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Idol in Taipei ---- 終章之一

作者:2020點兔龐克│2014-02-03 22:53:48│巴幣:6│人氣:235
小說終於到最終章了。不過這裡的終章,並不是小說的結束
而是事情告一個段落,劃下暫時的休止符。
小說「Idol in Taipei 2」,這部小說系列的續集也已經在籌備中
預計過一兩個月後就會和大家見面
還請大家期待

另外,由於之前寫的底稿已經快要用罄,所以之後可能會出現不準時的情況
不過這不代表我不會繼續寫小說
只是因為課業壓力,有時候需要時間來讓小說成形
還請大家見諒

**********************************************************************************************************

終章
 
        敦化南路,和中山南北路齊名,是台北最有綠意的街道。
        兩旁的台灣欒樹遮蔽了來往電動車的噪音,卻遮蔽不了來自一台機車的咆哮。路過的行人聽到震耳欲聾的引擎聲,紛紛愣愣地轉過頭去望向噪音的方向。
        在這個時代,減低噪音是所有車子所應做到的基本公德。製造車子的工廠,打從設計之初就已經把噪音列為最優先消除的目標之一。理由部分是為了生活品質,部分當然是因為政府的要求。
        所以,在這個時代,有一輛明顯不符合規定的重型機車在馬路上全力奔馳,當然會引起旁人的側目。尤其這輛機車不僅發出的聲音不符合規定,排放的廢氣在行人的眼裡根本和毒氣沒有兩樣,還隨意穿行在車陣中。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就算眼前路口疾駛而過的車子再怎麼多,機車的駕駛員就是有辦法不減低速度,直接穿過不息的車流。
        這實在是太胡來了,眾人心想。這當中甚至有人已經開始呼叫帝都的警察前來「勘亂」。
        沒錯,是「戡亂」,因為這名駕駛員的行為實在太誇張。
        然而,當這些具有正義感的人用肉眼,或打開內建在手表、飾品或筆記本中的電腦,想要確認機車的車牌標籤時,他們卻不約而同地發現:
        那台機車居然連車牌都沒有。
 
        沒錯,托爾貝提茲正在奔馳。
        精確地來說,他正駕駛一台有著銀灰色金屬合金外殼的雙氣缸重型機車,在「帝都」台北的廣闊街道上奔馳。
        至於青年所駕駛的機車,則是以他的能力召喚出來的。「交通工具之王」賦予他將「設計者」所了解的每一種交通工具化為實體的能力。只要集中心力去想像,就可以隨手召喚出可怕的地獄砲艇或是狂野的機車。
        可是……明明就有這樣的能力,到頭來,我居然兩次敗在那可恨的騎士手上!
        才剛逃離一場幾乎要讓他從這世界「消失」的危機,現在的他,心中為一個巨大的疑問所充填。
        那可恨的騎士,為何要犧牲自己幫助他?
        明明在之前的戰鬥裡,藍色的騎士兩度擊敗沒用的他,讓他完全沒有顏面去見他的主人。
        然而,在他奄奄一息,即將要「消失」之際,他卻又跑出來,不顧一切地護著他。
        『嗚……因為我感覺,這名『理想』也是被栽贓的!』
        哼,瞧不起我啊?以為什麼事情都可以用「栽贓」兩個字帶過?
        這樣想的托爾貝提茲,有幾度就要掉反車頭,直接往剛才的戰場衝回去。
        他實在是嚥不下這口惡氣。一個曾經兩度打敗他的搭擋,最後還要對他的悲慘遭遇求情,這樣的行為實在是相當可恨。
        可是,似乎這解決不了一切。
        好像在任同那位似乎是在對他大發慈悲,令他極度討厭的「設計者」那可恨的發言,托爾貝提茲被強風吹拂的手雖然麻木不已,但仍緊緊地抓住握柄。
        『老師自己明明有那麼強的力量,卻不陪在自己最應該保護的人身邊。這不是很奇怪嗎~~』
        雖然托爾貝提茲根本不會去管他們的死活,但他的身體卻彷彿著了魔似地,居然乖乖聽了那名「設計者」的話。
        真要說起來的話,稍早之前似乎也有同樣的狀況,只是他還沒有想起來。
        哼,該死。我的手腳還真不聽使喚啊……
        這麼心想的托爾貝提茲,直挺挺地飛躍過交通繁忙的忠孝東路,往主人所在的飯店疾駛而去。
 
 
        「快要到手了。」
        一名身型健壯的男子平靜地說道。
        平靜無波,讓人聽不出情緒。
        「喔……我的主人。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們很快就要解決掉那可憐的『Designer』了。呵嘿嘿……」
        「我不需要笑聲。我只需要專注。」
        「呵哈哈哈……這就是我們兩個不一樣的地方了,不是嗎?別忘了,我可是……」
        「我知道。」
        男子平靜地打斷「理想」的話語,他正盯著一張相片,確認目標的特徵。
        順帶一提,他的「理想」正在附近的老舊公寓大樓裡待命。
        照片裡,一名有著粉紅頭髮的少女正把頭靠在大廳的牆上,雙手抱胸,一臉不快又有點像是剛哭過的樣子。看起來,她的心情並不太好。
        不過,一點點的心情從來不在男子的考量之內。在他看來,等待這名少女的只有死亡。
        槍下無情,這是他從事的行業裡最為熟悉的定律。面對預定的目標,無論個人感情如何,都只有和將子彈送到目標額頭,讓其畢命一途。
        現在,少女還沒出現在狙擊手的視野之中。不過只要她的身影一出現,他絕對有信心了結她。
        不過,這名少女原本並不是他的目標。
        「風向微偏西南,風速每秒二點五公尺……」
        雖然是因為外力介入,但無可否認地,會變得必須要瞄準這名少女的額頭,無疑是因為自己的失敗。
        因為,考量到「Idol」的威脅性,在計策成功時,男子的第一狙擊目標,是一名躺在醫院裡的年輕高中生。
        老實說,當他第一次在狙擊鏡裡看見那名高中生時,對這名高中生的身分仍然有所懷疑。
        因為,根據追蹤並前去襲擊的「Idol」所言,這名躺在病床上,身穿醫院裡的制式病服,緊盯著一台平板電腦的少年,正是那名危險「Idol」焉宅的「Designer」。
        因為親眼見證過穿著白色晚禮服的「Idol」的實力,回來向男子報告時,自己的「Idol」甚至不禁發抖起來,還讓他斥責這個人怎麼這麼沒用,如果是自己就不會畏懼敵人的攻擊之類的話。事實上,因為自己的計策成功,現在那三名「Idol」應該正打成一團,沒有時間回頭保護自己的「Designer」。
        要消滅「理想」有三個方法。
        其一,消滅「理想」本身,或者是讓「儲槽」歸零。
        其二,摧毀在「設計者」身上隨身攜帶的「公仔」。
        其三,殺死「設計者」。
        要用什麼方法消滅「理想」全憑個人愛好。所以,會選擇這樣的方法,完全是男子自己的意願。
        在他看來,比起消滅「Idol」這種沒把握的作法,直接殺掉「Designer」還比較快。當然,他也可以選擇消滅「公仔」,但根據雷姆歌提供的情報,這只「公仔」似乎只有「Idol」才能消滅。擔心自己的「Idol」會做出不必要行為的男子當然不可能選擇這種方法。
        第一目標正躺在病床上,沒辦法移動半步。這樣的情況,對於身為狙擊手的男子而言,再理想也不過。
        不過,就在這時,他看到了一樣東西。
        那東西在位置上離高中生所在的病房還滿遠的。它就插在醫院門口前的台階上。
        那是一支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2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叮叮|Idol in Taipei|台北|輕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貝吉原
[e12]

02-03 22:56

2020點兔龐克
我就滿懷感激的收下了[e34]02-03 22:57
闇影毒蜂
期待妳的新作喔!我也正在準備繼續把我的同名小說完成呢!

02-04 23:57

2020點兔龐克
也期待你的同名小說喔~[e34]02-11 0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hnny2009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 in Taip... 後一篇:Idol in Ta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