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新春紅白歌藝大對抗

作者:香檳金平糖│2014-01-16 01:44:08│巴幣:18│人氣:340
1月份合作工作。


合作 with 以下七位
荻(黎季) 傳送門
五六跳跳(不知火) 傳送門
Ellten(里歐) 傳送門
盡靜(輝) 傳送門
黑蝶(十六夜咲) 傳送門   <<<主文內容
公主(芍藥) 傳送門
燼(羅倫斯) 傳送門


【新春紅白歌藝大對抗】 新年特別節目 最少參加明星:6位(單組人數)
歌藝大對抗將依照團體方式做對抗賽,請組團人數最少六人,選定自己團隊為"紅組"或"白組"兩組合作演出新年特別節目。


















將領帶繫好的那刻,隼平向黎季道了聲感謝。

「說起來,你們學校的制服是有領帶的吧?」看著面前的少年,黎季提出了疑問。

「是的,不過制服的領帶是拉鍊式的……。」眼神游移他處,隼平搔搔面頰。

在方才著裝時間,一般來說舞台服裝都會由staff先行妥善準備,或許是過於忙碌的緣故,在隼平拿到的服裝中,黑色的領帶並非如預期為已經綁好的狀態,而是完整的原型,一時之間慌亂得不知所措。

幸好黎季經過出手救援,才化解了這個小小的危機。
隼平不會繫領帶的這個窘境。

「那麼,準備去和大家確認一下流程吧。」拿起放在一旁的資料,黎季自信的笑容有著無限的魅力,讓少年隼平的心跳稍稍漏了一拍。

「是!」隨後步出了休息室,緊握手上的資料,隼平首先遇到的便是待會要同台的羅倫斯與芍藥。




「芍藥小姐的表演部分在這段結束之後,緊接著羅倫斯先生……」
即使對方早已得知演出內容,羅倫斯與芍藥相當認真的與隼平再次確認待會排演的流程。

接著便是出場明星們陸續的集合了……。





欸抖,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寫,因為已經有本文當底了,實在不知道該塞什麼劇情進去。
說起來有要和小荻合圖的,之後再補上好了?大家期末都好忙喔我也是今天才剛脫出。
辛苦合作的各位了,尤其是扛起整個劇情的黑蝶さん。
邀約感謝,往後也請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0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工作辛苦了~~

01-16 10:17

香檳金平糖
工作辛苦了!
[e3]我繼續努力去01-16 15:27
花荻
辛苦了///期末也辛苦了(?
不會最後發的會是我吧ry

01-16 16:53

香檳金平糖
謝謝5555小荻加油啊!!!!
你期末也辛苦了[e13]01-16 1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ellyii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