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PS3「鋼彈EXVS.FB」火力全開任務模式用追加任務免費釋出決定!

作者:RX君│2014-01-25 20:20:34│巴幣:114│人氣:2770
以「自由鋼彈」為首6架可玩MS也公開!

BANDAI NAMCO GAMES將於2014年1月30號(四)發售預定的PS3專用軟體「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VS.火力全開(EXTREME VS. FULL BOOST)」,發售日之後在「火力全開任務」模式用的追加任務免費釋出。
而且以「自由鋼彈」為首6架可玩MS的詳細情報也公開, 一起來介紹吧。


「火力全開」追加任務的免費釋出決定!
「火力全開任務」為一邊攻略120以上的任務,一邊使用獲得的點數強化MS或習得技能來自定機體,享受收集玩偶,專屬PS3版滿滿鑽研要素的新模式。作為該「火力全開任務」用的追加任務,發售日1月30日(四)起免費釋出「真紅的閃電」以及「平和之歌」共2個追加任務。

而且追加任務預定今後也定期釋出,任務有預定今後作為付費內容而登的機體。
追加任務在連接網路的狀態下起動遊戲後,將自動下載追加。即使不購買付費內容也能完全免費享受。



任務名「真紅的閃電」  2014年1月30日釋出
敵我方都是「紅」為代表顏色的機體出現的任務。目標為「高機動型薩克II 後期型(強尼・萊汀機)」。
【成功報酬】人形「高機動型薩克II 後期型(強尼・萊汀機)」



任務名「平和の歌」  2014年1月30日釋出
拉克絲搭乘的「無限正義鋼彈」以及煌搭乘的「攻擊自由鋼彈」為目標。在原作中不存在的組合作為if來享受。
【成功報酬】人形「無限正義鋼彈(拉克絲搭乘)」



「自由鋼彈」等6架可玩MS公開!
來自歴代鋼彈系列人氣MS中90機以上可遊玩參戰的本作,本回6架可玩機體的情報公開。
伴隨豐富的截圖,來解說武器和機體特徵等詳細內容吧。


機體名:自由鋼彈
原作名:機動戰士鋼彈SEED / COST:2500 / 駕駛員名:煌・大和 /
戰鬥BGM:INVOKE -インヴォーク-、翔べ!フリーダム

持有高機動力以及許多沒有限制的射擊武器,所有局面皆能應對的2500 COST的萬能機。汎用的主射擊、根據方向鍵來使用的副射擊,命中後能造成大傷害的特殊射擊,以及射擊戰必要的東西完全具備。
基本且忠實,和我方一邊合作一邊卻實地命中對手的空隙吧。容易使用的另一面,對手也容易想到對策的弱點。考慮對手瞄準什麼,先設想出來後進行應對吧。



▲叫出正式鋼彈的集氣射擊。命中的話對手會向上飛,追擊的機會。

▲方向鍵後的副射撃使用「旗魚式電磁砲」,彈速快所以一時迎撃強。



▲特殊格鬥「特殊移動【横向迴轉】」, 邊迴轉邊向左右迴避,能取消各種行動,更近一步追擊吧。

▲一齊照射光束的特殊射撃「高機動全速增壓」,在特殊格鬥中使用後能在逆向狀態下攻擊。

▲EX爆發(左)和爆發攻擊(右)。


主射撃: 光束步槍
格鬥: 光束軍刀
副射撃: 鯨式電漿收束光束砲/旗魚式電磁砲
特殊射撃: 高機動全速增壓
特殊格鬥: 特殊移動【横向迴轉】
爆發攻擊: 合作突擊




機體名:天帝鋼彈
原作名:機動戰士鋼彈SEED / COST:2000 / 駕駛員名:拉烏・魯·克魯澤ル /
戰鬥BGM:INVOKE -インヴォーク-、戦闘部隊

可全方位攻擊的龍騎兵造成的各種攻擊方法為特徵,2000 COST的偏射撃萬能機體。
副射撃為單發、特殊射撃為一齊射出龍騎兵攻擊,來配合敵人動作來分別使用吧。以特殊格鬥發動的「光束屏障」,以對手為中心一定時間內持續照射光束的特殊武器。反覆擊倒敵人奪取自由吧。



▲集氣射撃為一齊發射光束。由於主射擊消費激烈,經常使用吧。

▲副射撃「龍騎兵系統【射出】」為射出單發的龍騎兵。連續輸入按鈕能連續射出。



▲特殊射撃為一齊展開龍騎兵。向周圍展開或向敵人射出等根據方向鍵來分別使用吧。

▲特殊格鬥「龍騎兵系統【光束屏障】」,張開光束包為敵人。命中實對手為麻痺狀態,追擊的機會。


▲EX爆發(左)和爆發攻擊ク(右)。


主射撃: 光束步槍
格鬥: 大型光束軍刀
副射撃: 龍騎兵系統【射出】
特殊射撃: 龍騎兵系統【展開】/【一齊射出】
特殊格鬥: 龍騎兵系統【光束屏障】
爆發攻擊: 龍騎兵系統【一齊射撃】




機體名:禁斷鋼彈
原作名:機動戰士鋼彈SEED /  COST:2000 / 駕駛員名:夏尼・安德拉斯 /
戰鬥BGM:INVOKE -インヴォーク-、悪の3兵器

不只有自身的攻撃而已,聯合2架支援機體進行多樣攻擊的2000 COST的偏射撃萬能機體。以範圍廣且容易命中的主射擊,根據方向鍵輸入後能改變方向的副射擊為中心,來展開中距離的射擊戰吧。連射高誘導火箭筒的特殊射擊抓取敵人落地,在近距離下使用揮舞流星錘攻擊的特殊格鬥來防禦。



▲主射撃「獠牙磁軌砲」範圍廣容易命中,但讀取時間長。祈禱不要讓彈盡的時候被突擊。

▲後格鬥為能防禦射撃且攻擊。在揮鐮刀之前能以各種行動取消,試看看各種行動吧。


▲副射撃「兇鷲誘導式電漿砲」為發射彎曲的光束。事先讀取對手移動方向,就很容易命中喔。



▲特殊射撃叫出「瘟神鋼彈」連射火箭炮。向多方向同時進行攻撃。

▲特殊格鬥叫出「侵略鋼彈」邊揮流星錘邊前進。當命中敵後是追擊的機會。


▲EX爆發(左)以及爆發攻擊(右)。


主射撃: 獠牙磁軌砲
格鬥: 邪龍重刎首鐮
副射撃: 兇鷲誘導式電漿砲
特殊射撃: 叫出 瘟神鋼彈
特殊格鬥: 叫出 侵略鋼彈
爆發攻擊: 叫出 侵略鋼彈&呼瘟神鋼彈




機體名:天王鋼彈
原作名:機動武鬥傳G鋼彈 / COST:3000 / 駕駛員名:東方不敗 /
戦闘BGM:FLYING IN THE SKY、我が心 明鏡止水~されどこの掌は烈火の如く

驅使流派東方不敗奥義的格鬥戰壓倒一切,3000 COST格鬥機體。
驅使高機動力接近敵人,使用一瞬間的連段造成大傷害,就是本機的醍醐味。
本作中可叫出身為愛馬的風雲再起,可進行回避困難的攻擊喔。
當然也能展開對手靠近不了的射擊戰。穿越彈幕,以拳擊潰吧。



▲前格鬥邊壓低身體邊進行滑動攻擊。活用身體的行動,閃過敵人光束並接近吧。

▲石破天驚拳展開射撃的集氣格鬥,可集氣到LV3。LV上升後威力和大小會強化。


▲副射撃為使用「光束布」抓住敵人。發生非常快,為近距離戰主要的武器。命中後以追擊平穩地賜予傷害吧。



▲邊突進拳頭邊接近對手的特殊格鬥「暗黑掌」,由於能進行大幅度移動,能邊給予壓力邊接近。

▲後空翻並叫出風雲再起的副射撃。被風雲再起打中的對手會往空中高非,立即追擊吧。


▲EX爆發(左)和爆發攻擊(右)。


主射撃: 暗黑砲
格鬥: 格鬥
副射撃: 光束布
特殊射撃: 十二王方牌大車輪/歸山笑紅塵
特殊格鬥: 叫出 風雲再起/超級霸王電影彈/暗黑掌
爆發攻擊: 超級覇王電影彈【師弟對決】




機體名:丘貝雷
原作名:機動戰士鋼彈ΖΖ / COST:2500 / 駕駛員名:哈曼・坎恩 /
戰鬥BGM:アニメじゃない

以感應砲的全範圍攻擊為中心,2500 COST的偏射擊萬能機。不只有感應砲,連接近戰也能使用的特殊格鬥,以及強化彈幕的特殊射擊等,集合各種武器。
本作中由於感應砲變成會自動攻擊,可比以前使出更安全的攻擊。使用各種射撃武器確實地造成傷害,以及使用特殊格鬥庇護近距離戰等冷靜地獲得勝利吧。



▲集氣射撃為一齊射出感應砲。不用擔心彈數盡情地使用吧。

▲讓感應砲飛向敵人的副射擊,根據方向鍵可以指定方向。



▲特殊射撃變為可任意發射漢馬・漢馬和R・賈嘉。在危及的時刻使用吧。

▲向周圍放出攻擊的特殊格鬥「壓力」為被接近時的防禦,反覆壓對手起身等有各種使用方法。


▲EX爆發(左)和爆發攻擊(右)。


主射撃: 光束槍
格鬥: 光束軍刀
副射撃: 感應砲【設置】/【射出】
特殊射撃: 叫出 漢馬・漢馬&R・賈嘉
特殊格鬥: 壓力
爆發攻擊: 丘貝雷亂舞




機體名:邱貝雷Mk-II
原作名:機動戰士鋼彈ΖΖ / COST:1000 / 駕駛員名:普露茲
戰鬥BGM:アニメじゃない

1000 COST中唯一可以用感應砲進行全範圍攻擊的偏射擊機體。以副射撃和集氣射擊牽制敵人,並以主射擊的光束槍使對手倒地。
本作中特殊射撃變成呼叫巴烏,可展開更加強力的射撃戰。由於不擅長格鬥戰,得和我方邊合作邊注意保持一定距離來戰鬥。



▲集氣射撃為並排的感應砲發射光束。利用並排的範圍,抓準敵人落地吧。

▲副射撃「感應砲【射出】」為向敵人發射感應砲。瞄準對手迴避的時候吧。




▲特殊射撃叫出「巴烏」能防禦一定量光束的可靠我方。

▲特殊格鬥「感應砲」,以自機無法移動作為代價,可使用感應砲展開像雨一般的射擊。


▲EX爆發(左)和爆發攻擊(右)。


主射撃: 光束槍
格鬥: 光束軍刀
副射撃:
感應砲【射出】
特殊射撃: 叫出 巴烏
特殊格鬥: 感應砲模式
爆發攻擊: 超級感應砲模式


本作為超人氣的「鋼彈VS.」系列的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VS.火力全開」,從歴代鋼彈28部作品中精選為可遊玩MS登場,成為史上最多90架以上MS參戰。
而且,根據進化的EX系統享受更爽快更深奧戰鬥之外,搭載充實的網路機能和家用機才有的新要素。



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VS.火力全開
發售日 : 2014年1月30日發售預定
價 格 : 【通常版】7,980日元(下載 版7,980日元),【期間限定生産版 Premium G Sound Edition】10,980日元(下載版10,980日元)
對應機種: PlayStaiton3
類 型 : 隊伍戰鬥動作
遊玩人數: 1~2人 (網路連線 1~4人)
CERO : 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1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 VS. 火力全開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下幽
RX 有錯字喔 在無線正義鋼彈那

01-25 21:25

RX君
已修正01-26 16:42
THE O
錯字:副射撃為使用「光束布」抓住敵人。發((盛))非常快,為近距離戰主要的武器。命中後追擊好好地賜予傷害吧。

01-25 22:01

RX君
已修正01-26 16:42
聰聰聰向前衝
能再追加任務模式的關卡一定很耐玩XD

01-25 22:28

RX君
能網路連線感覺變得更容易了01-26 1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x782110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EXVS.FB」... 後一篇:PS3「機動戰士鋼彈 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UNDAM.INFO翻譯 (1)
資訊 (7)
週刊鋼彈新聞 (174)
SD鋼彈資訊 (183)
鋼彈ONLINE的人們 (11)
從今日開始的鋼彈! (12)
視訊、音樂 (40)
鋼普拉 (140)
出版 (39)
商品系列 (186)
活動 (58)
話題 (51)
遊戲 (48)

-動畫 (0)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1)
鋼彈桑 (1)
鋼彈 G的復興 (7)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6)
鋼彈創鬥者 (28)
鋼彈創鬥者TRY (25)
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 (1)
機動戰士鋼彈UC (45)
機動戰士鋼彈AGE (45)
機動戰士鋼彈SEED HD版 (7)
鋼彈SEED DESTINY HD版 (6)

-遊戲 (0)
AC「鋼彈U.C.卡片創建者」 (1)
AC「極限VS.全力爆發」 (16)
PS4/PS3「激戰任務NEXT」 (2)
PSV「鋼彈戰鬥要塞」 (2)
PSV「鋼彈SEED激鬥命運」 (5)
PS3/AC「極限VS.火力全開」 (82)
PS3/AC「鋼彈極限VS.」 (44)
PS3/PSV「鋼彈破壞者」 (32)
PS3/PSV「鋼彈創壞者2」 (33)
PS3/Xbox360「鋼彈無雙3」 (2)
PS3/PSV「真・鋼彈無雙」 (15)
PS3「機動戰士鋼彈外傳」 (21)
PS3「機動戰士鋼彈UC」 (14)
PS3「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 (37)
PSP「SD鋼彈G世代新世界」 (4)
PSP「SD鋼彈G世代超越世界」 (13)
PSP「鋼彈 新基連的野望」 (3)
PSP「鋼彈回憶錄~歷戰回憶~」 (5)
PSP「機動戰士鋼彈AGE」 (10)
PSP「機動戰士鋼彈 木馬的軌跡」 (6)
3DS「鋼彈3D大戰」 (2)
3DS「SD鋼彈G世代3D」 (11)
3DS「鋼彈TRY-AGE SP」 (1)
PC「機動戰士鋼彈ONLINE」 (19)

-其他 (0)
白金攻略 (70)
日本旅行 (21)
虎尾台日交流會 (6)
音樂翻譯 (13)
遊玩心得 (5)
雜記 (52)

打工渡假 (2)

模型/PVC (32)

電繪 (71)

勝利女神:妮姬甜蜜相遇 (1)

YOUTUBE (2)

未分類 (11)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