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UL百題】唯一的一次背叛

作者:做夢的人│2014-01-27 21:39:34│巴幣:13│人氣:202
防雷區

此篇文有R卡捏他外加一點生前捏造 先提醒一下

===================================================================

  在午後時分的後院裡,只見一個龐大的身影靜坐在涼亭裡,這身影的主人——米利安看起來似乎是在思索著甚麼的樣子。

  他回憶起到現在以來已尋回的部分零碎回憶,想起了以前曾經是個沒有固定住處,只能靠狩獵魔物維生的難民,直到後來有一位退役老軍人對他提出邀請,希望他可以成為他的計劃的一員,後來他答應了,成了那名軍人所成立的組織——連隊的初始成員。

  從連隊成立後到後來整體發展趨近成熟的這段期間,他與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成了夥伴,雖然一開始處的不是很和睦,不過到後來大家也都打成了一片,成了可以互相扶持的夥伴,這讓米利安對連隊這個組織開始產生了歸屬感,他漸漸的把連隊當成是第二個家。

  但後來一切都變了,過了好幾年的歲月之後,連隊邁向了最終決戰;但是在那場戰役中,他成了個叛徒,只為了一個從某個工程師那所承諾過的一個不確定的願望。

  他也同時想起了,當時剛來到這裡時,昔日夥伴都對他投以種種的猜疑與不信任,其中當時有一位還用劍尖對著他並對他送上了一句「背叛同伴的你,到底得到了什麼?」,現在想想,那句話還真是中肯同時也格外諷刺。

  「米利安?」思緒被一個稚嫩的童音從意識海中拉了回來,在被傳喚的人的眼前出的是一個奇特的人偶少女,而她同時也是現在帶領著他的人。

  「大小姐,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沒,我只是剛好來到這裡散步,倒是你,我好像看你坐那邊很久了,很少看你像這樣在思考著什麼的樣子;對了,米利安,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好的,沒問題。」

  「我在想……,你其實很在意,伯恩之前對你說的話吧?」

  「什麼!這……,是的,我確實是對那句話耿耿於懷。」聽到這奇妙問題的當下,起初還不知怎麼回答,但後來還是決定老實說出來了。
  
  是啊,怎麼可能不會去在意呢,當時的他可是僅僅只為了自己的私慾,而背叛了所有一路共患難下來的夥伴,到頭來卻還是一頭空。

  「原來是這樣啊,我了解了;我是覺得畢竟你們現在都來到這個世界了,與其去執著過去的種種那不如讓一切重新開始吧,大家再重新當一次夥伴。」人偶少女拉著米利安的手如此說著。
  
  「也是呢,那都已經是過去發生的事了。」即使再怎麼後悔也是沒用的。

  「那就在這邊發誓吧,發誓以後不會再做出背叛夥伴的事情了。」

  「好,我米利安在此發誓,以後再也不會背叛自己的夥伴了。」

  「就這麼說定了喔。」

  
========================================
後記

這邊先謝謝看完這篇文的各位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短文活動  自己也看文章看得很高興

老實說 看到很多人都陸續交稿讓自己有點慌了,又一方面怕自己這樣寫會不會文不對題

這篇文是以伯恩對米熊的限定對話為出發點所寫的,之後又看了阿奇R5的捏他後發現這句話簡直天殺的諷刺啊

很希望大家可以在星幽界和好阿,畢竟大家都又一起當夥伴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4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白雙翼藍妖精
雖然是路過不過之前看到題目就已經在期待這篇的米利安了~~~~[e34]

......果然有點淡淡的哀愁啊(默)很想知道米利安到底是爲了什麼才會走上叛徒這條路的~~~~~[e36]

話說這米利安應該算是個我從頭到尾都沒討厭過的反派角色(愣)
(DEF=30/50除外[e29](欸))

當初看到奇叔R5卡面的時候整個傻眼......(還是堅持等故事艸)
一直就在想到時好不容易弄到米利安來家裡的時候奇叔會出現啥表情啊啊!![e28](<=本命是奇叔的人的煩惱......(X))

......不過,
背叛一次就夠了不會再有第二次了吧?ˊwˋ
彼此都是在貫徹自己的信念而已,
到了這個世界也一定可以重新變成夥伴的~~~~~~[e16]

最後不好意思廢話這麼多XD|||謝謝樓主的耐心~~~~[e24][e41]

01-27 23:02

做夢的人
謝謝大大的回覆 我是看完捏他後有再猜那個願望是不是想說要讓故鄉重現之類的(但這樣又更虐了)

至於在星幽界的話 我想他們大概會先打一場之後再和好吧(遠目)
然後打完之後又重新當夥伴

01-27 23:33
蜜蜂(蜂走)
這篇題目其實我當初私心並不是給米熊的呢www
但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在你選這篇
主角設定為米熊的時候我也默默的關注了XDDDDD

其實不用慌張的
慢慢寫就好~畢竟我認為「Quality matters more than quantity.」
能夠寫出一篇好文讓讀者們享受才是最重要的

而我也毫無疑問的在這篇"唯一一次的背叛"享受到了喔~
我想他的背叛一定是因為更重要的理由,不得不去犧牲代價~

對不起我廢話也好多XDDDD
請問有意願接下第二篇嗎w

01-28 12:53

做夢的人
謝謝大大的回覆 你喜歡我的文我很高興 看來真的是我多心了

關於第二篇的話 因為這陣子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可能沒辦法再接了01-28 22:26

我是路過的...0w0

難得一見的米利安題目~
大大寫的很好呦~
其實不用那麼緊張急躁
其他的文手應該都是因為靈感來了才會可以很快交稿的
所以大大可以慢慢寫也沒關係的=w=b

01-28 23:23

做夢的人
謝謝大大的回覆 當初就是看到通知裡有很多人都交稿了所以就有點慌了 最後能順利交稿就好了01-29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0939279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相關】超常犯行實錄... 後一篇:【UL同人】鏡射神話(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