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殿水池

作者:紫辰│2014-01-23 01:00:21│巴幣:0│人氣:126
再度回到了王國,我與紫辰稍作休息了幾天,對於前面兩場的戰鬥,我跟紫辰都感到十分的棘手,

尤其是我,在看到了那些屬於前代勇者與魔王的回憶後,我對於討伐魔王這件事情,說實在有些問題,

不過還是別去向老師提這件事好了,免得他老人家又再度為我操心,

紫辰:
「東西該補給的都補給完了吧?」

我點了點頭,再度確認了一次自己身上所攜帶的物品,

我:
「恩,都補給的差不多了。」

紫辰:
「那麼我們就出發吧,去招募高手嚕。」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王國最大的神殿旁,聖殿水池邊。

聖殿水池作為光明聖殿外處的一座大噴泉,上頭刻印著光明神的雕像。

民眾會在這裡跳舞,偶爾會有神官在此處講述故事以及神蹟。

光明聖殿裡頭不少的高手也會在此處休息,因此睜大自己的雙眼,也許能夠獲得這些高手們的一些指導。

這也是我選擇這裡的原因,要是能夠運氣好碰到高手,那他有十成十的機會能夠拉他入夥,

畢竟他的目標可是魔王,崇尚光明的信徒是不可能拒絕去消滅他的,

紫辰:
「不過你有人選了嗎??雖然說這裡的高手眾多,但是要找到他們也要費一番功夫呢。」

我搖了搖頭,這個光明神殿我可是第一次來耶,只有聽老師說過有關這座神殿的事情。

紫辰:
「這樣阿,我曾經跟老師來過,只不過你也知道我的屬性,那些神官們看在老師的面子上不攻擊我已經是萬幸了,哪會給我好臉色。」

我點了點頭,看來紫辰這回派不上用場了,還是我自己上吧。

我們兩人靜靜的坐在水池旁,望著孩子們在水池旁追逐,

神官在一旁演說著,不過看得出來他只是傳教人員,並沒有戰鬥力,

我嘆了一口氣,看來要找到高手果然不容易阿,轉頭望向紫辰,沒想到這家伙居然已經冥想起來了,看來他這回真的不打算做任何事了。

心情有些鬱卒的我,瑣碎的也閉上了眼睛,慢慢的聆聽周遭的聲音,

孩童的笑聲越來越大,神官似乎演講得差不多了,

漸漸的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安靜,

嗯??越來越安靜??

我瞬間睜開了眼睛,望見周遭的人群已經全都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隊神殿衛隊。

我連忙站了起來,此時身旁的紫辰也毫不隱瞞的釋放出黑暗魔法準備著,

我:
「搞啥阿,為什麼神殿衛隊會出動啦。」

紫辰拍了一下我的頭,暗暗念了一句笨蛋。

紫辰:
「你們這群神殿衛隊不去抓妖魔跑來這邊做什麼,開下午茶會啊??」

我說紫辰阿,不要一開口就這樣挑釁啦,雖然說打是打得過,不過這樣我們以後就不用再這個地方混了。

神殿衛隊長:
「那個少年身上有很強大的黑暗力量,我們必須把他抓起來。」

一聽到隊長這樣講,我馬上抽出了劍,擋在紫辰的面前,對著他低語,

我:「千萬別出手,你一出手就全完了。」

紫辰:「放心,我的智商比你高得多了。」

都到這個時候了還要這樣酸我,小心我放生你喔,

雖然說心情不太爽,不過還是要把眼前這群衛隊打發走,當然最好的方法就是,

我:
「我是亞爾文‧闇月的學生,你們要是敢動我,我保證我的老師肯定會把你們玩得死去活來。」

這句話絕對不是恐嚇,據我所知,我的老師除了劍術高超外,沒想到居然還精通治療術,難怪被人稱為「不死的最強騎士」,你們想想,騎士什麼能力不高,防禦能力最高,一個精通防禦的騎士還精通治療術,這樣除非一擊把老師解決,不然他真的是打不死的蟑螂...不對是騎士。

至於玩得死去活來,這句話更不是開玩笑,我曾經在老師的房間裡看到復活術的書籍,看老師那副模樣肯定是學完了,只要他願意,他可以把你打到死在復活回來繼續打,所以我寧願去找巨龍單挑也不敢去惹我的老師,畢竟巨龍可不會復活術阿。

眼前的衛隊們看起來被我老師的名號嚇到了,不過他們依然沒有撤退,持續包圍著我們,雙方就這樣大眼瞪小眼的站了快十分鐘,

此時一個少年的聲音傳了過來,

夏洛特:
「你們這些衛隊找我來做啥,難道又有不長眼的妖魔出現啦??」

眼前這位紅色頭髮的神官氣憤的望著那群衛隊,衛隊長愣了一下,才回答,

衛隊長:「夏洛特大人,小的發現聖殿出現黑暗力量,便一路追隨過來,正是那位少年。」

夏洛特望了我們一眼,然後用手甩出了一個火炎彈朝著衛隊們發射,

(夏洛特怒吼)

夏洛特:
「你們這些傢伙是存心想要增加我的工作嗎,這位是亞爾文的徒弟耶,你覺得那位大人的徒弟會沒眼光到夥伴是黑暗生物卻無動於衷嗎,都給我滾蛋。」

吼完,夏洛特又聚集起了兩發火球,衛隊們彷彿逃難似的快速離開了。

看到那些人離開後,夏洛特這時才轉身問我們,

夏洛特:
「我說亞爾文的徒弟為啥沒事跑來這裡阿,難不成你們老師受傷了?」

老師要是會受傷,那我相信我現在應該不是站在這裡,而是去綁架教皇了。

我:
「我這回前來,是為了尋找強力的伙伴,對了,忘記自我介紹,我是藍調爵士,這位是紫辰,不過我現在的身分是勇者,準備去討伐魔王。」

夏洛特一聽到魔王兩個字,瞬間興奮的跳了起來。

夏洛特:
「太好了,可以帶上我吧,我要去把那個增加我工作量的源頭給修理一頓,看他下回敢不敢再派妖魔過來。」

我:
「恩,在這之前可以先請教你的名子嗎?」

夏洛特:
「我是夏洛特,不過大家都稱呼我烈火神官。」

聽到烈火神官的稱號,我就知道眼前的這位是高手了,

據說在神殿中出生的夏洛特,自幼便掌握了光明與火焰兩種魔法,由於某回妖魔入侵了聖殿時,被年幼的夏洛特以強大的火系魔法消滅,因此又有"烈火神官"的稱呼。

我想就是這位沒錯了。

我連忙握住夏洛特的手,

我:「非常歡迎你的加入,不過你還知道其他的高手嗎??」

夏洛特想了想,彈了一個響指,此時他身旁出現了一道火焰,火焰中跳出了一個精靈,說的詳細點,是個罕見的火精靈盜賊。

夏洛特:
「這位是我的追隨者,nyubor,在這座聖殿中除了我以外他大概都打得贏吧,反正他一切都以我的決定為主,讓我們加入吧,勇者大人。」

哇,得來全不費工夫呢,瞬間撈到了兩個戰力強大的幫手,

此時紫辰拿出了地圖,攤開在我們四人的面前,

夏洛特望著我圈起來的幾個點思考了下,

夏洛特:
「我想我們還是走輝光遺跡吧,至少那邊是人類的領地。」

紫辰:
「我反對,那個地方平時就有大量的士兵了,我們不該浪費人力在那裡,其他地方明顯比較需要我們。」

紫辰,你一定要馬上跟新伙伴唱反調嗎??

我白了他一眼後,重新望向了地圖,

此時我該選擇哪裏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8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殿水池... 後一篇:聖殿水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