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塔客尾牙禮&尋龍手誌實體本開箱

月亮熊 | 2014-01-29 00:10:52 | 巴幣 56 | 人氣 582

  27號拿到書之後,今天就去和塔客教練團與幹部們吃飯見面,拿了兩本好貴重的禮物啊>"<
  到家之後馬上迫不及待開箱了,謝謝克里斯叔與他的尾牙好夥伴們(拜)。

  以下圖多文長請慎入入入。

  首先是自家的《尋龍手誌》實體本。




  左邊過來是正常向本、十八禁本、預購和現場限量取貨才有的明信片兩張。
  明信片有埋梗,這個晚點再提

  正常本封面書皮有摺頁,上膠面之後摸起來質感不錯。
  十八禁本意外的厚工,除了雲紋紙做出紋路外,字樣還採燙金(都是謝哥的超誘人主意啦!我被那句「這樣會很有質感」陷害惹啦!)。

  不過這樣就算坐在火車上閱讀也不會讓人覺得你在看髒髒的小說,有沒有很棒(被揍)?




  內頁。
  只能說梓梓的圖被放大到書本上的感覺好棒啊
  


  附錄小說《貝伍德史詩》。不公開的隱藏作品(?)。



  書末的附錄。

  這部份可能要說聲抱歉,本來我預計放至少三頁的四格漫畫的,結果時間突然壓縮好多天,害得我只完成一張四格稿、另一張才畫一半就被迫交出去Orz......

  之後有機會會再放到網路上,各位對不起Orz。



  送給葉子教練的簽繪。這歡樂的笑臉看得我好揪心喔喔喔Q___Q

  在FF或CWT現場領書的人如果剛好逮到我,可以找我畫簽繪--只是需要時間,而且只能指定角色不能指定動作,因為我不一定畫得出來XDDDD!

  另外品質不保證(逃。



  送給克叔的簽繪。害羞害羞
  後來在旁邊多畫了榴槤(?)。



  亞蘇的簽繪。
  他說想要看塔梅洛被打爆、克叔說要看到榴槤,所以我決定畫塔梅洛被榴槤打爆(?)。
  

  至於明信片的部份,拿到的朋友可以拼湊起來看看。
  這是正常的構圖,兩人背對著背凝望遠方:

  

  不過明信片若是換個角度擺,兩個原本站在同一塊岩石上的人,就會變成隔著一片斷崖相望。不管是哪種構圖,我覺得都同時符合了這兩人之間的感情關係。

  拿到明信片的大家可以玩玩看XD。我本來還打算弄相框的,但礙於成本問題就......(小聲)。



  以上是我的實體小說本開箱文(轉圈),接下來就是塔客公會的正式禮物開箱啦!




  公會尾牙抽到的獎品《龍族教義設定集》與見面禮《哈比人設定集》!

  龍族教義我跟XO廝殺(其實只是比大聲:「我要!我要!」)之後幸運被抽中了,內容真是有夠精美的,不愧是卡普空,他的MH設定集也一直都做得好棒。



  充滿奇幻風格的衣著設定。
  每一頁每一頁都讓我心中開滿小花啊~



  怪物與場景的設定。
  依照分類仔細地分章節介紹,找資料很好找。



  場景與道具細節。
  

  其他還有插圖和宣傳圖,有日系唯美精緻的風格、同時又具有美式奇幻的骨架,兩者合在一起根本超完美組合。重點是,這是中文版的啊啊啊啊(淚奔)!



  另外還有這哈比人設定集,封面燙金超有質感,打開第一頁還有拉頁。



  打開來是一張裝備手稿。



  再打開來是索林的地圖!!好大張哈哈哈哈好棒啊(大笑)!!



  裝備、角色、物件等細節都很仔細地說明。光是看這彩圖插畫就已經很夠本了啊!

  我之前只有收過《魔髮奇緣》的設定集(畢竟一本真的都好貴Q___Q),但外國的設定集不得不說真的超值得。超值得。很重要所以說三遍:超值得超值得超值得。



  連馬鞍到皮帶都有戲份,這禮物太棒了我該怎麼辦啊XDDDDDD(在地上打滾)
  真是太感謝克叔了我只能跪(拜)。


  今天吃飯很開心,終於見到大家,而且也順利地將本子交出去,十八禁本沒有被各位在餐廳大聲朗誦真的是太好了(?)。看見自己的小說被做成實體本出來是件很開心的事,也希望在會場販售時能順利進行(笑)。

  接下來要準備進行宣傳與聯絡預購的事宜,如果大家有看《Cmaz!!臺灣同人極限誌》的話,也請務必注意二月刊的消息。因為我的《尋龍手誌》跟克里斯的《我是公主,但是我很窮》將會在極限誌上......哼哼哼(?)。敬請期待!


  接下來忙碌的新年開始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唷:D!
  以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真好的禮物!!!
2014-01-29 07:31:09
月亮熊
對啊Q____Q
2014-01-29 22:52:36
不透光
好棒好漂亮喔 XDDDDDDD
我記得我有填購買單,可是不確定 XDDDDDDD
想買 XDDDDDD
2014-01-29 12:13:57
月亮熊
有你有買XDDDDD
謝謝弟弟!
2014-01-29 22:52:45
賽亞人I.P.
要如何知道有沒有正確完整的填過購買單阿...
我好像有填過但ID我好像只留賽亞人...不知道會不會撞名[e8]
2014-01-29 23:03:25
月亮熊
現在正在寄信中,應該今明天內會收到確認通知,如果沒有再重新訂購就可以了:D
2014-01-29 23:23:59
Kaixa
我有玩龍族教義喔,蠻讚的,期待續作,職業多變一點比較好。
2014-01-30 17:43:48
月亮熊
喔喔!!那款我沒玩過,可以來注意一下
2014-01-30 20:39:03
紝理
[e15]好可口...
2014-02-04 04:55: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