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IDER-FANTASY 騎士狂想角色】黑瀨蒼牙

作者:夏奈│2014-01-28 16:41:50│巴幣:6│人氣:275
組織:無

派系:執騎

名稱:黑瀨蒼牙

種族:純人類

性別:男

年齡:17歲

職業:經常翹課的學生(?)

外觀:

個性:愛逞強耍帥,異常自戀,經常被璇和焰夏捉弄吐槽,很喜歡把一些ooxx的話掛嘴邊,是個隱性傲嬌。

身世:父母都是知名的演藝圈人士,從小被受壓力和記者的折磨,後來因為進入了冥玥學園所以能躲避記者的追蹤,從此養成不可一世的個性......

RF幣:無

變身道具:璇拆零件做的Lost Driver驅動器

媒介:Hunter Memory

騎士:假面騎士Hunter

能力值 :
               HP、體力值:B
    力量、耐力值:A
    準度、射擊值:D
    思考、戰略值:C
    速度、反應值:C
    
外觀 :黑底金紋外觀(待補)

武器 :Hunting Panther paw(類似ooo動物系聯組的銀色獸爪)

技能 :【效果】【疾速輔助】在一段時間內大幅提升速度,但相對的力量值會成正比下降。
               【技巧】【烈炎之爪】使用時獸爪上會燃起烈火,順著攻擊讓敵人燃燒殆盡。

終結技:【Argent glitter】使用獸爪將面前的敵人粉碎。

型態 :Hunter型態

角色裝備:原淨碎片*1

生活費支付
2015/07/13 支付生活費100RF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5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輝水蘭
這傢伙如果住進宿舍十六夜會抓狂吧(笑)

01-28 19:37

夏奈
為何?蒼牙很正常阿xd
01-28 19:42
輝水蘭
十六夜那種做起事會異常認真的人會受不了自戀狂的~更何況先前的某兄妹已經讓他滿頭大的了現在再來一個被玩的•••

01-28 19:46

夏奈
呵呵XD01-28 23:27
夏奈
那如果他聽見蒼牙的自稱詞是″本大爺”和“老子”不就崩潰了嗎?(基本上蒼牙沒水準的程度和桃太洛斯有得一拼……)01-29 00:07
夏奈
和ankh也幾乎能畫上等號了……01-29 00:08
花生君
審核通過 可以開入城串囉ˊWˋ

01-28 20:51

夏奈
知道了~01-28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ne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好好玩的點點名... 後一篇:【手繪】可能是蒼牙的手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