我答應你,無論大小姐最後選擇誰,我都會守護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6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日常系

留言共 7 篇留言

曜陽Fire
絕對的守護

02-15 20:11

提燈者一霜翼
(っ・ω・)っ02-15 20:26
沒QP-月月
真的很想問那位尼西是誰(別說是怪物偽裝的

02-15 20:13

提燈者一霜翼
期待哪天見真章(っ・ω・)っ02-15 20:27
戀血
再次看了二七七日常~
再次去找M3永夜夢魘~
再次屠殺了永夜夢魘~

(゚∀゚ ).....(゚∀゚ )a.......好像有點離題了(゚∀゚ )a.....嘛算了(ˊ∀ˋ+ )

02-15 21:16

提燈者一霜翼
(゚Д゚≡゚Д゚)(゚Д゚≡゚Д゚)(゚Д゚≡゚Д゚)02-15 21:20
蜜蜂(蜂走)
有完全切到題意~很好阿~XD

02-15 22:12

提燈者一霜翼
說不上來的怪異感(つ д ⊂) (つ д ⊂) 02-15 22:16

有種抽象的寫法...
不過很好看0w0b

02-15 22:30

提燈者一霜翼
謝謝赭醬的誇獎(ノД`)!不過我跟其他人比,根本名符其實的……短文(炸02-15 22:33

其實我很想寫短文
但寫不出來...QAQ
寫到最後字數都過多((掩面

02-15 22:35

提燈者一霜翼
我怎麼有越寫越少的趨勢wwwwww(面壁02-15 22:41
黑白雙翼藍妖精
說不定其實是尼西自己的某部分意識......??0 0a(<=啥)

02-15 23:20

提燈者一霜翼
(゚Д゚≡゚Д゚)!?02-16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自殘與自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