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C【時尚雜誌封面】平面拍攝

作者:✿恥骨│2014-01-17 16:57:22│巴幣:6│人氣:200
         【時尚雜誌封面】 平面拍攝
         時尚誌的當期封面模特兒。
         報酬 魅力▲15體能▲7 人氣▲90 薪資8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100000
 

內文字數:1632
《萌萌耶!》
 
  「如何?」
  保母車內,雨淘問著正翻著時尚雜誌的夏亘,夏亘闔上雜誌後將視線停在封面上。
  「我覺得攝影師會很傷腦筋吧。」夏亘將雜誌遞給淘。
  「什麼意思?」雨淘皺著眉問道。
  「我覺得自己不怎麼有時尚感。」
  雨淘笑了笑,說:「唉唷,這你放心啦,造型師會把你變成時尚Model的!」
  「不過最怕的是不太會擺Pose……你有什麼拍攝經驗嗎?」
  「沒有。」
  夏亘不假思索地立即回答,說著的同時也將頭轉向另一邊,直覺通常很靈的雨淘覺得夏亘肯定有拍攝經驗。
  「少來了,你一定有吧,網拍、平面模特兒?還是自X時報的生活版採訪?」
  面對欺身而來的經紀人,夏亘索性將身子轉向,試圖用背部隔絕淘的追問。
  「我就知道有!」雨淘抓著他的衣服不停地說:「快說、快說、快說,你到底拍過什麼?」
  不喜歡別人問私事的夏亘轉身瞪了雨淘一眼。「還記得跟妳簽約時我說過什麼嗎?」
  面對微慍的夏亘,雨淘馬上閉嘴,因為最近跟他的關係變好了,所以就有點得寸進尺。
  見雨淘不再追問,夏亘便將坐姿轉正,以舒服的姿勢躺在椅背上閉目養神。
 
  到達攝影棚後,夏亘就進行一連串的整裝。
  「你叫夏亘是嗎?」留著一頭俐落短髮的女髮型師看著鏡子裡的夏亘問道。
  滑著智慧型手機的夏亘抬頭,望著髮型師回答:「是。」
  「十年前我還在當助理的時候,我們公司接過一個童裝案子,那時有個小男孩跟你同名同姓呢。」髮型師雙手抹上髮膠,整理著夏亘的瀏海。
  夏亘微笑。「好巧。」
  「是啊,那個小男生又帥又可愛,也是個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那小帥哥扮女孩子也超級可愛的。」
  髮型師說著說著,臉上的笑容就越大,讓一旁聽著雨淘也不禁好奇那小男孩長的是什麼樣子。
  「那是你們公司接的案子,應該有照片留下來吧?」雨淘問道。
  髮型師轉頭朝雨淘說:「是有啦,不過已經十年前的事了,照片可能都丟了。」
  「真可惜。」
  「好了!」髮型師滿意地看著映在鏡子上的夏亘。
  原本直順的的髮型經由髮型師的巧手變得有些捲度,原本淺棕色的髮被暫時染成亞麻綠,讓斯文俊秀的夏亘多了點率性,也把原本難以親近的感覺驅散的一乾二淨。
  「夏亘來我這換衣服!」一名男性造型師晃著手上的衣服,朝夏亘喊著。
  這段期間雨淘便翻翻攝影師珍藏的相本,就在翻到某一頁時,剛剛那位髮型師突然在雨淘旁邊驚叫了一聲。
  「怎麼了?」她驚訝地問。
  「就是這個小男生!」
  髮型師指著裡面的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小男孩一身西裝,表情靦腆地遞給與他合作的小女生一朵鮮紅的花。
  「看看還有沒有……」
  髮型師將相本翻到下一頁,兩人一看便一陣驚呼,因為這一整面全都是那男孩的照片,有穿著可愛的小熊吊帶褲、休閒裝、泳褲……等等,可愛又帥氣的模樣讓兩個女人看得眼睛直冒愛心。
  「咦?這是他妹妹嗎?」雨淘指著其中兩張照片。
  髮型師仔細地瞧了一會,說:「喔,這就是他穿女裝的樣子啦,因為工作結束後,攝影師覺得他長得很清秀,所以徵求他母親的同意後,就讓他穿上女裝,結果沒想到真的超可愛的啊!」髮型師一副看見萌物的興奮表情。
  「真的耶,超可愛的!」
好萌啊,這個小孩,真的是讓人看了會忍不住飄愛心跟花朵,雖然這兩張照片裡的他臉超臭的。
  「妳看這頭雙馬尾假髮跟可愛的碎花洋裝,還有頭上的兔子髮飾,整個超適合他的啊!」雨淘陶醉地看著照片。
  髮型師遲疑了一下,說:「我怎麼覺得這個小男生長得很像誰……」
  忽然,相本被人抽走,兩人抬頭看著紅著臉的夏亘。
  「嗯?」雨淘疑惑地發出單音。
  「這些照片我要拿走!」夏亘怒氣沖沖地將相本裡,所有有那小男孩的照片全數抽走。
  「耶?可是那個是攝影師的……」雨淘與髮型師異口同聲地說。
  「我有擁有肖像權!」丟下這一句話後,夏亘就走了出去,一會兒又回來喊道:「李雨淘,要開拍了妳不來嗎!」
  回神的雨淘趕緊跑了出去。
 
  拍攝過程相當順利,至於剛剛發生的事件,雨淘與髮型師心裡皆有底,那小男孩八成就是夏亘。
  雨淘看著接受攝影師指導,然後擺出帥氣Pose的模樣,心裡盤算著有機會要替夏亘接需要反串的通告,因為這樣就能……再度看到萌萌的女裝了,呵呵呵……
  正在接受髮型師整理頭髮的夏亘,正巧看向經紀人,一看到雨淘的表情,他不禁全身發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2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凶屋】驚悚片... 後一篇:【日常】前輩的布丁(經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