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UL百題】宿命(梅倫、路德、布勞、小少爺)

作者:伊Akashi│2014-01-28 22:31:42│巴幣:7│人氣:393
※本文的大小姐是性轉為小少爺
※本文有腐味(?)


宿命

待在這裡的我們必須服侍著小少爺,也是我們三人的宿命。(梅倫)


「又有一名亡靈要來報到了。」梅倫無聊把玩手中的撲克牌。

「該通知小少爺了呢。」路德起身準備喚醒沉睡中的小少爺。

「希望別到時小少爺起了慈悲之心又害了自己受傷。」布勞環抱胸前,一副擔心模樣。

*****

每次迎接亡靈時,小少爺總是會猶豫很久,此時三侍所扮演的就是協助,只要小少爺一聲同意,他們便會開始接收亡靈的動作。


「這裡是哪裡?」穿著護士服的小女孩在這黑暗空間迷失。

「音音夢,這裡是死後的另一個世界。」

小女孩轉身看見人偶跟面帶微笑、臉頰有圖紋的男人。

「你怎會知道我的名字?」

男人走過去小女孩面前,斯文的向她微微鞠躬,「您好,我是侍者梅倫。您被聖女大人選定的戰士,而小少爺則是您的領導者。」

解釋同時梅倫伸出手在音音夢額頭覆蓋,下一秒音音夢昏迷由梅倫接住。

他看見小少爺伸手摸她的臉頰說:「又有一個人被犧牲來參加如同遊戲般的戰鬥。」

「被聖女大人選上無可避免,現在小少爺能為他們做的就是引導他們取得記憶。」

小少爺默默嘆氣,他決定不去想這件事。

*****

「布勞。」

「我在這,小少爺。」

「這次是你要跟我前往迎接戰士嗎?」

「是的。」

小少爺看了暗房又看了布勞後問:「那暗房誰要顧?」

「梅倫會替我看守暗房,請小少爺別擔心。」

他們動身前往領取之地,雖然迎接戰士過程很順利,可是小少爺卻多了一股特殊的感覺存在。

對突然停下的小少爺有些疑惑,布勞問:「小少爺,有什麼不妥嗎?」

「沒有,我們回去吧。」

*****

「所以小少爺有了感情?」路德聽完兩人後的結論。

「不確定。」梅倫補充:「不過這是一件好事。」

「好事?」布勞不解問。

「小少爺原本就是聖女大人創造出來的人偶,沒有任何感情成分存在,如今已經慢慢有了感情知覺,我們應該要替小少爺感到高興。」

「沒想到你也會說出像樣的話。」布勞忍不住吐槽。

「喂,沒禮貌,我可是處處為小少爺著想。」

路德靜靜得想著事情,「小少爺有意識到了嗎?」

「我想應該還沒。」梅倫繼續說:「不過小少爺似乎有意想抗拒聖女大人。」

此時出現小少爺的聲音:「布勞,你在哪?」

「我來了。」布勞起身過去。

「陪我睡,我一個人沒辦法睡。」小少爺拉著布勞的衣服說著原因:「我做了個惡夢,所以可以陪我睡嗎?」

「可以啊,只是梅倫似乎更想陪你睡。」布勞指著躲在門後的梅倫。

梅倫楚楚可憐模樣,令小少爺有點想笑出聲,他忍住笑意說:「那就四人一起睡?」

路德輕拍梅倫的頭,他嘆氣說:「別給小少爺帶來麻煩,笨蛋。」

「我哪有帶來麻煩!」梅倫鼓起臉頰不滿說著。

「路德,別欺負梅倫了。」

弗拉姆飛到小少爺肩膀,「小少爺,還是由我來陪你入睡吧。」

「好啊。」小少爺想都沒想的答應。

布勞在弗拉姆後面笑得非常開朗的趁小少爺不注意之下把弗拉姆抓走,發現那隻精靈不在,小少爺問:「弗拉姆呢?」

「應該是突然有事先離開了吧,別管牠了。已經很晚了,我們先去睡吧。」布勞牽起小少爺的手離開。

沒有跟上前的梅倫見識到布勞的腹黑讓他有些想跟他保持距離,而路德繼續研究花茶。

*****

「如果可以待在小少爺身邊服侍,我想我一定會很樂意接受宿命的安排。」梅倫望著正與戰士們和樂融融的小少爺。

「沒想到你能說出讓我認同的話。」路德倒好花茶要準備去請小少爺過來飲用。

「不是早該用樂意心情去接受嗎?你還真後知後覺。」布勞面帶微笑訴說著這句令梅倫有些怕怕的感覺。

「梅倫後知後覺,布勞早就誓言要為小少爺做永遠的侍者。」弗拉姆說。

「如果能永遠那是最好。」路德說出三人共同的心願。

小少爺轉身看見三侍在等候他,帶著天真般的笑容小跑過去。


他們三人之間的宿命就圍繞著小少爺周圍,你說會不會後悔?

「怎可能後悔?又不是笨蛋。」布勞微笑著回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5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蜜蜂(蜂走)
(〃∀〃)

我我我我我要跟梅倫一起睡~~~~~~~~~~~~~~~(你滾##

可惡我整個注意力都在梅倫身上講不出感想了啦(掩面奔

01-29 12:21

伊Akashi
你是梅子控!?(指)
嘿嘿,我也被梅子的溫柔聲音迷住了WWWW01-30 18:02
黑白雙翼藍妖精
......不忍說看到"小少爺"我還以為是指沃蘭德......wwww(菸)

01-30 13:05

伊Akashi
嘿嘿WW
其實我有想過這問題,只是喊大少爺感覺也滿怪的WWW
所以就變成小少爺
沃蘭德就是沃蘭德WWW01-30 18:01
蜜蜂(蜂走)
我是梅子蜂(〃∀〃)

重度梅子控(〃∀〃)

01-30 18:04

伊Akashi
哈哈,我也打算下一位從商店綁回家的人就是梅子WWW01-30 1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ooy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紀錄】目前卡冊... 後一篇:一篇小日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