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UL百題】不是朋友(里修)

作者:鳴蜩│2014-01-22 17:48:21│巴幣:18│人氣:622
* 腐向慎入
*CP里修 ( 不喜者請善用右上角叉叉

「今天......就里斯、阿修羅、布列依斯。」
「里斯、阿修羅、瑪爾瑟斯。」
「今天開始新地圖!里斯、阿修羅、阿奇波爾多,走吧!」

「......」煩躁在阿修羅心中滋生,癢癢的,有些不自在,像是傷疤開始癒合時的肉芽,極度渴望被碰觸,卻又很容易再次流血。
最近大小姐的任務組別,總是有他和里斯,這並不是他不願意出任務,只是......

看到里斯燦爛過了頭的笑容就讓他火大!

他不禁懷疑是不是上輩子造了什麼孽,讓聖女找來這麼一個可恨的靈魂無時無刻不在挑戰他的底線。
自從里斯來到宅邸的第一天,便纏著他不放,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算了。
可是最近他越來越容易被里斯的一舉一動影響,各式各樣負面的情緒和陌生的感覺在心頭縈繞,阿修羅都快要被自己逼瘋了。
果然,和他待再一起,是錯誤的決定嗎?

「阿修羅?」正陷入自我厭棄的漩渦中,阿修羅猛然意識到,自己正在執行任務,懊惱的情緒瞬間取代了和里斯再次同隊帶來的焦躁。
「不好意思,我馬上----」正以為前方的隊友遇上麻煩,積極趨前一看,他不禁啞口無言。
「大小姐,那是......鬼火?」看著對面那一簇正發出咿啞怪聲的青藍色火焰,他忍不住提出質疑。
「沒錯,是鬼火啊!」大小姐臉上掛著一如往常的笑容,但語氣卻與之相反,咬牙切齒的回答阿修羅的問題,「可是,和它同屬性的前輩大人,居然爛骰數次導致完敗呢。」

「......」他無言以對的看著掛彩的隊友,方才所有的負面情緒,都煙消雲散了。
或許是里斯的完敗破壞了大小姐腦內的理智線,她不管不顧的發出高攻擊力排組,發動了攻擊數極高的燕飛,毫無懸念的通過了任務的最終階段。

「阿修羅,謝謝你。」里斯傻笑著抓了抓後腦勺,臉上的血跡還未及擦乾--那是他被鬼火攻擊所留下的痕跡,
但忍者卻完全不領情,只是冷哼了一聲,轉頭離去,獨留後方欲言又止的里斯。
「等等。」才走到大宅門口,阿修羅便感覺自己的圍巾末端被揪住了,而拉扯的源頭,是那個嬌小的大小姐,任務的派發者。

「大小姐,有事嗎?」秉持著一貫簡短的說話風格,阿修羅並沒有顧及理論上應有的禮貌。
褐髮人偶偏了偏頭,像是有些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把藥拿給里斯嗎?今天任務拖太久了,時間有點趕。」
「趕時間?」阿修羅輕輕蹙起兩道宛若蒼勁書法的劍眉,才想起,大小姐好像與人約了,今天要切磋一番,可是剛剛被那鬼火一耽擱,原本充裕的時間,一下子緊縮了起來。

「好吧。」既然是大小姐的請託,他就勉為其難的去一趟里斯那裏好了,反正......也就在隔壁房。
踱著不情願的步子,阿修羅在告別大小姐以後,捧著傷藥緩緩地向里斯房間所在的地方移動,雖然說是答應了要帶傷要去給他,但心中還是對要在任務時間外和那人碰面而感到彆扭。

里斯的視線,和他本身一樣炙人。
他的調侃,總讓阿修羅既羞又怒。
他的膩人和溫柔,總讓阿修羅硬不起心腸把他趕離自己身旁。

是什麼時候,接受一切和他相關的事物,變得如此正常呢?
˙阿修羅不知道,也不敢去想。
這個問題就如同一道牆,一旦打破,就要面對牆後的未知,而未知......

總是令人害怕。

終於站定在嶄新的木門前,剛裝修好不久的房門,上面掛有書著里斯(Riez)字樣的名牌。
阿修羅深深吸了一口氣,拘謹的叩了叩門。
「來了。」含糊不清的聲音在門後響起,伴隨著喀啦的開門聲出現的,還有里斯不知是驚詫還是驚喜的表情,「阿修羅?」

「大小姐叫我拿傷藥給你。」避開了里斯的視線,阿修羅彆扭的遞出藥瓶,準備在對方接過瓶子後,轉身離去。
不料他臂上突然的一道拉力,讓他就這樣跌入了門內。
房門在他身後重重的關上,「你......」怒氣沖沖地抬頭,阿修羅正想質問對方到底想要做什麼,卻對上了里斯漾著無辜的眼神。
這招,百試百靈,每次只要里斯一擺出這副表情,再怎麼火大、再怎麼彆扭、再怎麼不情願,阿修羅的態度都會被軟化。

「阿修羅......幫我擦藥啦!」里斯用哄孩子的語氣對他說,邊不著痕跡的在他腰邊摸了一把,趁著阿修羅還在拒絕與不拒絕的邊緣掙扎,為自己謀福利。
「你、你......傷在哪?」終於放棄掙扎的阿修羅嘆了口氣,拉著里斯到床邊坐下。

對於阿修羅的應承,里斯樂顛顛的坐在床沿,將上衣脫下,讓肌理分明的身材暴露在微冷的空氣中,衣物的窸窣聲和里斯的健美身材讓阿修羅不禁有些臉紅。
「笨蛋,你在害羞什麼,不就是個男人嘛。」他暗暗唾棄自己薄到可以透光的臉皮,用手指在藥瓶內輕抹了一圈,沾染濃稠的藥膏。

纖細的手指在里斯被灼傷的背後輕輕敷上藥膏,和不饒人的嘴正好相反,手上細心的動作深怕牽動里斯任何傳遞痛覺的神經。
這是阿修羅,難以言傳的溫柔,也是潛意識中,接納里斯為同伴,又或者,期待和他成為朋友的暗示。

「你的房間有點悶呢。」或許是因為穿著忍者的全套服裝,在里斯燠熱的房間中,阿修羅開始出汗,臉色也有些微紅。
「唔?那拿掉圍巾啊。」直線思考的里斯旋過身就要幫阿修羅解開圍巾,卻沒有想到對方仍保持著為他上藥的姿勢。

「喂!藥會沾到圍巾上的!」阿修羅不滿地揮舞著另一隻原本扶在里斯肩上的手,想要撥開對方的指,卻只讓整件事情演變成一個角力的競爭,「我幫你拿下圍巾就不會熱啦!」里斯對於阿修羅的反抗感到不解,乾脆一翻身壓住了阿修羅。

瞬間,曖昧的情愫在房內蔓延。

似乎是意識到這姿勢有些不恰當,阿修羅維持著一手懸空在床外,一手捧著藥瓶的動作試圖起身,「起來啦!」
「等等。」里斯意外的很堅持,就要動手去扯身下那人脖子上的圍巾。

「前輩,今天......」木門突然被打開,弗雷特里西的出現讓三人都是一僵。
「弗雷特里西先生!」阿修羅不顧里斯還是個傷患,以肩膀用力頂開他的壓迫,急急的就要解釋,「這、不是、我......」卻因為不知從何解釋起而難得的口吃了。

「啊,哈哈」而這意外闖入的不速之客,尷尬地笑著,「前、前輩和阿修羅的感情真好啊,這也難怪,好朋友嘛。」不知道是要說服自己,還是要為自己尷尬的處境解圍,弗雷特里西的眼神飄移著,嘴裡不著邊際的漫說著。

「朋友。」這兩字狠狠擊中阿修羅的心,那兩個字所代表的意義,是他生前不曾擁有的吧,所以......現在的他,才會因為里斯的一舉一動,感到煩躁、焦慮、包容、無奈?

「不,我們不是朋友。」但里斯瞬間的否定,讓他如墜冰窖,「原來,到了這裡,我還是不配擁有朋友嗎?」

「所謂朋友,只是我自作多情。」
「他不過是戲弄我,以此為樂罷了。」
「其實誰都不在乎我,誰都不......」阿修羅的思緒開始飛快的運轉,低落的心情開始漲潮,逐漸淹過他的踵、腿、腰、胸......乃至頸。

「我們不是朋友,是情人。」但那個讓他萬般在乎的聲音,如是說。
「咦?」他驚詫的抬起頭,看見里斯寵溺的眼中,映著自己的倒影。

「不是朋友?而是情人?!」
這樣......似乎也不壞。

* * * * * * * * * *
這是後記啊哈哈
第二發挑戰完畢!
阿修糾結的心裡真的好萌好萌WWW (噴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8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蜜蜂(蜂走)
我覺得你不是在寫妳家wwwwwww
絕對不是XDDDD(選我正解

阿蘇家的里修才不會那麼萌那麼好吃!!!!!!!!(小姐鼻血出來了

01-22 18:36

鳴蜩
絕對不是我家根本正解XD
我家才沒那麼和平 (肯定是火藥味四起
而且我家阿修是我的!!!!!里斯也是我的!!!!!(遭踹01-22 18:39
蜜蜂(蜂走)
(已笑翻

你現在第一個都先想到阿修了喔(狂笑

阿修控承認吧!!!!

01-22 18:44

鳴蜩
沒辦法QWQ我家阿修現在比里斯配合啊啊啊(掩面
可是他們倆個昨天居然給我很默契的爛骰啊啊啊 (怒01-22 18:46
蜜蜂(蜂走)
因為艾夏貪心兩隻都要(X

兩人只好爭風吃醋了(´・ω・`)(不對吧###

01-22 18:48

鳴蜩
嗚嗚我貪心WWW(掩面
沒關係只有阿修會娶我WW(等等什麼神結論01-22 18:54

看完了0w0
原來這對真的很常見...((愣
不過總覺得
比起要讓兩個人湊成一對
大小姐反而比較想把兩個人都納入後宮(誤)

01-22 23:50

鳴蜩
好眼光 (拇指(誤
大小姐在兩人間猶豫不決 (根本花心01-23 1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eansue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百題】不凋花... 後一篇:【UL百題】停止的時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