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晃而逝的藍色薔薇

作者:Ничего│2014-01-24 21:45:40│巴幣:20│人氣:484
上一篇被嫌了,嗚嗚QAQ
所以就補了一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藍薔薇花語:夢幻美麗、不可能。
 

※※※※※※


瑪爾瑟斯坐在水邊,觀看星象,雖然在星幽界裡的天空是一片朦朧烏黑的,但瑪爾瑟斯依舊習慣在晚上的時間獨自一人出來看天空。
 
不知道來到這裡多久了,聽布勞說我們會來星幽界表示上一世有事情未了,心有遺憾,才會在此重生。
 
瑪爾瑟斯拿起藍薔薇,這是他剛剛在花圃摘的,瑪爾瑟斯很喜歡藍薔薇,尤其是雨後綻放的,水珠閃耀點綴著海藍色的花瓣,但在原本的世界中,藍薔薇是不可能的存在。
 
來星幽界後甦醒後某天,一位紅衣僧侍送給我一粒種子,他說只有匹配之人才能種起它,瑪爾瑟斯在花園的後方埋下種子,不久便有一圃藍薔薇。
 
瑪爾瑟斯嘆了口氣,因為自己生前的記憶十分模糊,連自己所謂的遺憾都不了解,能有甚麼動力去復活,沒有目標,連下一步要怎麼走都不知道;而且自己也不太能接受為了記起記憶,必須犧牲部份的自己及原本在星幽界住民。
 
瑪爾瑟斯拿起薔薇,難道說在星幽界所做的一切猶如這藍色的薔薇一樣,美麗而夢幻?
 
夜深,瑪爾瑟斯站起來準備回房,「啊!」清風吹拂,藍薔薇掉落了一片花瓣,瑪爾瑟斯正要蹲下去,忽然出現的小手替他撿了起來。
 
「大小姐,我真的能回到原本的世界嗎?」瑪爾瑟斯正要去接花瓣。
 
「一定可以的,都努力到這地步了,放棄不都甚麼都沒了,更何況,我也想跟你們回去,看看你們的世界。」大小姐沒有將花瓣還給他,反而從他手中拿過了藍薔薇,「況且,你都能種出『不可能』的藍薔薇了,還有甚麼是辦不到的?」
 
「即使和這邊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瑪爾瑟斯看著大小姐。
 
「因為我想看看你們原本的生活、你們存在過的證明。」大小姐露出認真的眼神回望。
 
「好,如果真有那天來臨,我一定會帶你去的。」瑪爾瑟斯笑了。
 
「嗯,一言為定。」
 
 
 
 
NG片段
 
 
「大小姐,我真的能回到原本的世界嗎?」
 
「一定可以的,因為我有抽獎券,出復活卡時會幫你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嗚嗚嗚嗚嗚嗚嗚(別理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0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蜜蜂(蜂走)
我幫你更新這篇連結(´・ω・`)
對不起我晚點才能看我現在整個................(撞牆

冷靜不能(´・ω・`)

01-24 22:03

煞氣a露水小腰驚
最後一句害我笑爛wwwww

02-01 14:58

Ничего
大過年的不要變爛呀(!?02-01 2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othin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晃而逝的藍色薔薇... 後一篇:不知道標題要取什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