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雜誌圖】【Love Live】「secret short cuts8 はなよとのぞみ」翻譯

作者:奈亞拉托提普│2014-02-09 14:52:58│巴幣:38│人氣:2914



「情人節的包裝、可愛的種類有好多、一直都不知該選哪個好啊~


怎麼花陽一直在店裡轉來轉去還一邊自言自語著呢。

「哇哇哇哇哇哇!!」

妳、妳幹嘛啊、希ーー

「沒有啦ーー看見妳一臉認真的在煩惱著、不經意的ーー想要嚇嚇妳」

希......。

看起來游刃有餘的希一臉笑瞇瞇的、花陽感到有些焦急。

「真是的、花陽明明在為包裝的事很煩惱的說ーー」

希倒是很快就選好的樣子。

採購籃中已經放著要買的裝飾用品了。

「希妳買了些甚麼呢?」

聽見疑問後隨即把採購籃遞到了我眼前

印著華麗logo的組合包裡有著金銀色的纖細緞帶。  還有四葉幸運草造型的護身符。

真不愧是希。 搭配技巧一流ーー。

「有了這些、
放入希特製的籤條幸運餅乾後、就完成了♪  希特製情人節開運巧克力♡ 一個賣三百元差不多吧ーー」

「哎哎哎~!? 還要收錢嗎!?」

這明明是要在情人節裡μ's成員交換用的友情巧克力說!?

一看見花陽的表情後、希笑了出來。

「沒有啦、沒有啦ーー只是開玩笑的!」

啊啊、又被捉弄了ーー失望的低下頭去。

不過、有一點點羨慕呢。

一直以來都如此開朗逗得大家開懷大笑、開玩笑技巧十分地高明、包裝樣式也一下子就決定好了ーー不論做甚麼都十分可靠的希。


遲鈍的花陽肯定在怎麼努力、也學不來的吧、不過ーー。

「花陽也想像希那樣一下子就決定好啊」

聽見自言自語後希笑了出來。

「這樣不行ーー要是花陽模仿我敷衍了事的話、μ's的成員們可是會很失望的喔?  說真的、這只是、我也只是因為看見了印在包裝上的樣本才買的而已♪ 」


再次嚇了一跳的花陽沉默不語。

「那個、花陽親還是別學我、就這樣保持著μ's的可愛小妹妹身分就行啦♪  不用像這樣特別在意而模仿咱、也能做出很棒的裝飾的 !」

一邊說著一邊繞到我背後的希ーー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胸部、又被偷襲了ーー嗚嗚

「噓、在店裡大聲嚷嚷的話、大家就會看向這邊了對吧? 這樣、咱會被當作是癡漢的」




公共場所癡漢play...真不愧是希魔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9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ラブライブ!|LoveLive|東條希|小泉花陽|secret short cuts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空
かわいいの先輩です><

02-10 21:30

奈亞拉托提普
チカン先輩02-10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oos23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 Live】μ... 後一篇:【速報】【LoveL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