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UL百題】只想待在你身邊(貝傑)

作者:伊Akashi│2014-01-24 00:33:56│巴幣:7│人氣:624
※本文是UL的BL同人
※本文CP貝傑

只想待在你身邊


為什麽一直想輪迴?是想見某個人嗎?還是有放不下的事物?

站在大門的傑多深深呼一口氣後,不去理會無形的聲音,他推開輪迴大門走進去,為了那人、只有那人能讓他一直一直輪迴下去,不管這樣作會讓自己陷入無限孤獨之海裡。

*****

腳步聲響起這棟房子,然後沒多久聲音停在房間前並推開,少年看見男人裸著上半身躺在床上看今日報紙。

「阿貝,今天不用忙嗎?」

「剛忙完回來。」

「是嗎。」

少年靠近床的另一邊,突然的拉開被子,看見一名全裸的女人躺在阿貝身旁,當下的他沒有生氣,只有一記嘆氣對著女人說:「小姐,妳不知道阿貝是我的男人嗎?」

「男、男人?」女人一開始還不相信,她看著阿貝沒有任何動作。

「嗯,不信的話,我可以證明給妳看。」少年走過去阿貝身旁,彎腰低頭親吻阿貝,使得女人傻眼然後很快拿起衣物逃離這裡。

「唉,我說傑多,這次是第N個被你嚇跑的女人了。」

「我哪有要嚇她們,只不過是宣示自己的主權而已。」傑多笑得如此無辜。

如果是以前的自己,對於阿貝帶女人上床一定會氣到把女人修理一頓再放對方離開,現在的傑多已經學會如何控制阿貝的心。

只是在如何控制卻控制不了命運的安排。這天阿貝要走上死亡一途時,傑多卻一點心情都沒有。

「傑多,為什麽看起來你的心情這麼差?」阿貝問。

「你一定要去嗎?非得不去嗎?」

「我得去救我的朋友,所以一定得去。」

傑多看得出阿貝那雙堅決的眼神,他放鬆緊握阿貝衣服的手,他明白無論怎勸說,阿貝還是會離開自己的身邊。

感覺出傑多不是很開心,阿貝蹲下摸著他的頭並說:「傑多,我答應你,這次回來,我就隱居跟你到處遊玩,所以一定要等我回來。」

他愣住,抬起頭看著阿貝,輪迴了好幾次,第一次聽見如約定般的言語,他露出了微笑,抱住阿貝說:「你一定要平安回來。」

「一定會的。」

阿貝就這樣離開了自己,在聽見消息時已經惡耗。

他站在阿貝墓前,輕輕將唇親吻照片,「即使要我無限次輪迴,為了你,我也願意。」

我不會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不斷輪迴全是想待在你的身邊如此而已,即使你不記得我們的回憶,我還是會繼續追尋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9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蜜蜂(蜂走)
對不起.....

這麼好的文我居然晚回了阿阿阿阿(炸翻
哦哦哦哦好虐喔好痛喔好棒喔喔喔喔(〃∀〃)(你嚇到別人了

這虐文我可以阿阿阿~~~
拜託~我我萌的CP已經很多了不要再讓我萌更多了(鼻血

還是跳吧?貝傑大好!!!!(〃∀〃)

01-24 21:24

伊Akashi
貝傑大好WW萬歲WW
本文沒有這麼好拉><
我原本沒打算寫虐文,可是卻不自覺走向虐文orz
CP多沒關係,有個本命就很好了W
貝傑向來就是我在UL的本命WWW01-24 21:55
蜜蜂(蜂走)
原來wwwwwwwwwww
可是我本命把大小姐推下去了(掩面

話說如果有想要再接題目歡迎喔(〃∀〃)你沒問題的!!!(因為剛剛爆怒之下在主頁面做了些更改怕嚇到你
到不如說我希望你可以多寫幾篇(刪除線(ry

01-24 21:59

伊Akashi
呃,不滿您說
大家的文筆比我好很多,我有榮幸寫兩篇已經很滿足了@@
我的文筆還有待加強WW
謝謝您的邀約^^01-24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ooy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百題】情人節(路德... 後一篇:【UL記錄】1/28,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