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亞奇歐日記Vol.2-0,結果重點變得跟工作無關....((被打死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1-30 11:44:15│巴幣:24│人氣:327
█大綱█──────────────────────────────────────────────────────
【新春紅白歌藝大對抗】 新年特別節目
歌藝大對抗將依照團體方式做對抗賽
請組團人數最少六人,選定自己團隊為"紅組"或"白組"兩組合作演出新年特別節目。
      
每位報酬 演技▲20 歌藝▲20 魅力▲20 體能▲20 口才▲20 人氣▲100 薪資160000

交流串:
對戰明星(紅→白):布蘿蒂→亞奇歐
                                 凡軒→香椿
                                 肆坂→洛斯
                                 雪芷→小絳
                                 芊尋→櫻雪
                                 梅勒→Anna
附註:合圖待補。
█劇情█──────────────────────────────────────────────────────
  「歡迎收看!新春特別節目,紅白歌藝大對抗!」宏亮逗趣的大叔聲線,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旁白大叔。讓許多觀眾們不禁有些懷念,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不變的呢!

  緊跟在後頭的乾冰噴發,從舞台兩側走出了一男一女,後方還跟著各自的組員。而既然是叫做紅白歌藝大對抗,想當然的,用來區分隊伍的就是各自服裝的顏色。

  節目正式開播,許多活潑有趣的演出,逗得觀眾不停的捧腹大笑。接著便是眾所期待,也是這次的內容主要演出──歌藝表演!

  進入廣告後,明星們往自己得更衣室前進。亞奇歐終於鬆了口氣,第一次參加新春節目這種感覺比較重要的通告,難免會有些不適應。再加上,這次觀眾可真是比之前還多啊!對有「偽」人群恐懼症候群的亞奇歐來說,可是心臟砰砰跳個不停。

  將隊服換成配合歌曲的服飾,那是一套繡有金龍的外袍,內搭著純白的學生襯衫,以及褲管設計破舊的復古牛仔褲。亞奇歐把銀白燦髮綁了小馬尾,並把麥克風換成了耳掛式耳麥。

  會穿成這副濃濃古裝的模樣,是為了配合這次的演唱歌曲。主要述說在沙場上奮戰的男人節節敗退,因此希望能見到妻子最後一面。要唱這首歌可是花費亞奇歐許多時間在練習,畢竟本來他就不大會低沉嗓音的歌,而且在這種節目出差錯很要不得的。

  準備就緒,明星一個個走出後台,開始下一階段的撥出。趁著開播前的幾分鐘,亞奇歐四處張望尋找著經紀人,只有看到他的笑容才會令自己安心點。卻發現夜星雙手環胸,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讓亞奇歐不禁疑惑且擔憂起來。

  本想去問個究竟,但卻礙於節目已經開始,他只好先放下個人情緒,好好完成這個通告。這一輪是由白隊的亞奇歐對上紅隊的布蘿蒂,兩人之前因為某種因素而有些隔閡,望向對手的布蘿蒂原先冰冷淡漠的神色,卻陡然的微皺著柳眉,看起來似乎更加冷漠。 

  亞奇歐則是心不在焉,好像故意無視面無表情的布蘿蒂。事實上他的確沒看見,煩躁充斥著整個心思,不知不覺中亞奇歐對夜星的依賴,已經可以影響互相的心情了。專注的緊盯愁眉苦臉的經紀人,讓他連旁白正在倒數也發現。

  方才還垂首並沉默不語的夜星卻倏然抬頭,向著滿臉憂心忡忡的亞奇歐比手畫腳著。身為來賓的亞奇歐才突然發覺,自己可是還在錄影中啊!趕緊整理好思緒,擺出了硬撐起的甜笑看向布蘿蒂。

  布蘿蒂也就淡淡瞥了亞奇歐一眼,讓他以為對方擺出不屑的硬梆梆臭臉,心裡暗自露出氣鼓鼓的臉龐。想當然耳,尚存點屁孩心態的亞奇歐,自然的在攝影死角對布蘿蒂吐舌挑釁。

  布蘿蒂見狀,只是眉頭微皺了一下,並無表示什麼。由於這次率先登場的是白隊的亞奇歐,他向前跨出一大步,悄悄的清著喉嚨。帶有點熱血澎拜的樂曲響起,亞奇歐輕輕闔上青綠如翡翠的明亮眼眸,紅潤薄唇緩慢地張開。

  一道清爽悅耳的稚嫩童音自男孩那裡傳出,前段是較為輕柔不剛硬的曲調,但接著有越發逐漸增快和加重的傾向,這時亞奇歐拉長了尾末的音──下一階段,轉換為嘶吼方式的吼唱著副歌,雖說以偏高嗓子的他來說比較不適合,卻誤打誤撞的唱出別有一番的曲風。

  樂曲終了,亞奇歐才漸漸的抬起眼皮,彼起彼落的掌聲不一地響起。不禁的展露出自內心的喜悅燦笑,他以四十五度向觀眾們鞠躬:「謝謝大家。」而另外的原因,則是經紀人剛才的陰鬱總算一掃而空,對著自己露出笑顏。

  布蘿蒂仍舊是繃著一張臉,但基於身做明星的原因,還是勾起一抹溫柔的笑意。踏著輕盈的步伐向前邁進,她走至舞台的中央,旋律也同時演奏而出。布蘿蒂表情依舊毫無起伏,啟唇放聲高歌著日語歌曲,七彩的燈光閃爍著不同花樣,將所有的視線集中在布蘿蒂身上。

  清冷卻不失優美的嗓音,震憾著眾人的心弦。有別於亞奇歐的古裝,布蘿蒂穿著一件璀璨亮紅的長袖衣裝,白皙的姣好身材露出細嫩美腰,側旁還畫著不知道是刺青或是效果的符文。下擺是紅色的絨毛短褲,誘人的水嫩大腿毫不遮蔽,在鎂光燈下顯得更加白亮。

  曲音逐漸的緩慢下來,最後回歸於平靜。布蘿蒂點頭致意,俐落轉過身子排進紅隊的隊伍裡。觀眾才恍然的發覺一曲結束,遲來地掌聲彷彿有節奏般的拍打出聲。

  節目依舊持續進行,亞奇歐趁著空檔往經紀人那邊一瞥,卻發現那道熟悉的黑影卻消失地無影無蹤,已經不在剛剛所站的地方。慌亂緊張的心情纏繞著心窩,亞奇歐腦筋一片空白,想追去尋回似乎遠離自己的經紀人,卻又因為正拍攝當中無法離開。

  好不容易熬到拍攝結束,亞奇歐向眾人打個招呼,便匆忙離開了攝影棚。外頭冷風瑟瑟吹襲不斷,滿街都是身披厚重毛衣的民眾。他左顧右盼著四周,總算在一個超商的椅凳上,發現夜星正靠著椅背半躺在那。急促的奔往夜星,亞奇歐一語不發的佇立在他的面前。

  似乎是感到有陰影籠罩,夜星輕蹙著柳眉,抬眼看向緊咬唇瓣的男孩。見他欲言又止的模樣,夜星一把將對方拉過到側旁,示意著要亞奇歐坐下。遵循經紀人的意思,亞奇歐竟然乖巧的坐在旁邊,想說什麼卻又只發出咿嗚的簡音,令夜星不禁啞然失笑。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揉亂男孩末端染紅的雪銀短髮,夜星輕描淡寫的解釋:「我要辭職離開,搭明天的班次飛往國外。」望向佈滿繁星的夜幕,他如釋重負的呼出一口氣。

  「為什麼要走!」剛才那番話讓亞奇歐怔了一下,隨後帶點激動的語氣轉過身。他緊抓著對方的雙肩不放,亞奇歐地視線矇上一層薄薄的水氣,晶瑩如鑽的淚水克制不住的一湧而出。

  「沒有原因。」夜星直視著亞奇歐,深邃似夜的黑眸彷彿有魔力,吸引著對方的目光與思想。亞奇歐愣愣的看著他,像黑洞般越吸越深,遲遲無法移開視線。

  一股濃厚的睡意猛然襲來,亞奇歐吃力的不讓眼皮闔上,卻還是漸漸的被拖入夢中。他伸手看似想碰觸前方的人,卻不敵那個突如其來的睡魔,在摸到對方前被強行拉進了夢鄉中。

  看著倒在懷中的銀髮男孩,嘴裡還輕聲呢喃著夢囈,夜星將亞奇歐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陡然轉向一旁暗巷的角落:「你可以出來了。」陰影似乎動了一下,隨後走出一位綁著馬尾的藍髮青年,他滿臉無奈的搔搔頭。

  「雖說你是不想跟他說再見,不過用麻醉針也太狠了吧?」拔起亞奇歐頸間的細短銀針,藍髮青年把細針收進皮製袋子中,並苦笑著拍拍夜星微顫的肩膀。

  「……」回以青年的是一陣沉默,夜星將懷裡的亞奇歐交給了青年後,撇過頭道:「……青曜,那麼小亞就拜託你了。」接過夜星遞過來的男孩,青曜挑起眉頭,問:「要走了?」

  「嗯。」把西裝外套給一把撈起,他掛在自己的右肩上,往停車場走去。走到一半,夜星倏然停起腳步,向後方的青年說道:「幫我轉達小亞,很抱歉,請原諒我的自私。」

  青曜困擾的望著逐漸走遠的身影,又看向手中抱著眼角泛淚的男孩,不禁搖頭並且嘆了口氣。果然是像名字一般,夜星──夜空中急現而逝的流星,那片刻的璀璨美麗,卻深刻的烙印在心中揮之不去,分別又是無可奈何且讓人不捨。

  「流星之雨,終究會歸於寧靜。」青曜勾起一抹笑容。

  「不過……故事並未結束。」

█後記█──────────────────────────────────────────────────────
其實還有錄歌,不過太難聽就不放了((掩面
然後內容重點好像都跟大綱無關((#
不管了,繼續趕死線((被打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73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香椿|凡軒|肆坂|布蘿蒂

留言共 7 篇留言

白樺木
經紀人夜星來我家(#

01-30 12:12

夜星★YoruHoshi
居然www
他要操筆轉行當作家,然後寫一篇關於三三ㄉ恥文((#01-30 12:40
喵芭渴死姬
真可憐~~~(抱

01-30 12:13

夜星★YoruHoshi
亞奇歐:(被抱住)01-30 12:40
凊愔泠 ♪ Lin
星星你要去哪裡OAQQQQQQQQQ
不要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01-30 13:16

夜星★YoruHoshi
沒啊啊啊?!只是交替經紀人XDDD01-30 13:18
檸果hatasu
換經紀人了qq
嗚嗚我會想念夜星的qq
金袍感覺超帥氣啊~~//
小亞表現超棒的!!!

01-30 14:33

夜星★YoruHoshi
是的換掉了XDD
嗚啊啊啊~想念我大兒子我就叫他來wwww((#
金袍很棒啊~小亞根本心不在焉XD01-30 14:36
嶽貓
雛蘭:小亞(!?)來~給雛蘭姐姐安慰一下
茉筱:姐……

01-30 18:39

夜星★YoruHoshi
亞奇歐:OWQ01-30 21:38
嶽貓
雛蘭:((摸亞奇歐的頭
茉筱:可以……找我聊……

01-30 21:56

伊祁青歲
其實我是打算讓布蘿蒂即使面對外界也從來不笑的啦=w=
對我來說這是她的個人特色,也不打算輕易改動,除非真的遇到什麼事件......
這點還得麻煩你修一下了不好意思

02-01 08:52

夜星★YoruHoshi
好的~02-01 0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1-9...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