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Unlight文×被血染猩的王座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4-02-06 02:16:36│巴幣:20│人氣:444


  大小姐的妄想有


  CP為眼鏡軍犬


  血腥畫面可能有(#)




  ※聽說分類在愛情


  ※R卡(1-5)劇透



  *


  「吶,艾伯。」艾依艾依查庫,是對艾伯里斯特死忠的「忠犬」,只要是為了艾伯里斯特,不管是殺人放火都願意去做,永遠都是為了艾伯里斯特,他就像是心目中最偉大的王。


  「嗯──艾依怎麼了嗎?」艾伯里斯特陽光的微笑,讓艾依查庫呆愣在一旁,就連原本要說的話都忘得一乾二淨,無法合記憶中的艾伯里斯特做同疊。


   「艾依?」艾伯里斯特的溫柔舉動,卻讓艾依流下眼淚。


  兩人小時候一個是領主的兒子、一個是傭人的兒子,懸殊的身份差距讓艾依無時無刻都在單心艾伯的安全,雖然艾伯對此的態度不太滿意,但還是任由艾依去擔心,互相扶持到了現在,就算死後也要再一起,這也就是永恆的世界吧


  「憤怒一擊!」艾依喘氣的殺掉烏波斯之主,也是私心的不想再讓艾伯的白手套沾上一滴鮮血,這種怪物更是不配!


  「艾依,你太拼命了。」艾伯里斯特自然的摸上艾依的頭頂,還沒有恢復記憶的他,什麼都不知道、什麼記憶都沒有,只知道眼前的艾依查庫無時無刻都關心著自己、愛護著自己。


  「艾伯…我」艾依撲進艾伯的胸膛,斷斷續續的想說些什麼。


  「說吧,不管艾依說什麼,都是不會傷害我的對吧?」艾伯冷靜的抱著艾依,說出的卻像是告白的話語。


  「我不想再失去你了。」艾依眼前瞬間閃過的是艾伯里斯特左胸膛滿是鮮血的模樣,那是死前最後對自己的微笑嗎?到底是什麼時候恢復這段記憶的──為什麼艾伯沒有想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自己站在一堆支離破碎的肉體旁,一切全都是為了艾伯里斯特!不管是自己的能力、身體,全部一心一意的服侍著艾伯里斯特,從年幼就是如此,沒有為什麼,更沒有任何一個事物能動搖自己。


  「乖乖,我知道。」艾伯里斯特順著艾依的頭毛,慢慢撫摸著艾依,懷裡的人兒像是哭鬧玩的小孩子,深深的熟睡。


  「哦啦──沒想到你們都沒有發現呢。」一位擁有漂亮橘長髮的少女走出森林外,艾伯一手握著槍枝,自己最熟悉的那一把,保持著警戒。


  「雖然做為打招呼有些晚了…但是還要是介紹一下,初次見面,我的戰士們,我是炎之聖女之子,叫我大小姐就好了。」少女雙手拉起裙襬,露出的是手踝、膝蓋那不科學的可動關節。


  「跟我們有關係嗎?」艾伯只知道自己死了,然後莫名奇妙的重生在這世界上,沒有任何記憶與能力,經過不斷的訓練,還是找會了一些技巧,但還缺少某些部分


  「有,而且很大,你的記憶還在我的手上。」大小姐手上把玩著三種顏色的碎片,其中一種還發出珍珠白般的光芒,沒有很強烈卻讓人移不開視線。


  「我的記憶為什麼在妳那裡?」艾伯里斯特一臉冷靜的用手戳著艾依的臉頰。


  「不過沒有記憶也無所謂了,有艾依就夠了。」艾伯里斯特搶在大小姐開口前,把自己的話接下去。


  「妳想對艾伯做什麼?」艾依查覺到異常,雖然睜開雙眼就是艾伯直盯著自己看的臉,為了艾伯的安全,不能被這點誘惑給打敗!


  「你們之後會明白的」大小姐被艾依查庫的的子彈射殺,不,其實只是四肢、頭不分開而已,對於本身是人偶的大小姐一點傷害都不會有,被其他戰士所帶走前,還很開心的微笑,對兩人揮揮手道別。


  「艾伯你沒事吧?」艾依緊張的在艾伯里斯特身旁跑來跑去,檢查著艾伯身上有無傷口。


  「沒事──沒事──」



  就算現在的幸福要用鮮血去換來,我也不願意艾伯的記憶恢復,通通、通通都是不好的、骯髒的,這世界純淨的艾伯不需要這腐敗的記憶,擁有的只有我就夠了,艾伯他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所坐的王座是用鮮血所上色的,到頭來這一切對艾伯來說──不必要也不重要,忽略用來墊高王座的屍體吧!我所愛的艾伯里斯特。


  即使他在也不像記憶中的艾伯里斯特,為他準備的王座依然屬於純潔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4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

留言共 4 篇留言

曜陽Fire
忠犬呢

02-06 06:27

魚o )令狐幻魚醬
是嘎02-06 07:50

忠犬...(摀嘴
好吧我還是沒把UL玩起來(?

02-06 10:14

魚o )令狐幻魚醬
慢慢融入囉~02-06 13:35
幻音
『※大小姐的忘想有』
怎麼辦第一句就有錯字

忘想->妄想

02-06 14:54

魚o )令狐幻魚醬
因為是半夜,所以沒注意到wwww02-06 16:02

我是路過的...0w0

好忠心的艾依...
不過總覺得這位文章裡的大小姐有點...恩...惡意?

02-08 16:08

魚o )令狐幻魚醬
安安//

才叫忠犬啊~~~
大小姐是保持著看戲的態度去看的(被揍(#)02-09 1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