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正義英雄套裝設定

作者:好吃雪花肉│2014-02-03 00:56:13│巴幣:20│人氣:397


開發代號:HRX-78 三式防護甲─奧林匹斯
                  HRX-78-2 擴充武裝─阿瑞斯之擊

搭載系統:雅典娜之盾、漢米斯之靴、阿瑞斯之擊、神王雷霆

開發手記:

7月8日
        終於完成啦!人類科技的最高結晶!這套防護甲能夠抵擋大多數的環境汙染,火山、輻射區、極地、沙漠、宇宙這些惡劣環境都能夠有效抵擋!而且「雅典娜之盾」核心所提供的廣域防護障壁更是讓防護力更上一層樓!更別提「漢米斯之靴」系統帶來的滯空效果,我敢保證這套防護甲一定是現時最強的單兵防護甲了。

7月13日
        這套防護甲要維持生存模式以及防護層實在是太消耗能源了,不論是外掛式或內裝式能量的消耗都太大,看來必須要另外尋找替代能源……可惡,這個開發計畫絕對不能失敗,這是我們所有人的夢想。

7月20日
        神王雷霆系統安裝成功了…可是發動後的一擊就足以抽空整個防護甲的所有能源,是不是應該放棄裝上去?

8月1日
        有個超能力者身上的能量居然可以有效的驅動這套防護甲,這讓我們整個士氣振奮了起來,看來這是我們目前唯一的希望了。

8月7日
        成功了!我們的防護甲總算是完成了,藉由雅典娜之盾核心以及那個超能力者的能源混合供應後總算是完美的解決能源問題,雖然只能讓他使用,而且他還把奧林匹斯取了個怪名字,不過我們總算是達成了目標。



斷罪拳套DX修復版:
        正義從原本的世界所帶來的個人裝備,在穿越時空亂流時一度損壞,但在經由天工造物的店主維修後恢復了原狀,能夠正常使用。正義可以對拳套進行充能,充能次數最高三次,消耗充能可以提高正義的傷害。

充填第一段

●「斷罪之拳」
消耗一段充能,提高正義這次對惡攻擊的傷害,若是對物/地形攻擊則會額外產生一道震盪波。
「斷罪之壁」
消耗一段充能,在正義前方產生一道長寬約3公尺且與揮拳方向垂直的透明防護壁,防護壁可以抵擋傷害,若是防護壁被擊破則會削弱該次攻擊的傷害,防護壁的存在時間為5秒。

充填第三段

「斷罪之翼」
消耗拳套內的所有充能,並抽取少量正義身上的能量後向揮拳的方向打出一道約5公尺寬,高傷害且會右旋的斬擊波。
因斬擊波狀似飛鷹展翅,因此正義將其取名為斷罪之翼。



正義英雄套裝─三代FINAL版:

        採用雙能源供應系統,能夠選擇使用內藏核心的能源或者充填正義的能量後,提升防護能力以及擁有在險惡環境生存的能力,原本在來到這個世界後有部分功能無法使用,但在廣場遇到的麥爾斯爾研究院首席瓦科里將其功能修復,已經能夠發揮功能

英雄氣勢(環境抗性)[被動]:
裝備了英雄套裝的正義,對於險惡的環境能夠有強大的生存力,不論是火山、雪地、地底、宇宙、輻射能、水中等等環境,在能量消耗完畢前能都能夠生存。
(麻煩請引導斟酌)

滯空:
英雄套裝能夠帶給正義滯空飛行的能力。

英雄障壁 (廣域單指向性防護障壁):
在周圍形成一個圓形、單指向性、可控制大小的防禦障壁,障壁作用中不可移動。

英雄光輝(神王雷霆):
冠以宙斯雷霆之名的裝置能夠在消耗正義的能量後,進行一次高殺傷力的廣域光束砲擊,消耗的能量越多殺傷力越大。



碎碎念:
設定圖的草稿是有把下半身畫出來,不過我真的是下半身苦手,所以正式畫就沒畫哩(眼神死

括弧內是原本開發時的名稱,不過全都被正義改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1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JiouLiou
變身!!!!!!
( 擺姿勢 )

02-03 00:58

好吃雪花肉
Hen Shin!
是說正義換這套如果有時間給他擺的話,是會擺POSE的喔www02-03 01:01
賽菲洛斯
又ㄧ個機械戰警

02-03 00:59

好吃雪花肉
我這隻比較早!!02-03 01:01
阿狗傳奇
好久沒看到號角敲人了!

02-03 01:00

好吃雪花肉
都在玩正義跟莉西雅了OTZ02-03 01:01
JiouLiou
我非常期待
( 雙手抬高跑走!!!)

02-03 01:02

好吃雪花肉
XD02-03 0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enny79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祭火巫女-... 後一篇:【RPG公會】神代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